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頭髮的橡皮筋,每天扎頭髮的皮筋是用什麼做的

2021-03-04 06:20:58 字數 3992 閱讀 7791

1樓:溜到被人舔

橡皮筋其實大同小異,都是膠質物做出來的,這種東西既不耐寒也不耐熱,都會因為這兩種情況失去彈性,所以只要買那種**適中的,無需什麼品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戳我的頭象……

每天扎頭髮的皮筋是用什麼做的?

3樓:啊呀呀壞了

近日,市民楊女士稱自己在路邊買了兩包紮頭髮的橡皮筋,但用了幾天,楊女士發現黑線纏繞著的內芯竟然是用***做的。

在走訪批發市場發現,市面上的橡皮筋種類繁多,**也相差懸殊。

特意選購了四包**分別是1元,兩元,三元和五元的橡皮筋。購買回來後,將這四種橡皮筋的外線拿掉,其中有兩種橡皮筋是常見的實心皮筋,另外兩種橡皮筋,內芯為薄膜狀,後類似***的一部分。而除了五元的橡皮筋有廠址、執行標準等資訊外,其餘三種均只有商標名稱。

隨後,在某高校校園採訪了幾位女學生,當得知自己平時用的橡皮筋有可能是用***製作的,大夥表示很受傷。

調查發現,全國很多城市都出現過類似情況,有專家分析,類似***的橡皮筋可能**於***生產廠家的工業廢料和來自國外的洋垃圾,也可能就是**使用過的***。不過也有市民認為,考慮到**成本,這種橡皮筋絕不可能是使用過的。

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保處瞭解情況,負責人表示關於橡皮筋材料的真正**還需進一步鑑定,但屬於「三無產品」確實肯定的。

扎頭髮用的橡皮筋英語怎麼說?

4樓:小粽子巴巴

橡皮筋的英文:elastic

elastic 讀法 英 [ɪ'læstɪk] 美 [ɪ'læstɪk]

1、作形容詞的意思是:靈活的;有彈性的;可變的

2、作名詞的意思是:橡皮圈;有鬆緊的東西

短語1、fairly elastic 相當靈活

2、elastic deformation 彈性形變

3、elastic wave 彈性波

4、elastic foundation 彈性地基;彈力胸衣

5、elastic mechanics 彈性力學

詞語用法

1、elastic用作形容詞的基本意思是「有彈性的」,指能在變形後恢復其原來的大小和形狀。

2、elastic也可指「可伸縮的」,引申可用於抽象的事物,指「靈活的」。

3、elastic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無比較級和最高階。

詞語辨析

plastic, elastic, flexible

這組詞都有「彈性的,易彎曲的」的意思,其區別是:

1、plastic 科技用詞,指事物質地柔軟,易造型,可塑造成所需的形狀。

2、elastic 強調物體的伸展性,也可作引申用。

3、flexible 主要指有韌性,暗示有可以彎曲而不脆繼的特性,但不一定有彈性。也可作引申用。

詞彙搭配

1、elastic body 彈性體

2、elastic principle 靈活的原則

3、elastic rule 彈性規則

4、elastic force 彈力

5、extraordinarily elastic 極其靈活

5樓:

樓上的是中式英語 >_<

普通的橡皮筋是 rubber band

扎頭髮的叫橡皮筋叫 hair elastic (一般是線纏了橡皮筋,以免傷害頭髮的)

如果扎頭髮的橡皮筋外面再縫了一圈布或者其它裝飾,那叫 scrunchie

6樓:匿名使用者

rubber string

7樓:雪霜

hair elastic

hair band

8樓:積極府積極

rubber band

9樓:狂妄小

hair holder

男生扎頭髮要什麼橡皮筋!求圖

10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一元店買1塊錢兩個的那種黑色圈圈,有1/4筷子那麼粗,我覺得比皮筋耐用,也低調。一塑料包的皮筋質量太差了,流行多年的**髮圈感覺更適合女生

若是你說從很多碎髮開始怎麼扎,還真不知道。總覺得一個男生頭上好幾個卡子怪怪的,哪怕都是黑的。不如就把能扎住的扎低馬尾,剩下的扎不住就散著好了

11樓:

教您韓式長髮髮型扎法,愛美的mm一定要經常改變髮型,可以給自己帶會不一樣的心情,在男生面前也會加分噢!下面介紹一款韓式長髮髮型扎法,很簡單的韓式蓬鬆髮型扎法,很實用,梳頭方法很隨意。這種鬆鬆垮垮的造型相信你也會喜歡。

