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浪琴機械錶壞了,浪琴手錶機芯壞了,可以修嗎。

2021-09-19 09:20:12 字數 3632 閱讀 9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國內維修浪琴錶的店還是很多的

但還是要找正規的售後

2樓:戶從安

當浪琴手錶出現各種狀況時都不能慌張,例如進水、表鏡內部有水珠、手錶不走了等等,其實這些我們都是可以去浪琴維修部檢查維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表 不要到小店修 浪琴最便宜的表是4700 鏤空的更貴估計8000吧

要是實在找不到修的地方就先放著 等了解好了在去修還有發現有問題就不要在帶了 因為一般機械錶是齒輪的問題 繼續讓它工作會壞的更厲害的

好表 好好愛惜 我都買不起 要不我用我的天梭和你換吧

4樓:沙鑲焮

告訴你個方法 晚上摘下來後手動上30-60把弦 看看 早上還停不 如果不停了就兩種可能 1你白天的運動量不夠 機械錶是靠你手臂運動 形成不同的角度自動陀才能上弦的 脈搏上弦不可能 你把錶帶上有脈搏了把 你手放哪不動看它走不走 呵呵 不會走的 2就是你表自身的問題 自動系統和表內部的問題 最好到正規的修理店修 別到小店 別這毛病修好了 又給你整出別的毛病了

5樓:森森

你好,問你朋友這表是叢**買的,到指定的店內就有維修·看看發票維修多長時間,到期了就要自己花錢啦,到那修放心一點嗎,是吧

多花點錢買個放心嗎· 你先看看你那浪琴是不是真的··這個你要弄明白,如果是**浪琴錶有個卡片那是全國聯保,到所有浪琴的專櫃都能給你個說法明白嗎,然後再說其他是吧

這都是要考慮的 我家也有一塊浪琴機械錶後面也是透明,可能是一樣的表呵呵 再有一個問題,你老摘它,它當然要停啦 機械錶是根據你手臂擺動,脈搏跳動自動上弦,上滿了應該才能停42

小時左右,你老把它摘下來它當然要挺了,

希望能幫助你

6樓:落了馬

錶針不走肯定是有一定的問題了。也許是什麼地方稍微有點兒卡頓。如果是非常名貴的手錶,最好是上專業的地方去修理一下。這樣還能正常使用。

7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大廈(信興廣場)25層2513室】為您解答

造成手錶走停的原因有很多,手錶受到碰撞、進水等都會造成手錶走停。手動機械錶需要定期給手錶上發條,自動機械錶運動量儲備應該在10個小時以上。石英錶電池快耗盡時,需要及時更換電池。

;浪琴手錶在使用時,一定要儘量避免減少碰撞,不要掉到比較尖銳的物體上。

浪琴手錶在日常使用時,還應該儘量避免長時間的暴晒。手錶所處的環境超過正常範圍,時間久了會影響到機芯內部的零件,進而導致手錶走時不準甚至走停。手錶錶針與表蒙或錶盤相碰,也會造成手錶走停出現。

如果您的lv手錶出現走停的情況,建議送到正規的售後中心進行檢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手錶走時不準的原因:

手錶的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您的手錶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會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手錶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的精密,如果手錶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是要及時處理。

手錶需要保養:手錶的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送到維修服務中心進行保養服務。

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浪琴手錶機芯壞了,可以修嗎。

9樓:中環

手錶一般情況下,輕易不會出現故障問題,大多數的故障問題**於表民的不正當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對於手錶保養知道的很少,因此對手錶保養沒做好,常常導致手錶發生故障。

那麼,如何避免手錶發生故障?下面簡單來給大家說說。

一、手錶的佩戴過程中,避免不了手上的汗液會對錶殼產生腐蝕,因此建議大家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影響美觀。

二、對於皮質錶帶的手錶,皮革會吸收水分,為了避免發生腐蝕,手錶皮錶帶要儘量避免與高溼度、水性或油性物質以及化妝品接觸。

三、手錶要和珠寶要分開收藏,以避免彼此間發生磨損。

四、手錶還要避免強烈撞擊,同時也要儘量防止在溫差過大的環境中放置,即使手錶是防水腕錶,也請不要在水中操作腕錶功能。

五、對於不經常佩戴的手錶,應放到遠離磁場的包裝盒裡面儲存,同時每月至少為手錶上鍊一次,確保機芯正常運轉,以免潤滑油乾涸。

所以對於名錶來說,保養的好壞,將會對其價值有著直接的影響。

10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涉及到機芯問題,一般最好是拿去專門的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您要選擇一些大型的專業正規的手錶維修店。

