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高天鶴被《中餐廳》淘汰

2022-01-31 05:08:09 字數 6299 閱讀 4702

1樓:汙主天下

可能就是內定的,本身我覺得他有點愛現。

湖南衛視真人秀《中餐廳3》正在熱播,這一季首次引用了「實習生」的概念,由《聲入人心》熱門選手高天鶴和仝卓擔任,工作三天後,他們將淘汰一個,打道回府。

播出時仝卓無意中提醒秦海璐,以後別「吼」自己了,結果高天鶴來了一句「你還挺記仇」。秦海璐向仝卓說對不起,仝卓撒嬌的說了一句「沒事兒」,結果高天鶴來了一句「真噁心」。

秦海璐問仝卓:當時吼他的時候,他會不會不舒服?仝卓表示「不會不舒服」。

結果高天鶴來了一句:「他一直不舒服,昨天睡覺的時候,在我面前說了半個小時。」

秦海璐聽到高天鶴這麼一說,馬上就紅了眼眶,深深的感到自責。非著名娛評人吳清功指出:本來挺小的一件事情,被高天鶴這麼「添油加醋」,變得很大了。

高天鶴在一旁肆意嘲笑仝卓,這一切,也許被林述巍看在了眼裡,知道了高天鶴的人品。最終:高天鶴被《中餐廳》淘汰了——對仝卓冷嘲熱諷、落井下石,就是高天鶴被淘汰的真相。

雖然看起來高天鶴更適合在《中餐廳》,但是沒想到被淘汰的是高天鶴。受盡高天鶴「欺負」的仝卓留下了,轉正成了常駐嘉賓。不過湖南衛視卻打錯了他的名字,本來是「仝卓」,卻變成了「仝桌」。

仝卓成了第六個合夥人,揚眉吐氣了。大家怎麼看呢?

2樓:慕洋馨儀

其實鶴鶴只是臨時去中餐廳救場的,本來就已經有活動要參加天天向上。

3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也許是存在感太低了被淘汰了,也許別的原因不想參加了。

4樓:應平藍

因為檔期原因,他同時還要主持天天向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節目組內定的,他的影響力不夠。

6樓:薇暖

如果這樣,那對劇組太失望了!娛樂性讓人太不舒心

7樓:

無所謂吧,節目組可以安排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有天天向上,可能檔期問題?

9樓:

也許是他的實力不夠強吧

10樓:執鵫嘚噯

不好說,或許原因太多了,演藝圈嘛。

11樓:在梅溪湖底學習

必然 因為他有天天向上的錄製檔期

12樓:

估計是實力達不到人家的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內定的 他後面要錄別的節目

14樓:淺默

綜藝一般都是有導演組安排的

15樓:景駿祥

是檔期問題啦 兩位是很好的朋友

16樓:

無所謂綜藝一般。都有導演。那樣安排的。

17樓:殷雙魚

我感覺可能一開始就是內定的吧

18樓:pcy吳詩心

節目內定,撞檔期了吧

高天鶴、仝卓同時加入《中餐廳》,為什麼高天鶴沒被留下?

19樓:南方小潤

他沒有被留下來的原因,可以有很多,但是真的不可能會是幫不上忙這種慘淡的理由好嗎?

我們看娛樂節目,真的只是娛樂而已,你不要天真的認為去錄製這種餐飲節目,大家都是去幹活的,**和引流才是關鍵,做節目的人也是要賺錢的,他們兩個人演藝經歷都差不多,可是仝卓比高天鶴小一歲,在娛樂圈年輕就是資本,就算只是這麼細小的差別。

仝卓之前似乎還去錄過《嚮往的生活》只是不知道這兩個節目誰先誰後,明顯的他的資源或者說**量要多一些,有更多的觀眾認識他,那麼就會有粉絲為了他去看節目,這樣收視率就會提上去了。你不要真的以為是幫不上忙,就算他會做飯,可是沒有人認識他,節目組也不會考慮錄用他。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還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高天鶴可能檔期比較滿,沒有辦法參與節目的錄製,他只是來這個節目露個臉,隨後還會有很多的節目等著他去忙,因此沒有辦法被留下來。他是主動選擇退出去的,網上關於高天鶴的評價還是很好的,因此我個人感覺這後面一個原因的因素更大一些。是他自己沒時間錄製,不是被嫌棄了。

還有《中餐廳》這個節目的評價真的是一季比一季讓人無力吐槽,高天鶴不參與錄製也是一件好事,省得被波及,他有更多的選擇,那麼就沒必要留在餐廳裡面做苦力了,雖然只是錄節目,不過也是要做很多事情的。

