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浪琴手錶指標壞了(掉了)應該怎麼辦

2022-01-25 20:20:19 字數 4273 閱讀 5182

1樓: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手錶是一件精密的計時儀器,很多人每天都要佩戴它出行。但在使用中,難免會發生較為嚴重的跌落或者磕碰,從而導致手錶秒針脫落。

手錶秒針掉了要注意什麼

由於指標是分層安裝的,最上面的輪管連線秒針,所以一般指標掉了多是秒針。應該及時拔出錶冠讓其停止走動,避免手錶走動,讓指標劃傷錶盤或者指標損壞;一些鏤空的手錶,要儘量避免小針掉入錶盤後面;手錶錶冠拔出後要及時維修,防止手錶進灰,損壞機芯。如果輪管變形、折斷或者零部件磨損,維修的難度會稍大一點。

手錶秒針掉了怎麼辦

錶針掉了、損壞是可以進行更換的,請您不要過分擔心。由於指標是分層安裝的,最上面的輪管連線秒針,所以一般指標掉了多是秒針。手錶指標掉了,應該及時拔出錶冠讓其停止走動,防止指標劃傷表蒙、錶盤或者自身折斷。

拔出錶冠後請及時維修,防止手錶進灰。一般情況下,如果手錶內部沒有損壞的話,維修是比較容易的,如果輪管變形、折斷或者零部件磨損,維修的難度會稍大一點。

安裝錶針要注意防止劃傷錶盤,造成手錶防水效能降低。裝錶針的時候要在錶盤上面放一層薄膜,來保護錶盤。裝好錶針需要做一個全面的防水測試,防水圈老化的需要重新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錶針掉了可以到手錶維修店鋪進行維修即可。

3樓:house北京

錶針掉了、損壞是可以進行更換的,請您不要過分擔心。由於指標是分層安裝的,最上面的輪管連線秒針,所以一般指標掉了多是秒針。應該及時拔出錶冠讓其停止走動,避免手錶走動,讓指標劃傷錶盤或者指標損壞;一些鏤空的手錶,要儘量避免小針掉入錶盤後面;手錶錶冠拔出後要及時維修,防止手錶進灰,損壞機芯。

如果輪管變形、折斷或者零部件磨損,維修的難度會稍大一點。

4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5樓:

這個手錶是大牌子的,很貴的!去好的手錶修理店,修理一下看看吧!不然真的很可惜了呀!若能修好了就是最好!

浪琴手錶指標掉了該如何維修?北京的朋友有知道的嗎?

6樓:手錶時光

您好手錶指標壞了,先讓手錶停止走時,需及時到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維修點,以免給自己的手錶造成損失,建議打**詳細諮詢。

7樓:噹噹cafe貓

由於指標是分層安裝的,最上面的輪管連線秒針,所以一般指標掉了多是秒針。手錶指標掉了,應該及時拔出錶冠讓其停止走動,防止指標劃傷表蒙、錶盤或者自身折斷。拔出錶冠後請及時維修,防止手錶進灰。

一般情況下,如果手錶內部沒有損壞的話,維修是比較容易的,如果輪管變形、折斷或者零部件磨損,維修的難度會稍大一點。安裝錶針注意選擇正規的機構,防止劃傷錶盤,造成手錶防水效能降低。裝錶針的時候要在錶盤上面放一層薄膜,來保護錶盤。

裝好錶針需要做一個全面的防水測試,防水圈老化的需要重新更換。

8樓:house北京

手錶在日常佩戴使用時,受到撞擊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手錶指標脫落的情況。由於指標是分層安裝的,最上面的輪管連線秒針,所以一般指標掉了多是秒針。

手錶指標掉了需要注意:

1、避免手錶走動,讓指標劃傷錶盤或者指標損壞。

2、一些鏤空的手錶,要儘量避免小針掉入錶盤後面。

3、手錶錶冠拔出後要及時維修,防止手錶進灰,損壞機芯。

9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我浪琴手錶指標上面的錶殼摔壞了,能維修嗎?**能修好呢?

10樓:南城佳人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表玻璃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裂縫、邊角崩碎、完全破損等情況。如果是邊知角崩碎和完全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道表的玻璃了。

表玻璃破碎正確處理方法:

1、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2、切記要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立即送往售後中心

3、送修過程中避免劇烈的震動和晃動使手錶受到內二次損害。

以上這樣的處理方法,是防止指標在走動時帶動容玻璃碎片二次傷害錶盤,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成都名錶維修中心:成都市錦江區人民東路6號sac四川航空廣場24層05室

以質量保證和誠信經營為理念,所有員工全部經過專業訓練,技術過硬、經驗豐富,更好的為商家和客戶提供服務,我們堅持以「客戶至上,用心服務,誠信經營「為宗旨,24小時服務**:4000-562678

