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浪琴機械錶進水不走了怎麼辦,我去年買的浪琴手錶進水了現在不走時了怎麼辦?

2022-01-14 18:16:30 字數 5625 閱讀 4897

1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如果發現手錶進水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4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錶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

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儘快找專業的維修網點讓師傅檢查做處理的,這樣可以減少您不必要損失的。

2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當然,還有一些手錶進水的日常修理方法:

1、用矽膠乾燥顆劑。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用電燈泡熱烤。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3、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4、送錶店擦油。以上3種方法都不能清除水汽,應該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5、用電燈泡熱烤。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6、用吹風機吹乾、溫度不要太高、溫和的風、知道看不見玻璃上的水分。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切記不可自行拆取,以免造成機芯損壞,到時候修理更加費時費力費錢。

3樓:開不敗的野花

手錶不走了,可以送到專賣店或者專門的特約維修站修理。

4樓:創作者

建議直接送至服務中心檢測,首先進水首要考慮的就是手錶是否磕碰摔過,是否佩戴時間過長沒有更換防水圈導致的防水問題。由於已經進水了,必須檢測機芯內部損傷情況,確認機芯內部問題才能瞭解到如何維修。

5樓:

手錶經常停走有以下幾種情況:

確定對手錶是否上弦;

檢測錶針是否互相摩擦碰撞在一起;

檢測手錶是否受磁;

檢測機芯齒輪是否錯位;

擱置時間過長,造成油泥乾涸;

6樓:降士沉勢

【浪琴維修全國服務】手錶使用2-3年後,手錶的防水膠圈就會老化,從而有可能導致進水問題。建議每年都進行一次防水效能檢測,及時更換防水墊圈以免進水。儘量不要經常在高溫潮溼或極端的環境中使用手錶,以免導致手錶出現進水問題。

在平時使用時,應該避免帶著手錶進行劇烈運動,以免使錶殼或表把損壞,影響手錶的密封性。進水了建議及時送到專業的維錶店進行處理。

7樓:

上海浪琴手錶進水不走了售後維修地點在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283號香港廣場南座辦公樓11層04-05室,浪琴售後地址—手錶磕碰:因為在佩戴手錶時大部分時間都會磨損,所以在行走時很容易拿起其他硬物。如果您在日常使用中不小心撿起或掉入手錶,用力敲擊手錶,可能會導致手錶齒輪和手錶內其他部件鬆動,這也會導致浪琴機械錶偷停。

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們需要去浪琴官方維修售後進行維修,提醒您每天佩戴浪琴手錶時儘量避免碰撞和劇烈運動。

8樓:抗情文

上海手錶維修服務中心有一家在徐彙區港匯恆隆廣場,手錶內部進水我這邊建議您還是直接去相關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避免自己獨立操作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專業的事還是應該有專業的人來做的。您也可以點進我的主頁諮詢瞭解售後服務,對您的手錶進水程度進行對應處理。

確保手錶完好的處理好問題。歡迎諮詢

9樓:house北京

手錶進水的日常修理方法:

1、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2、手錶如果不小心進水了,你也可以用矽膠乾燥顆劑試試。如果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不建議使用以上方法處理,建議前往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10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第一,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

第二,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米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汽慢慢消失。

我去年買的浪琴手錶進水了現在不走時了怎麼辦?

11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手抄表分為機械手錶和石英手錶,他們都是要經過上弦才幹供給運作動力。只不過石英錶內部有一個叫主動陀的部件。當主動舵向著恣意方向滾動都能上緊發條,為手錶供給動力。

所以手錶並非像石英錶那樣由電池來供給動力。許多不太瞭解手錶的朋友在購買手錶的時分會鬧出這樣的笑話。

當機械錶俄然停走,就優先想到是不是動力缺乏引起的。手動上鍊手錶應儘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滿足的能量運作。而石英手錶能夠主動上弦,每天應佩戴在手上8小時以上才幹補足發條量。

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比方長期不佩戴,或者佩戴後運動量缺乏,也會呈現手錶不走或走停的狀況。關於這種狀況,也可將石英手動上弦,辦法與機械錶一致。

浪琴手錶出現問題建議送至上海市徐彙區虹橋路3號港匯中心二號樓3705室

12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如果發現手錶進水bai後du,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zhi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

dao包緊,放在

回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

答15釐米處,烘烤約4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錶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

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儘快找專業的維修網點讓師傅檢查做處理的,這樣可以減少您不必要損失的。

1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進水的日常修理方法:

1、用矽膠乾燥顆劑。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專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屬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用電燈泡熱烤。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3、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14樓:北京鐘錶客戶服務中心

