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離子燙沒幾天洗完頭髮就像橡皮筋一樣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20:58 字數 438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髮質的離子燙

全過程需兩小時左右。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離子燙髮型  版先用單一洗髮液

洗淨權頭髮;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根據髮質塗適量ph毛鱗片油(日本改進的產品已將ph油含在負離子燙藥水內);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上離子燙定型水;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整個過程不傷頭髮、養護頭髮,燙後效果明顯。

漂染過的頭髮的修護與正常自然捲、蓬鬆乾燥發的拉直有所不同。漂染過的髮質氧化時間不須太長,電夾板拉直頭髮時溫度不宜太高,ph油量不能太多,這是因為漂染過的頭髮水分相對較少,高溫、油量過多會更減少水分、傷及頭髮。

有經驗的美髮師會準確掌握各人的髮質情況,在每一個程式上都據髮質來定時、定溫、定量,從而打理出最佳的離子燙效果。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化學藥劑的質量不太好的原因。

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髮,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扎頭髮了?

說到燙髮,我們並不陌生。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為了出門後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都會把自己的頭髮弄得很好看,很多人經常用的髮型就是黑色長直髮髮型,她們想改變自己的髮型,所以燙髮是很多人都想嘗試的新發型。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燙髮後的注意事項,如果不注意燙髮後的頭髮護理的話,很容易給原本健康的頭髮造成傷...

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扎頭髮了,離子燙後可以扎頭髮麼?

離子燙後3天可以扎頭髮。一個禮拜以內頭髮就不會感覺到貼著頭皮。離子燙燙法 1 單一洗髮液洗淨頭髮 2 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 3 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 4 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 5 根據髮質塗適量ph毛鱗片油 6 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 7 上離子燙定型水 8 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 離子燙後三天...

做了離子燙直接紮了怎麼辦,做完離子燙幾天可以把頭髮紮起來

印子在你下次洗完頭髮後就會消失了,不用但心 還有不用去理髮店洗頭,自己在家裡洗一樣的,就和你平時洗頭用一樣的方法就可以了 個人聽理髮師說過做了離子燙,平時不扎的話可以保持直髮久一點,如果要扎,每次最好紮在不同的高度,這樣對保持直髮比較有益 過幾天洗頭碰水就直了 用扁扁的橡皮津扎鬆點也沒問題,我去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