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手錶進水了壞了怎麼辦,電話手錶進水了能修嗎

2022-08-31 04:30:20 字數 5398 閱讀 4802

1樓:gps定位器王劍

把手錶放入米缸密封2天左右(吸潮)再取出看能否使用,如果不能得到找商家售後維修。

2樓:嘯文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手錶輕微進水

:1、當**手錶只是輕微的進水,可以用顆粒狀矽膠乾燥劑與電子裝置一起放入密閉的容器內,幾個小時後取出,**手錶中的積水即可被吸出。這種方法非常的簡單和實惠,而且顆粒狀矽膠乾燥劑多次使用後,還能繼續使用哦~

2、如果身邊沒有矽膠乾燥劑,那可以將**手錶深埋在大米中,一天之後再取出,也能得到不錯的效果。

二、**手錶嚴重進水

:1、如果**水錶進水比較嚴重,那麼就必需馬上拆開**手錶的後殼,再把電池拆開,這個步驟很重要。拆完後,再把**卡和記憶體卡取出,然後馬上把表面的水分弄乾,再用吹風機吹乾,吹的時候要注意要均勻一些,不能一直對著螢幕吹。

2、如果手法沒有拆開後殼的工具,那麼先把**卡等取出來,再用力把手錶裡的水從卡槽裡甩出來。甩到無基本沒水的時候,再用吹風機吹乾,吹乾之後,放在太陽下暴晒一天。在這段時間內,不管**手錶能不能開機,都不要輕易去嘗試按下開機鍵。

如果以上的辦法都沒能解決問題,那隻能送維修店或售後中心維修。

建議**手錶進水後,最好不要再使用了,先要將**手錶裡面的水分抽乾後,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而且還要儘快將**手錶帶至售後檢測。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9條

**手錶進水了能修嗎

3樓:群力

這種手錶內部有電量的微型貼片電子元件,很怕水,進水後因電池仍在供電,很容易導致電路損壞,不容易修復,因其造成等原因建議重新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200塊錢還不如去買個360兒童衛士呢,才399,防水性不小天才好,而且進水的手錶一般都是主機板壞了,沒法修

能打**的兒童定位手錶進水怎麼辦

5樓:萱萱友友

一、把它放在米缸裡,深埋進乾燥的大米中一段時間,快的話,一個晚上就能看見有明顯的效果。

二、晚上睡覺前把手錶反過來放在房間的電視機上、桌子上或其他地方等,但是,切忌,一定要是空氣流通的室內(最好不要開窗),因為一般晚上房間的溼度會比較低,容易把水蒸發掉!

三、最好將手錶與顆粒狀乾燥物質密封放置,數小時後,取出手錶,即可消除手錶中的積水。四、如果標註有防水效能的手錶,不能正常使用了的話,在保修期內你可以聯絡售後給你維修。

手錶進水後的簡單處理方法:

方法一: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6樓:藍舉堆

這要看你進水嚴不嚴重:首先將後蓋開啟,檢查一下,(最好是把電池取出來)。如果不嚴重就拿電吹風吹乾。

再放10分鐘(散熱)安上電池就可以用了。如果進水很嚴重(這時也需要取出電池),就用衛生紙將水粘幹,放在暖氣片或熱水袋上讓其慢慢升溫乾燥。一般2-3個小時就幹了,安上電池試試能不能開機。

能開就是好的可以繼續使用,不能開機就是之前就已燒壞,只能換新的。

7樓:康康侃球

趕快關機,開啟後蓋,用電吹風吹,不行送去返修

8樓:修竹三更雨

沒壞就繼續用唄,過一段時間裡面水分就會蒸發掉的

9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手錶進水了黑屏怎麼辦

10樓:琬若晨曦

手機進水後不要貿然開機,也不要貿然充電。下面介紹具體的處理方法。

1、如果手機掉進清水裡面,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擦拭一遍,在用電吹風,吹乾。如不擦乾繼續為手機充電,會使手機內部元件短路,燒壞元件。這樣會進一步使故障擴大,加大維修難度。

2、如果手機掉進汙水裡面,汙水中有很多酸、鹼化合物,會對手機造成腐蝕。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腐蝕物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清洗。

3、可以在市場上購買專業的乾燥盒,這種東西吸水能力強。

4、手機進水了可以放到大米里,大米吸水性是比較好,手機放在大米里可以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汽吸走。

5、貿然開機會導致顯示屏等零件燒壞,這是需要找維修的更換。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手機落水之後,相信大部分使用者都可以做到第一時間將手機撈出來,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減少手機與水接觸的時間會將手機的損害降到最低。手機浸泡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於手機的聽筒、話筒、螢幕以及主機板的傷害越大。手機進水怎麼辦?

