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的一些問題,和女朋友的一些問題?

2022-11-11 19:20:19 字數 5634 閱讀 7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上面這些話跟她說一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不夠了解和關心她,那你缺的就是了解和關心啊,也許你覺的你狠關心她、瞭解她,但是她感覺不到,這就說明你還不夠了解她,你需要挖掘她內心的想法,這不是一時半會就能瞭解的。得從很多事上慢慢發現,看你和她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都有什麼不同,慢慢積累就會知道她想要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對她說「我愛你」。每個女人都要聽,甚至每天聽上n遍都不嫌煩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欠缺安全感,工作以後不一樣了,壓力會變大,有可能一些方面自己都覺得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一起的時間不夠多,女孩剛處物件都希望能陪在自己身邊

和女朋友的一些問題? 110

6樓:little星星

雙方家庭離的遠不遠,莫非是異地?都是獨生子女,父母基本都是希望娃能在身邊。如果對方都反對。

那也沒辦法,但是有個折中的辦法就是你買兩套房,雙方父母各住一套,而且是隔壁。那麼這個問題就解決了。還有就是你們都要耐心點,不要遇到小事吵,也不要不耐煩哈。

7樓:

當遇到一件事情,停止就是進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反對,主要說是獨生子女以後養老的問題,你們兩傢俱體是什麼情況?

你和你女朋友具體又是什麼情況?

女朋友自己跑你家說去了。還有跑公司說去了

有些事情其實是沒有必要去多說的,而是需要用能力和實力去證明的。

9樓:偶凝海

如果真正感覺到累的話,說明你們在一起還真的有點不合適,可以考慮放棄。

10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啊朋友,一段幸福的婚姻,雙方父母的祝福和支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所以,需要你們兩個共同努力,去面對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會跑去你家說,是因為你沒有把事情處理好,一直拖著也不是辦法,她焦急才這樣做的,雖然這樣做不太好,但她的出發點也是想讓這件事情早點解決。面對父母反對的戀愛,你才是最好的中間人,無論怎麼吵,你父母永遠不會怪你,因為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你只需要告訴父母你已經認定這個女孩,誰的反對都無法改變。

和女朋友的一些問題 50

12樓:木心之塵

你們主要的問題是在於溝通,這個你也知道。你們出現溝通問題是有原因的:

現代社會不僅有宅男,也有宅女。從你的描述來說,她是比較宅的一種人;

你倆的圈子不同,生活接觸的人、事、物等等都存在很大差異,甚至是沒有交集的,這也就導致你們兩個基本沒有可以聊的談資。沒有共同的話題,自然很難產生融洽的溝通;

不排除她不善於表達的原因;

你們怎麼確定的戀愛關係我不知道,但是既然能確立關係,說明至少起初彼此都是有交往意願的,冷靜下來,找找原因,好好溝通一下;

你對她可能是認真的,但是她對你不一定是認真的,可能是尋求一種新奇而已;

不要單方面的認為她跟你談就應該怎樣,每一對戀人相處的方式都是不同的,有的一刻不見如隔三秋,有的熱情似火,有的平平淡淡相互關懷,有的無話不談聊無止境,有的沉默寡言默默關懷……你要找到彼此相處的方式,要彼此調和適應一下。

暫時就說這麼多吧,才十八歲,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的。

13樓:查夢竹

看的出來你很在乎,喜歡你的女朋友,不過她對你的感覺就差多了。看完你的陳述,感覺你是在單相思,一點不像在戀愛中的人。你愛她,就越重視她,越想和她在一起,而她就覺得這是個負擔,覺得你是個比較煩得人。

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也要懂得一點掌控力,這樣既能吸引女孩子,也能將你們的感情盡在掌握。給你的建議是,平時再累也得多看看書,多學習一點技能,為自己和她的未來做個規劃,你不可能一直是騎手,她還在讀書有更好的未來,如果你得事業原地踏步,那她不會接受你的。

14樓:阿秋

感情上的事很難說,你們的歲數還小,剛剛18歲思考問題還是不成熟。你是特別愛你的女朋友,但我覺得她沒有那麼愛你感情是倆個人的事,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看她的不冷不熱的問題出在哪了,慢慢的去了解,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祝願你們的愛情永遠幸福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我認為是以下幾種情況:1,根本不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人會實時關心你留意你,並很渴望多和你在一起。就像你想和她說話和她一起約會一樣。