客戶服務中心配置專業人員回答來信、接聽**,瞭解客戶需求並解答疑問,您對我們服務的滿意將是我們的榮譽。

11樓:爍拭敬謨刳期

手錶表玻璃破損建議直接將手錶的錶冠拔出,讓手錶走停,以免碎玻璃進圖機芯導致機芯破損,手錶平放(最好表蒙面向下),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也要堅持手錶平放的姿勢。

12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表蒙破裂的處理方法:

1、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

2、手錶的表蒙破裂如何處理?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3、手錶平放(最好表蒙面向下),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也要堅持手錶平放的姿勢。

4、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5、吩咐鐘錶維修店,在拆卸和維修中,留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

13樓:國際名錶客戶服務

視表玻璃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裂縫、邊角崩碎、完全破損等情況。如果是邊角崩碎和完全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錶的玻璃了。

表玻璃破碎正確處理方法:

1、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2、切記要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立即送往售後中心3、送修過程中避免劇烈的震動和晃動使手錶受到二次損害。

以上這樣的處理方法,是防止指標在走動時帶動玻璃碎片二次傷害錶盤,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14樓:萬事勝意

具體要看手錶**出現的問題 到售後服務中心先進行檢測 得知故障再維修

成都的售後中心在四川航空廣場24層05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有沒有過保修期,過了的話可以找.冠.亞.

恆.達.鍾.

表.維.修.

中.心.的師傅維修的,錶殼摔壞的話可以修,可以換一個錶殼。

16樓:花殘因為花開過

這種奢侈品摔壞的話不能修的,像電池使用壽命到了,正常的磨損和老化(例如表面的刮損,顏色的改變,非金屬材質損壞或變色,電鍍的脫落) 還有因非正常使用/濫用、粗心大意、過失、意外造成的損壞都是不能修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浪琴指定維修服務中心,是綜合了售後維修的技術和裝置,和其他維修服務網點的效率和服務。在相比之下,浪琴指定維修服務中 心的網點因為是連鎖經營的,各個網點遍佈絕大多數省市城市。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體驗。

並且在維修技師和裝置方面,能夠提供 媲美與售後的服務。對於部分使用者可以提供立等可取的服務。保證使用者能在第一時間拿到維修的腕錶。

關於浪琴指定服務中心的資訊可以登入 修表問技師,數千名技師為您解疑答惑。

18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9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大廈(信興廣場)25層2513室】為您解答

步驟一: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步驟二:手錶平放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步驟三:吩咐鐘錶維修店,在拆卸和維修中,留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

20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當手表受到劇烈震動的時候,指標有可能會脫落,尤其是秒針的可能性更大。如果秒針(包括小秒針或其它功能的指標)已經掉了下來,可能會卡在時、分針和錶盤之間,那麼手錶要繼續走動的話,秒針會被撥動並劃蹭錶盤的盤面,從而造成錶盤的劃傷。當然,這個時候假如還要撥針,那情況就更糟糕了,要知道,錶盤的價值都是很高的,有的配件也不容易找。

21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如果摔落到地上,或者磕碰導致表蒙劃痕、裂縫、邊角破碎甚至完全破碎等情況。一般前兩者還可以講究使用,只是影響手錶的美觀,但是如果是後兩者,就需要更換表蒙了,也就是錶盤上面的那塊玻璃。**需要您拿過來給師傅先檢查下的,玻璃看規格、大小、材質,指標要看樣式和機芯,換的都是原裝配件的,不然安裝不上。

僅僅是表蒙出現劃痕或者出現磨損還是不要緊的,但是如果是表蒙完全破碎的情況,應當立即將把頭拔出讓手錶停走,然後將手錶反過來平放,立即送到正規名錶維修中心進行維修處理和表蒙更換。在送至的途中千萬要避免劇烈的**。

我的浪琴機械錶壞了,浪琴手錶機芯壞了,可以修嗎。

可以的,國內維修浪琴錶的店還是很多的 但還是要找正規的售後 當浪琴手錶出現各種狀況時都不能慌張,例如進水 表鏡內部有水珠 手錶不走了等等,其實這些我們都是可以去浪琴維修部檢查維修的。好表 不要到小店修 浪琴最便宜的表是4700 鏤空的更貴估計8000吧 要是實在找不到修的地方就先放著 等了解好了在去...

上海浪琴 Longines 表鏡損壞怎麼處理呢

浪琴手錶服務中心位於 上海市 徐家彙 港匯恆隆中心2棟37層 3705商鋪 1.我們將在收到每一枚腕錶時進行鑑別和登記。製表師將根據對應錶款的規格徹底檢查每一個零件 測試走時效能 每一項功能以及防水效能。2.從腕錶上取下表帶或錶鏈。開啟錶殼並徹底拆解。取下機芯並分開放置。將錶殼的每一個金屬元件放置在...

上海浪琴機械錶進水不走了怎麼辦,我去年買的浪琴手錶進水了現在不走時了怎麼辦?

如果發現手錶進水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4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錶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儘快找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