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煙的菸頭顏色是特別的

2021-09-19 10:23:11 字數 990 閱讀 4068

1樓:勤奮的杜老師

白色,大多數light版,醇版香菸都是白色的。比如說,mild seven;中南海等等。

紅色,很少香菸有紅色過濾嘴,一般外菸比較多,n年以前的hilton等。

藍色,也是很少有色顏色,象駱駝香菸(藍嘴版),阿牛哥(廣西捲菸廠)等等。

咖啡色,目前發現有精裝石林(曲靖捲菸廠),真龍(5元,廣西捲菸廠)是咖啡色的過濾嘴。

綠色,基本上薄荷型香菸都是白色+綠色的。marlboro清涼薄荷版是純綠色的。

菸頭的危害:

菸頭燃著的菸頭表面溫度為200~300度,中心溫度為500~800度,明顯高於其他可燃物品的燃點。如:紙張的燃點為130度,棉被、麻絨為150度,松木為250度,滌綸稍高也只有390度。

吸剩的菸頭一般能繼續燃著1~4分鐘,在這個時間內,許多易燃性物品均能被點燃。

有時菸頭扔在棉被、刨花、木屑中,要陰燃幾十分鐘,不容易被人注意,危險性更大。有資料顯示,在我國一些城市中菸頭引起的火災約佔火災總數的七分之一。熄滅菸頭,不亂扔菸頭,是吸菸者的社會義務。

2樓:粽粽有料

顏色特別的是藍色,藍色菸頭的香菸有:鑽石芙蓉王,嬌子,紅枚王,黃山,貴煙,尚品,長白山,黃鶴樓滿天星,五葉神。

顏色不同的原因:

1、細小的顆粒物顏色不取決於物質本身的顏色,而取決於顆粒大小。當顆粒的直徑遠小於光的波長時(通常大約是波長的1/10即1-300 nm),主要發生瑞利散射, 散射強度與光線波長的四次方成反比 ,波長越短,散射就越強。

2、而在太陽光譜中波長較短的是藍紫光,所以藍紫光的散射就比強。再加上短波中又以藍光能量最大,所以發生瑞利散射的時候就會呈現出藍色。

藍色菸頭的香菸有哪些

3樓:

藍色555香菸** 藍色555香菸 ps製作香菸菸頭 藍色小熊貓香菸** 藍色dunhill香菸** 軟盒藍色黃鶴樓香菸 藍色驕子香菸 紅金龍香菸藍色硬盒

麻煩採納,謝謝!

吸了學期的煙,每次吸完煙就特別的煩,學習學不下去,怎麼辦

你知道抽菸是錯誤的,所以每次抽完煙才會特別煩躁。所以先開始戒菸,想抽菸的時候就做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可以吃糖 做運動。戒菸對一些人來說無法完全戒除,那麼你可以嘗試減少每天的抽菸量試試看。祝你成功啊。也不要把抽菸當成很重的心理負擔,正視她,慢慢戒掉就好了。吸菸對人體的肺非常不好,人一道五十後身體上...

什麼香菸是白色包裝盒,煙身菸頭也都是白色的。煙盒上只有一些英

多了多了。外菸基本都有。最好有 煙盒上有一個女孩,是什麼煙?白色菸頭的 雲南 阿詩瑪煙 希望採納,謝謝 內蒙古昆明捲菸廠的昭君 中華煙,煙上的編號是什麼意思?10 中華煙,煙上的編號表示中華煙生產的車間和生產線。其實現在數字是幾的都一樣,因為生產流水線都變了。一般中華香菸的包裝盒上有1 2 3字開頭...

什麼顏色的花既好看,又有特別的寓意呢

象徵友誼的花 百合花,象徵著純潔的友誼 萬年青,友誼常青不衰。黃康乃馨,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純潔的友誼 雛菊 延命菊 愉快 幸福 純潔 天真 和平 希望 美人 白色的鬱金香,代表的是純潔的友誼 三色堇 沉思 請想念我 快樂 黃色三色堇 憂喜參 紫色三色堇 沉默不語 山茶花 可愛 謙讓 理想的愛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