按理她如果喜歡你,也會和你有同樣的需要對方的渴望。2,拿你當備胎。3,可能真的是小,不懂感情不會談戀愛。

但我認為還是1,2點可能性大點

16樓:來自洋瀾湖勤懇  的黃蓋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得出來,你喜歡你女朋友比她喜歡你的程度多一些,畢竟在你們這個年齡,還談不上是愛,所以在感情裡面就是這樣,誰先認真就誰先輸了,這句話應該說適合每一個年齡段的感情,你女朋友可能對你不是太有感覺,所以對待你才這麼冷淡,你如果真喜歡她,就應該是自己更優秀,時不時的給她創造一點小驚喜,慢慢的獲得她對你的真心。

17樓:爽朗的張亞紅

哦,這樣啊,你可以直接問她喜歡你嗎,我感覺她不是那種對你太熱的那種感覺,她沒有你愛她那麼深,或者是她年紀還小吧,對感情不是很透徹,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喜歡你,所以從她內心深處,她對你若即若離的,你再試試,你連續幾天不理她,你看看她會不會著急和你發資訊,如果她內心潛意識裡沒有你,你不理她的這幾天她會感覺如釋重負一樣的輕鬆,心裡要是有你,她會想辦法問你這幾天都去哪了,呵呵,總之她是年紀小,不明白自己到底愛不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喜歡她,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愛一個女孩,喜歡一個女孩是痛苦的,苦不堪言,但是女孩還在念書,不能為了兒女情長,耽誤學習,你應該理解她,支援她,在戀愛的時候,女孩永遠是被動的,男人永遠是主動的,你即然這麼喜歡她,不能放棄,繼續努力,給她買些喜歡的東西,她喜歡吃的,穿的,特別喜歡的,用實際行動,感化她,日久見人心,日久生情,她會被一卻對她的付出,感動的 ,倆顆火熱的心 就走到一起了,崩發發出愛情的火花。

19樓:漁人

她還在上學,你倆的價值取向有點兒問題,

現在才18歲戀愛稍早了點吧。

她不主動是有原因的,還沒有拿定主意,因為她的學習生活還沒有結束,今後很多都是未定。

你應該有心理準備呀!上趕著不是買賣!

20樓:

愛情講的是志同道合,你們的愛情沒有一絲感情基礎,女朋友是位正在讀書的學生,由於學習的緊張,很少和你聊天更難見上一面,這其中不免有自己壓力,更多是學校和家長的壓力。你是一個剛剛踏入社會的,沒有任何工作基礎,沒有任何經濟基礎小青年,女朋友不願意和你說話也好躲你也好,總之你們這段戀情不被人看好,首先你要增強自身的知識力,和經濟實力,這些都做到了,一切也就迎刃而解。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共同經營,缺一不可,所以,還得繼續努力,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太小了,不適合談戀愛,她還是一個學生,你雖然已走向社會了,可是生活閱歷還是太少了,你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你不感覺你是在一廂情願嗎,愛她是你權力,可問題是通過你的敘述,她並不愛你,她看**,證明她也是情感豐富的人,但是她的心思不在你這裡,你最好弄清楚她的心裡到底有沒有你,有你你就多理解,多努力為你們將來多考慮,給她想要的生活。如果心裡沒你,你就放手吧。

22樓:

你們兩個都剛剛18歲。就想正常的談戀愛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女孩現在還不定性體。

正在念書。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去做。不可能投入到愛情。

慢慢的交往嘛。是緣分自然成。

23樓:叢景彰

看你的敘述你是真的很愛她的,其實你們現在的年紀可以慢慢來的,18歲的年紀多好啊,你可以先好好玩呀,沒必要現在就找女朋友啊,等你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了,有能力了在找女朋友也是挺好的,看你的女朋友的態度應該不是很愛你的,何必你這樣痛苦啊。

24樓:張永健

你愛她,你想她,你想她很快回復你的聊天,你想見她,這都是正常思維和行為,但我希望你要多體諒她,因為她不可以滿腦子全是你,要那樣的話,她的學就不用上了。作為一名學生,即便放學、放假在家休息,也不能一門心思玩兒,我覺得她是正常的。

25樓:喜歡路亞了

,,,,就粗略的看了一下,感覺不是相愛,只是你愛她而已。

兩人相處,特別是熱戀期的時候一般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的!聊一晚上通宵都可以那種!