髮型扎法步驟

一、韓式蓬鬆髮型扎之前先梳順長髮 髮型扎法步驟

二、撩起長髮從前額到兩耳側到頭背後,保持鬆度不宜太緊 髮型扎法步驟

三、用髮夾作輔助收攏髮尾 髮型扎法步驟

四、用橡皮筋紮起馬尾 [next] 髮型扎法步驟

五、鬆散蓬鬆馬尾圖 髮型扎法步驟

六、把馬尾分成上下兩束 法步驟

七、將上束馬尾向頭頂部對摺,用橡皮固定,髮尾自然垂下。 髮型扎法步驟

八、將下束馬尾沿上束馬尾順時針纏繞,並用髮夾固定 [next] 髮髻卷好圖 髮型扎法步驟

九、再用髮飾扎一下發髻根部作點綴 好了韓式長髮髮型扎法:簡單的韓式蓬鬆髮型扎法就完成了

用橡皮筋繩子怎麼扎頭髮呀

12樓:姬覓晴

1、首先先用梳子將齊肩髮梳理通順,然後用手將頭髮抓出蓬鬆感。

2、除了劉海外,然後用手將頭髮合攏到腦後,然後一手固定馬尾一手將頭頂上的頭髮拉鬆。

3、用橡皮筋將馬尾固定好,接著用手稍稍調整一下兩側的頭髮。

4、最後整體稍稍打理一下,橡皮筋繩子扎a頭髮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3樓:吉米化妝學校

先用皮筋把頭髮扎馬尾,記住 不要全紮成馬尾,皮筋的最後一圈 把馬尾自然的拉一半出來,就是頭髮一半是圓的 一半馬尾留出來,然後在皮筋上 頭髮已經被扎的地方 用手挖開頭髮

把剩下的頭髮塞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1、把頭髮全部攏起來,就像要用皮筋扎馬尾的時候那樣,用手握住,然後從頭髮中分出一小部分,大約半指就可以了。2、用半指的頭髮圍繞著髮根纏繞,按照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繞兩圈即可。3、固定:

用鋼夾固定,用髮夾固定都可以。固定方法,把纏繞完剩下的髮尾順著馬尾方向,用鋼夾順著馬尾方向固定。也可以把剩下的部分反向髮根位置,反向固定在頭上。

15樓:信陽

扎頭髮死的快,染頭髮老的快,卷頭髮掉的快

扎頭髮的橡皮筋用久了怎麼清洗?

16樓:古方紅糖

扎頭髮的橡皮筋一般我會用洗髮露然後用手搓,然後在從太陽下面晒乾;

1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髒可以使用香皂肥皂清洗。

如果有頭油的話可以用洗髮水洗的。

望採納。

**有扎頭髮的橡皮筋買?

18樓:平凡乸

飾品店都有阿,推薦你一種哦。它是一元一根的,形狀螺旋型的。紮起來還蠻牢的。

19樓:灰機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種你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果是捆東西的你要到批發市場去買橡皮筋便宜又實惠,如果你是用來扎小辮的話,你隨便去飾品底,或是超市在或著是集市上都有買的了。

畢業了一個男生想要一個女生扎頭髮的橡皮筋意味著什麼?

20樓:往小貓

曾經這個女生可能是這個男生心儀的物件,說愛可能太絕對,但是至少有過嚮往。然而畢業是一個離別的主題,所以也許他是想留住自己內心最初的青澀的感覺。

21樓:,空白

保留美好的記憶,或者就是愛上那個女孩了,多數是前者

古代沒有皮筋髮夾怎麼扎頭髮,在沒有橡皮筋的古代,女孩子用什麼束住頭髮??

發繩啊,就像白毛女裡面唱的 扯了3尺紅頭繩,給我喜兒紮起來。可以到可可 手工 鋪子去看看,很多發繩,髮帶的。在沒有橡皮筋的古代,女孩子用什麼束住頭髮?古代一般用巧妙的手法把頭髮分股後綰結成各種髻鬟,然後用簪子或者雙股的髮釵來固定,相當於我們現在用的頭簪和髮卡,擔心髮髻會鬆的話,也可以用絲線 頭繩 絲...

夢見把扎頭髮的皮筋扔了,夢到扎頭髮,一紮皮筋就斷了,總也扎不好,可是扎著扎著好像有長長一點是什麼意思

哇哦,這是什麼樣的節奏呢!都說夢境是反的。夢到扎頭髮,一紮皮筋就斷了,總也扎不好,可是扎著扎著好像有長長一點.是什麼意思 嗯 很美的夢 皮筋就是第三者 耶 頭髮就是你們的感 情 對對 夢的意思 雖然你們的感情很有時搞不好 但是第三者很難介入.耶耶耶 長長的意思不用說了 以上純屬猜的 因為我都不迷信這...

扎頭髮如何正確隱藏橡皮筋掌握這個小技巧方便又好學

扎頭髮的時候,選擇隱藏的橡皮筋,那麼搭配的效果就會很好看。所以建議購買的時候需要結合髮色來選擇合適的顏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扎頭髮如何正確隱藏橡皮筋掌握這個小技巧方便 扎頭髮的時候,選擇隱藏的橡皮筋,那麼搭配的效果就會很好看。所以建議購買的時候需要結合髮色來選擇合適的顏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