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問題,藥流後的一些問題

2022-01-14 17:41:35 字數 1699 閱讀 5313

1樓:

你好:一般來講,藥流後出血量不應該多於月經量,出血時間不應該超過兩週,腹痛不超過3-4天,如果超出這個範圍,就要考慮宮內殘留,子宮復舊不全,宮腔感染等。你的情況,多考慮為藥流不淨引起,但也不排除子宮復舊不全,宮腔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復查,明確診斷後對症**。b

2樓:運水荷逄婷

你好,一般藥流術後7天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乾淨,如果沒有乾淨建議及時清宮,以免流血時間長造成感染.

3樓:始雨梅封壁

起初是會有腹痛流血的現象的,但是舌頭麻,胸口痛等現象一般沒有。一個月左右的胚胎象是棉花絮一樣的白色組織,大概有拇指那般大小。一般都會在吃藥的第三天後

排出來,有的要一星期之內才能排出;你要注意。有什麼問題最好是到醫院去看看比較放心。祝你早日**!

4樓:士浩氣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去去醫院醫生問一下

一般都是第三天吃藥後會有組織物排出~藥流是不會傷害身體裡任何部分就是肚子和下面會疼點

一般人能承受

5樓:馬佳夢之高洋

你好,肝功能不好的人是不能做藥流的。建議您去醫院查一個b超,看一下還有沒有殘留,如果殘留不多的話,可以吃一些排淤血的藥如益母草,在配合消炎藥。這樣會好些。

6樓:姒雅蕊夔芝

藥流一般十至十四天才可能完全有就是不流血了,如果你十四天以後還在流血建議去醫院檢查.

7樓:寶寶動畫城

您好:現在流產是否流乾淨,還是需要再到醫院做下術後的複查來確切的確定一下.如果是沒有清宮也是需要用藥來使體內的殘留組織排出體外,而在用藥以後還是沒有排乾淨的話,是需要進行清宮處理的.

建議您到醫院做下相關的複檢視看以確定原因,為了今後的生育及健康著想,建議您聽醫生的醫囑,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關的處理.

8樓:摩楠連麗

這位患者你好,藥流後是不可以立刻吃補血的東西的,止血的可以吃,一般藥流都是10天左右才能乾淨,比**要長一些,如果14天后還有不乾淨的東西流出,那就等去醫院檢查了,基本可以斷定沒有流乾淨

9樓:碩晚竹闞辰

放心好了流產出血時間長是正常的,只要做關心身體好好保護就行

了,多喝點營養湯調理一下,而且要吃消炎藥和益母草的

藥流後的一些問題!!!

藥流後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相信醫生吧,畢竟她們是專業的,醫術的問題你是不用擔心的,畢竟b超不是做了說明你沒有問題嗎》?應該是月經來了吧,放心就好了,醫生不會害人的,呵呵。祝你健康

11樓:甫新赫連

建議儘快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以免流血時間太長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藥流後的問題 70

做完藥流後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應該是流不乾淨了.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可能要做清宮.

如果真的需要清宮的話一定要做**的,不然辛苦死你的女朋友了.

(我剛做完)

13樓:

帶他去做個比超最好了,吃的不要太在意。

燙傷後的一些問題,燙傷後的一些問題

燙傷時間有一年了?創面增生留下的疤痕痛癢,是正常情況,要過幾個伏天后,就會不痛癢了。現在可以用一些止癢的外用藥物,如扶他林 皮炎平 膚輕鬆等外用 消炎藥物塗抹一下。飲食方面,仍然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 你好。你外婆的情況是屬於疤痕的 範圍。建議先用熱敷配合按摩 一段時間。再配合使用一些去疤的藥...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仙四的一些問題,仙四的一些問題

遊戲本身的bug 很多人都有遇到過,我也遇到過一次!找三寒器其中一件的時候,在一個大樹林裡 可以在那些大樹上走的那個場景 被一塊石頭旁邊的一堆草卡住 我暈,居然是被一堆看上去軟軟的草!花了我半小時,用盡了所有辦法,就差沒重啟電腦了!最後還是隻好讀檔重來,掉了n多經驗和money!哭死我了 有沒有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