戀愛是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

如果成了煩惱或壓力的話。可以考慮放棄了!

26樓:

作為你們來說18歲在戀愛,又出現這種情況,雖說你很愛她,處於現在的她還在上學,不可能將精力都有在談戀愛上還要學習,對你的愛反應遲鈍,這很正常,也許你們的人生價值觀還有著不同,追求也不一樣,這也需要你理解體諒,若是,在你很喜歡她,那你的愛情就要經歷許多磨合了,才能看出你的真心實意。

27樓:

勸你頭腦清醒一點,人家還在上學,你早早在社會上混了,你們發展的方向不一樣,人生觀不同,有可能長久相撕嗎?現實一些除非你很優秀,確實能把她牢牢吸引住。喜歡一個人,不見得將來就是你的人,順其自然吧!

不要害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28樓:輕輕

年輕的女孩子對你感情不深,需要陪伴,這樣這種關係的維繫,長不了,

29樓:cloneer天蠍

看起來你們目前的感情出現了問題,確實是很愛她,但是照他現在目前的對你的態度來看你們之間一些矛盾她也很矛盾,只能用這種辦法來疏遠你,找個時間找個機會,你們把話談開了,看看對以後的看法,如果能合就合,不能合就分,這個世界缺了誰都會照樣運轉,現在你是很愛他,但是如果真的分手了,在開始新的感情

我和男朋友有一些問題

30樓:

解決問題就要尋找問題的根源。他想去廠子打工是因為廠子裡掙得比在美髮店多。那麼我覺得作為女朋友的你這時候可以告訴他:

「我並不求你現在掙多少錢,就算你身無分文我也會一直陪著你。只是人生還這麼長,你要做你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那種就算你得不到任何回報也想去學習並掌握它的東西,比如美髮,你看這份工作雖然工資不高,而你卻堅持了這麼久。如果你現在真的去了工廠,以後的你回想起來難道不會後悔嗎?

如果是我我會後悔沒有放手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也許去了工廠你掙的多了,但那是你想要的生活嘛?」

總之,作為女朋友的你應該對他的能力和之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援,然後告訴他他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支援他,並且陪著他。然後讓他自己先靜下心來想一想,再做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部分女生考慮問題是會比男生想得要成熟一些,長遠一些的。一個二十歲的男孩,大概還沒有那麼想努力學手藝,只想著怎麼可以簡單輕鬆的多掙點錢,還有就是玩兒,畢竟學東西不僅要付出時間,還要你用心才行。如果他實在不想學,那也沒辦法,你可以退一步,跟他講好,進廠子做兩年,等他會成熟思考問題的時候再跟他談學手藝的問題,學過一次的東西,再撿起來也更容易。

32樓:

你們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在一條線上!女生對將來考慮比較周全,年輕人就應該多學點東西,有一門技術那就更好,走到哪都不會餓著自己!而男生對未來沒有人生規劃,只圖眼前的簡單快樂,想到做輕鬆的活賺更多的錢,這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就算有也輪不到他。

我和女朋友之間的問題,我和女朋友之間的問題。

其實對於感情,隨著時間的延長,也會存在著諸多的變數。現實生活,的確讓人無法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你盡其全力,未必是她所想要的。學生,雖然現在都流行有著自己的他或她。其實根據沒有這個必要,就算大學4年能走完,踏入社會這個大染缸,又將會如何呢?在這種無謂的事情中,花費如此磊的精力 財力。倒不如,更多精力用在...

女朋友問我一些問題,你們覺得這是什麼意思,我又該怎麼做

她想跟你結婚,而你現在給她的感覺很幼稚 只想和你享受眼前的快樂!不願考慮未來繁瑣的事情。她不想提以後的事,只想玩玩而已,她不想以結婚為目的的和你談戀愛啊 希望你浪漫一點。可以浪漫地約會一場 意思就是告訴你她的需要是浪漫,有情調,不是過日子。也就是看看電影約個會,送點驚喜,一起出去玩,快樂就好,不提賺...

我想問些懂痛經的朋友一些問題

您好,總是用藥也是不好的,最好陪同女友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找出 對症 而且要從平時注意起來,平時 一 保持心情愉悅 月經病患者心情的好壞,對病情有很大影響。月經來時有不少患者會產生恐懼與緊張的心理。患者應自己調節精神,保持心情舒暢,特別是在月經來潮之前與經期,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二 生活環境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