一般說來copy能使手錶機芯進水的地方只bai有三處du:即表柄(表把)、表蒙和後蓋。防zhi水裝置也安

dao裝在這三處:柄頭加膠圈,密封圈、柄管等零件後蓋螺紋邊上加膠圈,並使表蒙嚴密。

手錶進水進霧對手錶機芯的影響最大,應及時處理,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如果沒有及時處理,水分一直殘留容易使內部機芯氧化生鏽,導致手錶走時不精準、手錶失靈等狀況發生。

如果手錶嚴重進水請立即將其送至維修中心進行處理,否則會導致機芯內部很多金屬材質的零件因為水汽而氧化生鏽,造成更大的損失。

15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鏡面有霧抄氣的解決辦法:襲

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放在燈泡下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裡面的水霧,但切忌將它靠近燈泡或直接烘烤,以免造成表面受熱變形。

將表面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數小時後表裡的水霧也可消除。

如果有矽膠,可把矽膠和進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再將表取出,表內的水霧即可消失。

如果手錶進水情況嚴重,那最好送到錶店裡擦油,消除表內的水,以避免表內零部件生鏽。

注意:為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應儘量避免防水錶內出現霧氣水珠,在洗臉、洗澡、游泳等「親水」活動時勿戴手錶,勿受水蒸氣、熱蒸氣的影響,下雨天更應注意勿受雨淋。

16樓:上海亨時達鐘錶維修

【浪琴維修全國服務來】手錶使用2-3年後,源手錶的防水膠圈就會老化,從而有可能導致進水問題。建議每年都進行一次防水效能檢測,及時更換防水墊圈以免進水。儘量不要經常在高溫潮溼或極端的環境中使用手錶,以免導致手錶出現進水問題。

在平時使用時,應該避免帶著手錶進行劇烈運動,以免使錶殼或表把損壞,影響手錶的密封性。進水了建議及時送到專業的維錶店進行處理。

17樓:手錶維修中心

手錶進水處理方式:

手錶根據進水程度的不同,處理方

18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

bai了怎麼辦?

1、手錶如被水浸du溼後zhi,可用幾層衛生紙或dao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內,放在40瓦的電燈

容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

2、把它放在米缸裡,深埋進乾燥的大米中一段時間,快的話,一個晚上就能看見有明顯的效果。

3、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4、拿吹風機吹乾,再往上塗一層透明指甲油,免的的雜質進去,又能防止生鏽。

5、手錶內有了水汽,可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小時便可將水汽消除。若表內進水太多,則須開啟錶殼擦洗。如自己處理把握性不大,應及時送修。

我的機械錶不小心進水不走了怎麼整啊?

19樓:還好嗎day雙魚

機械錶進水可以用下面方法

辦法一:把它放在米缸裡,深埋進乾燥的大米中一段時間,快的話,一個晚上就能看見有明顯的效果。

辦法二:晚上睡覺前把手錶反過來放在房間的電視機上、桌子上或其他地方等,但是,切忌,一定要是空氣流通的室內(最好不要開窗),因為一般晚上房間的溼度會比較低,容易把水蒸發掉!

方法三;最好將手錶與顆粒狀乾燥物質密封放置,數小時後,取出手錶,即可消除手錶中的積水。

方法四:反過來戴戴,就是把有字兒的貼著**。

方法五: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六:如果機械錶停止轉動,可能已經鏽了,最好送去修,也可以把表芯拆出來,吹乾後用汽油浸泡,如果是電子錶,說不定電路板已經壞了,可以拆開放置,待表內部乾透後,看看能不能動,如果不能,就換個電池試一下,再不行,就只能送修或報廢了

機械錶不走了怎麼回事?機械錶不走了怎麼辦?

1.權力的理由是的,很多機械錶都是因為動力不足突然不走了,所以機械錶突然不走了你也不用太緊張。因為有些自動機械錶取消了錶鏈的功能,所以有人認為自動機械錶根本不需要上弦。其實這是一個誤區。方法 我們給機械錶上發條,看看它是否會走 自動機械錶每天至少要戴8小時。如果不經常佩戴,可以手動上發條,補足彈簧量...

上海浪琴 Longines 表鏡損壞怎麼處理呢

浪琴手錶服務中心位於 上海市 徐家彙 港匯恆隆中心2棟37層 3705商鋪 1.我們將在收到每一枚腕錶時進行鑑別和登記。製表師將根據對應錶款的規格徹底檢查每一個零件 測試走時效能 每一項功能以及防水效能。2.從腕錶上取下表帶或錶鏈。開啟錶殼並徹底拆解。取下機芯並分開放置。將錶殼的每一個金屬元件放置在...

機械錶不走了怎麼回事,機械錶不動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錶不走的原因主要有機芯齒輪錯位 手錶受磁 磕碰 擱置時刻較長油泥幹了等毛病外。手錶不走的故障原因最常見的是手錶缺乏動力,手錶機芯運作不了。當機械錶突然停走,就優先想到是不是動力缺乏引起的。手動上鍊手錶應儘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滿足的能量運作。手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