20樓:曦之所往

不是他幫不上忙,節目組應該特意安排仝卓作為中餐廳的常駐嘉賓,高天鶴是有其他的工作要做,所以沒有成為中餐廳的常駐嘉賓。

21樓:跟彩虹說再見

《中餐廳》確實只需要一個人,所以必須走一個人,仝卓的性格更好一點,吃苦耐勞,比較積極開朗相比較而言,仝卓更適合。

22樓:

我覺得高天鶴之所以沒有被留下來,肯定不是因為幫不上忙,因為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用處,所以肯定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可能只是因為運氣不好吧。

23樓:在梅溪湖底學習

高天鶴當時有天天向上的檔期 要去錄製

24樓:景駿祥

兩位是非常好的朋友 鶴退出是因為檔期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仝卓可能個性更加開朗

26樓:噗噗是

他倆沒有誰好誰壞兩個男孩都特別優秀。只是說仝卓可能個性更加開朗招人喜歡。

27樓:是27呀

鶴鶴也有其他的工作吧

28樓:應平藍

因為檔期問題嘛,兩位都很優秀的

29樓:

還是一個熱度的問題吧,不是說沒有留下是幫不上忙,可能是自己有其他的一些安排或者是對於節目組的話提供不到一定的熱度,最後離開了。

3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應該是因為節目各種原因吧,而且他的綜藝感確實不是很強,其實離開也好,至少不被唸叨了。

31樓:可晨情感說

綜藝感不強,所以才會導致他沒有被留下來,當然了也有可能是有更好的發展了。

32樓:趴趴貓

這個原因還是挺多的,節目組為了節目效果或者他有行程衝突的事情,這些都有可能。

3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高天鶴之所以沒被留下來可能有各方面的原因吧,畢竟是節目組的選擇。

《中餐廳》為什麼會邀請仝卓、高天鶴等新生代參加?

34樓:baby壞小孩

最新一期《中餐廳》中,所有嘉賓們採取匿名投票的方式決定高天鶴和仝卓的去留,最終留下的是仝卓,離開的是高天鶴。結果公佈之後,鏡頭剪輯直接到了第二天,給觀眾揭示了留下的是仝卓,至於高天鶴落選的時候大家都是什麼反應並沒有在正片中播出來。

然而另一個原因就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之前他們迎來了兩位實習生,高天鶴和仝卓,經過三天的實習考驗,店員們即將選擇一位辭退。但讓人意外的是,高天鶴居然被辭退了!這個是真的令網友怎麼想也想不到的,因為大多數網友猜測可能是仝卓桌被辭退。

首先我們先看看仝卓,他其實更像是那種餐廳裡面的廚房小工,買菜,洗菜,刷鍋,洗碗,掃地等等等等這種細小的事情,都是由他在做,但是高天鶴卻頻繁在林大廚面前刷臉,成為了真正的主廚助理。

因為仝卓和高天鶴雖然是一起進入中餐廳,但是高天鶴更會表達自己,更容易討人歡心,仝卓只會默默地做事情,也不愛說話比較害羞,不會給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有人說這就是節目組安排好的,最後走個形式而已。一開始我潛意識覺得,從綜藝方面出發,仝卓比高天鶴更適合留在這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但這種感覺就是很強烈,可能因為仝卓比較有綜藝感。

35樓:墮落之處

可能還是這些新人有一定的發展方向,而且他們也可以有一些爆點啊。

36樓:

我覺得《中餐廳》會邀請仝卓、高天鶴等新生代參加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是流量明星吧,有話題度。

37樓:王雨熙熙

這個不難理解,他們都是自帶流量的新生,對節目有很大幫助,這種互補的方法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38樓:修一一

《中餐廳3》頻上熱搜,因為黃曉明的指揮不當,大廚、楊紫等人忙的不可開交,廚房簡直一團亂,於是節目組請來了兩位實習生仝卓和高天鶴來幫忙。

39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一個綜藝肯定需要一點新人啊,老人和新人的組合才能使收視率上升。

40樓:

因為綜藝節目裡面也需要各種不同的人物來參加的,所以就邀請了他們。

41樓:寒王的腿

中餐廳邀請新生代參加。是為了給節目注入新鮮的血液。

42樓:情笙與落

因為娛樂圈需要新鮮的血液來注入,然而綜藝節目就是最能夠讓新鮮血液在大眾面前亮相的一個途徑。

43樓:我就是大米呀

綜藝節目,他就像一部電視劇一樣,他需要各種角色,所以也需要新生代參加。

44樓:不二的眯眯眼

因為節目組需要新人,而且他們兩個簽了湖南衛視

《中餐廳3》實習生有點慘!高天鶴扛冰箱被剪,仝卓被區別對待?

