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行動》和《戰狼2》的高票房,是因為電影本身還是因為愛國情結

2022-02-12 17:26:43 字數 494 閱讀 6687

1樓:辛格

因為愛國情結,所以這兩部電影主要是以愛國為主的戰爭題材,讓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樣的電影。

2樓:陳遠紅紅紅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愛國情結,因為現在很多人們都非常的愛國,而且這樣題材的電影也很受歡迎,電影拍的確實也很不錯,所以這兩部電影才會有很高的票房。

3樓:愛唱歌的英

這兩個情況其實都是有的,因為這兩部電影所說的內容是同一次類也是因為演員的演技特別的型的,其次也是因為演員的演技特別的好。

4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電影本身,由於電影本身是非常精彩的,再加上國人的愛國情結,所以才能夠成就這樣的票房。

5樓:樂樂在此呢

兩者皆有,一方面體現了愛國情結,另一方面電影本身的劇情也是特別高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拿什麼東西跟戰狼比,因為不配。

紅海行動不拍續集,戰狼3上映的時候票房會不會撲街

雖然上映的前兩天票房成績不太理想,但是上映第三天後開始發力,內 紅海行動 的票房連 容續半個月成為春節檔的冠軍,目前已經超越 唐人街探案2 而且 紅海行動 在還將延映到4月15日。戰狼2 在上映的時候是連續延期了兩個月,這部電影在2017年國慶檔前才下架,雖然延映對整體的票販的影響不太大,但 戰狼2...

12天30億戰狼2高票房到底是怎麼來的

一 質量及格,讓觀眾看完電影依然健康 雖然大家都在罵,為那些值不回票價的電影奉獻高票房,簡直是餵了狗。但不管我們想不想承認,一個事實一部超級大爛片絕對不可能取得非常非常高的票房,儘管一部好片可能會得到很低的票房。二 情懷營銷,整哭一個是一個 有的電影是具有天生的情感共鳴優勢的 三 搶到好檔期,觀眾不...

戰狼二現在的票房多少億了,戰狼2最新票房多少億

戰狼2 票房是五十六點八億人民幣。戰狼2 是國內票房冠軍,這部影片當時上映的時候火遍全球,深受觀眾們的喜歡。許多粉絲甚至還反覆去影院多看了好幾遍,被這部影片的劇情所吸引,這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成績都非常出色。戰狼1 當年上映的時候,就獲得了非常不錯的口碑和票房。當時吳京將全部的家當都投入這部電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