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地亞手錶進水了怎麼辦,dw手錶進水怎麼辦,dw手錶進水怎麼辦

2022-01-06 17:46:41 字數 1586 閱讀 2696

1樓:抗情文

維修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國際廣場10層1003室

方法一: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二: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電子錶進水了,應該及時取下電子。不論是機械錶還是電子錶,如果進水嚴重,都應該及時送修。

2樓:選舉法腹奔

1、用矽膠乾燥顆劑。

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用電燈泡熱烤。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3、用吹風機吹乾

溫度不要太高、溫和的風、知道看不見玻璃上的水分。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切記不可自行拆取,以免造成機芯損壞,到時候修理更加費時費力費錢。

dw手錶進水怎麼辦,dw手錶進水怎麼辦

3樓:遠巨集

手錶進水後的處理方法有三:

1、手錶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30分鐘左右,表內水汽即可揮發。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2、將表面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3、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4樓:亨時達手錶維修服務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或者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這種處理方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我的手錶進水了,手錶進水怎麼辦

這種電子元件很怕水 能拆開,吹乾下吧 最好找修表地方 讓他們把裡面的水分整幹 要不然,水分對手錶影響很大 去修手錶的地方讓清理一下,修修吧,如果買這個手錶的保修卡還在的話,人家可以免費修理。建議以後買防水效能好一點的手錶,因為現在人人都比較愛乾淨,一天不知道碰多少次水,一個沒注意就傷心了。希望有幫到...

帝舵手錶進水了怎麼辦,帝舵手錶進水了怎麼辦呢?

手錶進水進霧對手錶機芯的影響最大,應及時處理,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如果沒有及時處理,水分一直殘留容易使內部機芯氧化生鏽,從而導致手錶走時不精準 手錶失靈等狀況發生。要儘量防止手錶進水進霧,切記在日常生活中洗衣服 洗臉 洗澡時勿戴手錶,洗手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讓手錶接觸到大量的水,下雨天更應注意避免讓愛表...

電話手錶進水了壞了怎麼辦,電話手錶進水了能修嗎

把手錶放入米缸密封2天左右 吸潮 再取出看能否使用,如果不能得到找商家售後維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手錶輕微進水 1 當 手錶只是輕微的進水,可以用顆粒狀矽膠乾燥劑與電子裝置一起放入密閉的容器內,幾個小時後取出,手錶中的積水即可被吸出。這種方法非常的簡單和實惠,而且顆粒狀矽膠乾燥劑多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