45樓:w雅丫吖吖呀

作為一款非常受歡迎的綜藝節目,《 中餐廳 》是繼《嚮往的生活3》之後又一款霸佔觀眾熒屏的綜藝。而且這一季請來了很多明星大腕,楊紫和王俊凱以及秦海璐。而黃曉明是這一期的店長。

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廳》,節目迎來了兩位實習生,高天鶴與仝卓兩個人是作為實習生加入進來的,二人來到中餐廳外,只見倒大門上無情的「closed」標誌。實高天鶴率先發現這個門其實是沒上鎖的推拉門,二人成功突圍進入餐廳內部,給了前輩們一個驚喜。

高天鶴扛冰箱。黃曉明在林大廚的強烈建議下,同意了採購帶個冰箱回來,而後兩人買了冰箱一路坐車回來,但可能店員並不配送,所以從門口到店裡的這一段裡,全是高天鶴獨自扛著冰箱走進去的。肩頭緊緊勒著的繩子足可見有多吃力,但是,就這麼努力扛冰箱的一段,在正片並沒有出現,全被剪掉了。

留給兩人的是什麼呢?犯錯的畫面,仝卓麵條煮得太軟,高天鶴面揉得也不大行,然後秦海璐直言,我覺得還是我自個煮吧,否定了兩人的勞動價值。

王俊凱從蘇有朋那兒學來了珍珠奶茶的做法,首先完成一杯後讓楊紫嚐了一口試味,而後又將奶茶端進廚房給秦海璐品嚐。直接越過了仝卓,將奶茶遞給秦海璐,旁邊仝卓還眼巴巴看著,兩人距離也如此之近,但王俊凱也沒想過將奶茶給仝卓嘗一口。雖說都不是什麼要緊事,但區別對待還是有些明顯。

你針對這個事情怎麼看呢?

46樓:

明星也不容易,但紅一些的就是會好一點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流量多的明星非常好也會贏得流量明星的粉絲的喜愛,hxm每次開會的時候都只會批評林大廚,實習生來了也會批評他們,我覺得這三個人加上qhl是最辛苦的,然而hxm從來都沒有批評過yz和wjk,我知道yz和wjk都很努力幹活但他倆有喘氣的機會,而實習生大廚qhl卻一直在幹活,yz手指傷了非要帶她去醫院,不是說yz不該去醫院,反正我覺得hxm特別勢利眼,節目剪輯也特別勢利眼。

48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他們都挺不容易的。

49樓:多一點努力

這就是沒有勢力的原因吧

50樓:大花花小草

這應該是芒果臺的特色了吧,捧高踩低。

51樓:zs帥

畢竟是實習生,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們的

52樓:沃n瑪

我覺得挺正常的,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平

53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這應該是要的節目效果。

54樓:

這倒沒有,主要是導演編排的,大家開心就好

55樓:在梅溪湖底學習

畢竟咖位不夠 心疼也沒用 娛樂圈常態

56樓:

求中餐廳3高天鶴送的泡檸檬的水缸禮物

手機高德地圖怎麼看街景,高德地圖怎麼看街景

現在有不少朋友都喜歡使用手機高德地圖,如果要檢視街景該如何開啟,下面就為您手機高德地圖怎麼看街景的相關介紹,希望以下的介紹能夠解答您的疑問。1 手機高德地圖目前已經不支援檢視街景的功能,目前您可以通過雙指手勢放大到最大之後,以向量圖的方式檢視附近的建築物地標等 2 根據高德地圖的官方迴應,原本擁有的...

大家對這種行為怎麼看,大家對這種行為怎麼看?

這是缺乏溝通的表現,就是平時缺乏關心談心的平時兩個人的單獨空間時間少的體現,這樣的行為只能造成情感上的疏遠,也是感情淡薄的表現,它們兩個人的私人空間小,時間少造成的,兩個應該多溝通多關心多談心多抽出時間它們倆在一起的機會和時間,空間!這樣沒有面對面的交流會影響你們的感情,我對這種行為也表示不理解。這...

高鐵的施工圖紙要怎麼看,高鐵護坡圖紙怎麼看

先看平面圖,再看斷面圖 橫斷面,縱斷面 在看細部結構圖,還有十個步序圖等。高鐵的施工圖紙的水泥凝固後即做成了一塊水泥護坡,路沿石模具 主要應用於生產高速護坡磚,堤壩水泥護坡磚的使用,在模具盒內裝入混凝土震動成型。自然凝固乾燥後脫模具就可以使用了。高鐵護坡模具的生產工藝 準備護坡模具或者六稜塊護坡鋼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