具體情況也要看過才知道,如果損壞太過於嚴重就只能更換,由於是限量的,可能會沒得更換。

11樓:珈藍代卉

浸水生鏽,基本別修了,一般維修的**,能買兩塊了,就最簡單的保養也在一千元左右,何況你的機芯要全部換,外面還需要防水打壓,不值得去更換。

12樓:亨時達鐘錶維修

您好 可以修復的哦 建議最好拿去專櫃維修。機芯的話更換還是很麻煩的 要修的話一定要拿去專業的售後服務中心的。

福建的話是沒有官方的浪琴售後的。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3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4樓:浩星俊楚

機芯維修

1.機芯外殼一般不用螺絲固定,是互相卡在一起的,拆卸時可以用一字螺絲刀將外殼所有卡扣輕輕撬開。

2.撬開後然後輕輕將外殼拿起,注意不要將內部齒輪帶出來,也不要打亂順序。

3.然後將齒輪放在一旁,並記住齒輪的正反方向和各自位置。

4.最上層的齒輪拿出來後,將右側的電路板拿出來,然後用砂紙或紙將電源介面處擦乾淨。

5.擦淨之後可以先安裝好錶針和電池看其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後再安裝,若不正常檢視齒是否安裝到位,電源接頭是否良好。

6.當機芯測試好後安裝到錶盤,注意安裝錶針時一定要在整點位置。

建議還是要到專業的維修中心去維修

15樓:好這一口

到浪琴特約維修部去看看吧,估計維修費不便宜。

16樓:萬表管家

浪琴手錶售後維修中心:400-659-0877

導致浪琴售後石英錶執行緩慢的情況有很多,手錶電池缺電是一個很大的原因。普通的石英錶電池1-2年內必須拆裝更換一次,假如你不經常用浪琴手錶,也必須更換電池,還必須注意充電電池的耗光量。假使石英錶接觸不良現象或電磁線圈因空氣氧化或人為原因而發生短路故障,也會導致腕錶走慢甚至出現走停。

由於磁滲等原因,浪琴石英錶也會造成機械錶誤差的不精確。

17樓:house北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機械錶根據上發條的方式差異能夠分為手動上鍊和自動上鍊兩種,現在的機械錶以自動的為主。機械錶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

手錶的機芯其實是手錶中最關鍵的一個部分,這個部分一旦壞了對手錶的影響是特別的大的,所以在平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機芯的保養。

如果手錶的機芯損壞,建議您立即攜帶手錶到售後中心維修,以免給您帶來損失和不便。

朋友送我的浪琴機械系手錶,但是我在浪琴手錶官網上沒搜到,哪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真偽?謝謝

看出來了,真正的高仿,錯不了啊。其實對於你來說,朋友送的,是一份心意,真假不重要啊。假的 2 3百的 貨 一款浪琴手錶,朋友送的,我想查下 在官網裡沒有查到,大神幫我看下 真假 這個如果真的是浪琴沒錯的話估計應該在8000塊以上吧 你這個機芯照的角度,我就說看假的吧 錶盤是鬧那樣?摔歪了嗎?朋友送我...

浪琴機械錶保養多少錢,浪琴機械手錶保養一次多少錢

你好,浪琴手錶與其它精密計時一樣,須定期檢查及保養 如果佩戴得當的話,正常佩戴3 5年仍能精準執行的情況也是有的,但個人建議應當2 3年到浪琴指點維修服務中心進行檢查。保養費用的話,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進行保養的 保修期兩年 之後的保養每次 大約在1000rmb左右。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浪琴手錶快了一天怎麼調整,我的浪琴手錶總是快,怎麼辦

時間慢或準的話,直接將錶冠拉出一檔調日期,如果時間慢了調完日期再拉一檔調時間 時間快的話,直接拉到第二檔調時間就行了 切記你必須確定是快了一天而非半天,如果不確定的話,調日期要避開9點 1點的區間,如果實在搞不懂,就不要調日期了,用調時間來調整日期 回答1.首先需要檢查動力是否足夠。如果自動連鎖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