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的限位器經常失靈為什麼

2022-01-14 17:41:38 字數 487 閱讀 2474

1樓:星星之河流

塔機配件限位器分為好幾種,有高度限位器,起重限位器,迴轉限位器,變幅限位器,多功能限位器等,不同的限位器在塔機上起著不同的限位作用。如果限位器發生失靈會造成衝頂等現象,都有哪些原因造成塔機限位器失靈呢?

塔機限位器失靈的原因:

一、選用了質量一般的塔機限位器,有的時候工地出於節省開支的考慮而選用一些質量較為一般的限位器。這種限位器在塔機的高強度作業情況下容易發生精度變差的情況。

二、在塔機頂升和換繩之後沒有及時調整限位器,使限位器的上下限位和塔機的使用範圍不符。有的塔機司機嫌麻煩,在塔機頂升加節以後選擇不調整限位器,在限位器工作範圍和塔吊工作範圍不對等的情況下,限位器自然會失去作用。

塔機限位器作為塔機上最後一道安全保護裝置是很重要滴,因此大家在選用優質限位器的同事,一定要定期的進行保養和檢查,避免適量狀況的發生。

選購限位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生產廠家,比如山東國科、華泰、九峰、天利等大品牌產品。這樣才能保證施工的安全。

電動葫蘆上斷火限位器什麼原理 在維護時該怎麼操作,一旦動作怎

傳動結構與工作原理 cd1 md1型電動葫蘆主要由三部分組成,一為提升機構,二為執行機構 固定式則無 三為電器裝置。5.1 起升機構 起升機構由起升電機通過連軸器經減速器空心軸驅動捲筒旋轉,使繞在捲筒上的鋼絲繩帶動吊鉤裝置上 升或下降。起升高度h 6m時,用一個爪型連軸器聯接電機軸和減速器的輸入軸。...

塔機的四限位兩保險是指什麼,什麼是塔吊安全裝置的「四限位兩保險」

四限位 高度,迴轉,變幅,力矩。二保險 小車,釣鉤 四限位 力矩 超高 起重量 行走限位裝置 變幅 四限位 力矩 超高 變幅 行走限位裝置。兩保險 吊鉤保險和捲筒保險裝置 塔吊人才網 什麼是塔吊安全裝置的 四限位兩保險 別聽他們瞎扯 安全裝置 就是塔吊黑匣子 有3限位4限位 5限位的 放碰撞放側翻的...

我家的電腦鍵盤經常失靈,為什麼我家電腦有時候鍵盤會失靈

是時常這樣,還是偶爾會這樣呢?或者你叫人借個鍵盤給你試試看會不會也是那樣!要是還是老樣子的話,那麼就可能是你主機板的口有問題了。要是一直都沒問題的話,可能就是你的鍵盤有問題了。建議拿主機和鍵盤去給電腦維修的看看,是口的問題還是鍵盤的問題吧!要是口的問題,修也可以或者換個插口不同的鍵盤用!注 鍵盤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