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eace煙誰知道多少錢一盒啊

2021-09-19 10:12:51 字數 861 閱讀 2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必須在正規的香菸專賣店購買,但是正規煙店還是很少的比較難找,在日本國內專賣買是10000元一條,最好不要去免稅店買,帶有免稅字樣的和日本國內買的便宜2000呢,肯定沒有**給日本國民的煙好,有差別的。另,日本街頭便利店是買不到peace鐵盒這種日本頂級煙的,其實日本基本上香菸最貴的是460元一盒,購買的人也不是特別多,像七星軟包等等,屬於日本最貴煙之一了。

2樓:天津小男銀

日本國內7-11 羅森 全家 幾乎都有peace,**從460日幣到500日幣不等 460日幣的是短款,分兩種:一種煙焦油量是1.0的煙盒為金邊,另一種煙焦油量是0.

6的煙盒為銀邊,500日幣的是長款比460的長一塊也分兩種,種類同上,還一種就是鐵盒peace便利店沒有賣的,只能在正規的煙店才能買到,屬於日本頂級了在日本國內我忘記多錢了,羽田免稅8000日幣,關空上次沒看 應該**差不多,希望能幫到你 再補充一條,在關空免稅可以買到便宜的peace 3000日幣一條,但是不好抽,跟在國內買的比口味差很多哦~~~

3樓:空間裡的花草樹木

我就上個禮拜去日本玩、在日本關西機場買了這個鐵盒和平香菸一條10包,8000日元。摺合下來49人民幣一包~據說是日本最高傑作的香菸了!導遊說日本天皇也抽這個煙。

另一款不是鐵盒的peace香菸機場**摺合**民幣好像rmb18~24一包~記不太清了

4樓:吉本一二三

醃的品種不一樣,**也不一樣啊,一般來說都是420-460日元的。

5樓:萬玩熊

420,統一都是這個價

6樓:丶溫文爾雅

490riyuan一包。

那個是什麼煙,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香菸多少錢

555雙冰,新品,555品牌的第一款爆珠香菸 三五牌香菸 薄荷型的。三五的雙冰珠香菸,菸嘴裡有兩個小珠子,用力按壓會有薄荷味道,按壓兩個味道更厲害。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香菸多少錢 紅金龍 愛你 硬藍 紅金龍enne,10元 湖北中煙出品 enne 愛你 你那個是女士抽的,他們都猜錯了,望採納,呵呵呵 你...

誰知道這是什麼煙,是哪個國家產的,多少錢一包

john player special 帝國菸草 jps起源於1970年的英國,之後流傳到在法國 西班牙 德國 葡萄牙 義大利和奧地利。1989年在jps red的基礎上推出了美國版的jps black。jps家族中最年輕的成員是jps blue。如今jps在英法德西非常普遍。說美國萬寶路的都沒文化...

誰知道這是什麼紅酒?多少錢一瓶,誰知道這是什麼紅酒?多少錢一瓶?

這是澳大利亞巴羅薩谷的西拉,這個產區的酒在國內零售 正常的話一兩百一瓶 品牌 romain duvernay 品類別 葡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23838酒 是否進口 是 原產地 法國 等級 aoc aop 葡萄酒型別 乾紅葡萄酒 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