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後的一些問題,燙傷後的一些問題

2022-04-07 17:16:51 字數 1019 閱讀 5193

1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時間有一年了?

創面增生留下的疤痕痛癢,是正常情況,要過幾個伏天后,就會不痛癢了。

現在可以用一些止癢的外用藥物,如扶他林、皮炎平、膚輕鬆等外用**消炎藥物塗抹一下。

飲食方面,仍然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

2樓:傷口**專家

你好。你外婆的情況是屬於疤痕的**範圍。

建議先用熱敷配合按摩**一段時間。

再配合使用一些去疤的藥物。

如果希望得到較好的**,也可以考慮手術。

3樓:生肖王者

沒有水泡?? 那就沒什麼大問題.建議用冷水沖洗,目的是止痛、減少滲出和腫脹。一般水溫約20℃左右即可。

切忌用冰水,以免凍傷。冷水處理後把創面拭乾,然後薄薄地塗些藍油烴、綠藥膏等油膏類藥,最好不要包紮,..過1.2 天就沒事了

千萬不要塗抹牙膏....

早日**!

4樓:弓辭

是瘢痕疙瘩

如果反覆癢,有炎症就用消炎藥,也可以去醫院把瘢痕整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腫塊是疤,**的芥蒂組織增生。過幾天不癢的

6樓:唐王氏燒燙傷膏

你說的**後是指完全**的嗎?長出的腫塊很可能是增生的瘢痕,應該是很硬硬的,如果面積小,你試試當地的中藥的溼潤燒燙傷膏**,因為時間長了,瘢痕可能要留下。

燙傷好後需要注意什麼

燙傷的**特別紅能恢復成正常**顏色嗎

7樓:來自三祖寺幽默風趣的皂莢

輕度燙傷好了**顏色發黑能恢復以前**顏色嗎

8樓:刀砍創夏弊紋拙

可以的,燒傷疤痕海口仁術一般採用鐳射的**方式進行修復,鐳射**的原理是鐳射照射到疤痕組織之後,將光能向細胞組織傳遞,破壞求美者**上的疤痕細胞,從而抑制破壞疤痕的生長,達到**燒傷疤痕的目的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仙四的一些問題,仙四的一些問題

遊戲本身的bug 很多人都有遇到過,我也遇到過一次!找三寒器其中一件的時候,在一個大樹林裡 可以在那些大樹上走的那個場景 被一塊石頭旁邊的一堆草卡住 我暈,居然是被一堆看上去軟軟的草!花了我半小時,用盡了所有辦法,就差沒重啟電腦了!最後還是隻好讀檔重來,掉了n多經驗和money!哭死我了 有沒有 裝...

雪納瑞的一些問題,雪納瑞生狗狗的一些問題!

還有問題及時更新或者站內信隨時聯絡。祝你快樂。不緊張,慢慢來。欣喜伴著責任。加油嘍。生前會四處找地方 顯得焦躁不安 還愛撓東西 但是我家狗生了5窩了 多數專還是在晚上 只有一次在白天屬 出現我說的症狀 應該不超過一天就會生 前半夜後半夜這個沒準 不過生寶寶的時候 大狗肯定會叫 你可以在出現焦躁不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