學生吃什麼美白,高中生喝什麼茶最有效的美白

2022-07-26 21:00:23 字數 3845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一: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二: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四: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五: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六: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七: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八: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2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美白**?

高中生喝什麼茶最有效的美白

青少年吃什麼美白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3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4樓:戶長星印綠

番茄:這是最好的防晒護膚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記住,熟番茄比生番茄效果更好,當然,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西瓜: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

西瓜汁中含有許多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晒、增白效果較好。

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縮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使**癌的發病率下降30%。

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獼猴桃、甜椒和草莓。

堅果:空調、風吹都會消耗**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溼,讓肌膚看上去年輕。

但不要指望有立竿見影的作用,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纖維素:粗纖維食物有通腸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將體內集聚的毒素排出體外,減少黑斑形成的機會。豆苗、蘆筍等蔬菜及海帶、各種菇類、雜糧都可補充粗纖維。

維生素b:缺乏維生素b能引起色素沉著,夏季多吃一些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全麥、燕麥、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減少色素沉著。在維生素b族中,維生素b2也叫核黃素,能保持**的新陳代謝正常,使**光潔柔滑、展平褶皺、減退色素、消除斑點,它的主要食物**包括瘦肉、奶類、蛋類、大豆及其製品和綠色蔬菜。

維生素c: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胺進一步氧化,將其還原為多巴,並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過程。如果不想被晒黑,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等。

維生素e: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

維生素a: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如菠菜、南瓜、白薯、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具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的功效,多食用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高中生內調美白吃什麼美白片較好?

5樓:

高中生內調,美白吃微山藝術維生素e最好。

6樓:6笑一笑永遠少

高中生還是不要吃什麼,美白產品了,對身體不好。

7樓:甜心

你畢竟年齡還小,還是一個未成年的孩子,正是發育長個子的時候,沒必要吃什麼美白產品,你的任務是學習,到了一定的年齡,不用你單獨去美白,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

8樓:池雍恬

為什麼要內調呢?你用一些美白的護膚品不可以嗎?

9樓:新不

1、內服珍珠粉+牛奶,這個效果來的最明顯但是也很考驗你的味覺,兩天一次

2、其次就是去看中醫,針對你的**看看中醫怎麼給你說,吃什麼中藥調理最好,不推薦盲目服用中藥。

3、牛奶蒸芙蓉蛋,這個是每天都要堅持的,最低成本的4、每天早上豆漿,晚上睡前牛奶,都貴在堅持、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吃什麼可以美白

10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1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12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13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14樓:豐秀婷

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等.

15樓:汲凝昳

牛奶、西紅柿、獼猴桃。

16樓:口合木木

白的東西都能美白 牛奶 豆腐之類的 呵呵

17樓:教主

含維生素c的食品 西蘭花 番茄 獼猴桃 櫻桃 木瓜 冬瓜 綠豆 紅豆 真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的~~~

18樓:樹邊的螞蟻

西紅柿 獼猴桃 橙子 豆腐 杏仁/杏仁露 牛奶~~~~

吃什麼可以美白?

19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0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21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22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其實很多食物都可以達到美白**的目的,比如說像燕窩、銀耳這些白色的食物,還有百合。

其實我覺得功效最強的還是牛奶,因為牛奶裡邊有很多**所需要的營養素,**狀態好了,它處於一種健康的狀態的話,自然就會有一種透白的健康的美,也不用說特意去美白了。

23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助到您: 1.西紅柿 西紅柿是最為常見的蔬菜,但是它經常出現在美白**的食譜當中。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還有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

25樓:lmsoelle悅之綺

其實檸檬酵素或許有點用,想要食補的話推薦這個,但是胃不好的人不推薦,有點傷胃,要是想吃美白丸的話,強推,lmsoelle家的美白丸,除了有點小貴,真的什麼毛病沒有,不會擾亂生理期(很多美白丸都會擾亂生理期),也不會起痘(之前吃葡萄籽精華瘋狂起痘,我是沙漠大幹皮青春期都沒起過痘的那種),真的有變白,我是那種胃不好的,不怎麼愛吸收,我吃了兩週,明顯感覺到有點變白了,**狀態也好了很多,不是那種一下子變白的,新加坡產的,安全方面挺放心的。望採納

女人吃什麼可以美白?女生吃什麼會美白?

女生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能夠幫助 變白,如獼猴桃 芒果 胡蘿蔔 西紅柿 橙子 牛油果等,但並不能夠完全變白,僅能夠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如果存在長期便秘,可造成 黯淡無光或 顏色改變,此時可以多吃潤腸通便的食物,比如白蘿蔔 地瓜等。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夠消除自由基,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都是 正...

吃什麼有美白的效果,女生吃什麼美白效果好點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一個西紅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所以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一杯酸奶 從補鈣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鈣的一個群體,而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女人應每天保證一杯酸奶。一杯醋 對於女...

什麼人適合喝咖啡?高中生適合麼,高中生可以喝咖啡嗎

能,我是初中生都喝,咖啡只要不是12歲以下的兒童都可以喝。喝咖啡是為了提神,就算對高中生有害 當然,是沒有害的 那也頂多就3年時間,為了自己的學業,為了更高的學習效率,為了更好的成績,就算有損失也值了。另外,喝咖啡能鑄造一個良性迴圈 喝咖啡,學習效率高,作業速度快,早睡覺,第2天精神好,晚上作業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