教你正確處理手機進水

將手機從水中撈出,迅速擦乾手機表面的水跡,切記不要嘗試開啟手機。很多使用者在把手機撈出之後,都會下意識的去按開機鍵,看看手機是不是還能開機,這點是非常錯誤的,這樣做即使手機本身受損不大,一旦開機,可能會造成燒燬主機板的結果。

正確的處理辦法是,撈出手機之後,不管手機掉之前是不是在開機狀態,迅速將電池取出。然後衝著手機開口比較多的一方(比如資料線介面)、或者縫隙比較大的一方甩幾下,將手機中的存水甩出去。甩的時候拿住手機,不然要是把手機甩出去了,你就可以準備直接買新的了。

這裡就涉及到一個問題,目前相當一部分手機沒法辦開啟後殼,電池拿不出來怎麼辦,這個確實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一般手機進水之後會黑屏,對於那些不能扣電池的手機來說,黑屏之後就不要嘗試按下開機鍵了,還是先把水甩出來再說。

12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手錶進水怎麼處理

13樓:花粉

電子裝置內不小心進水,可用一種叫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電子裝置一起放入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機器中的積水即可消失。矽膠可反覆使用

請問**手錶,不小心放在洗衣機裡面洗了,會壞嗎?怎麼辦?

14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只要進水儘快處理還是可以使用的。

以下是**進水的基本處理不一定適合所有手機,但是基本思路是一樣的。

1.立即將進水**取出,開啟外殼;

2.將開啟的**電路部分用幹東西搽幹,然後用電吹風吹,這時如果電路部分還有潮溼的話建議你用乙醇搽試,直到乾燥為止.

3、用吹風機幹吹(涼風吹不能用熱風),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4、先把它放到視窗邊,通風陰乾,不可用電吹風之類的電熱器吹,讓它自然晾乾。

手錶進水處理:

如表內出現霧氣或水珠,應及時檢修,擦去霧氣或水珠,或者用衛生紙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5釐米)烘烤約半小時,手錶內的水分就會變成水蒸氣排出,下圖為電燈泡。另可以通過晒太陽去霧汽,把機械手錶的把頭拔開,並將衛生紙或絨布塞在把頭的四周,拿到陽光下晒5個小時左右,衛生紙或絨布塞就可以將機芯裡的水汽清除,以防進水日久,錶盤泛色,機芯生鏽。如偶然有一點霧氣,氣候乾燥後會自然消失。

15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會的,如果發現手錶進水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4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錶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

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儘快找專業的維修網點讓師傅檢查做處理的,這樣可以減少您不必要損失的。

16樓:南辰十一念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為您解答。

據我觀察,平常的手錶密封性都不錯,不會輕易進水。

您可以從外面檢測一下,看看裡面有沒有進水,或者有沒有水氣。

3、把手錶放在通風處晒晒,放置幾天自然涼幹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了之後,還是不行的話,就得拿去專業的維修店去檢測一下哈。

您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助到您呢。

更多4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other sergio and in the gl

**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18樓:用盡一生無悔

不小心手錶表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9樓:蘋果樹

別開機,拆開電池 擦擦晾乾在用

2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手錶進水了的處理方法:

1、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2、如果進水嚴重的話,最好立即送錶店趕快擦油,然後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也希望您給我一個贊。謝謝更多3條

**手錶進水了,還能打,但屏不亮了怎麼處理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智慧手錶(gear系列產品)進水/進液,為避免更大損壞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智慧手錶內部有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儘快送至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為處理。

22樓:

**手錶能打進不能打出?

小天才電話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方法一 小天才 手錶進水了,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散去。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方法二 將表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

我的手錶進水了,手錶進水怎麼辦

這種電子元件很怕水 能拆開,吹乾下吧 最好找修表地方 讓他們把裡面的水分整幹 要不然,水分對手錶影響很大 去修手錶的地方讓清理一下,修修吧,如果買這個手錶的保修卡還在的話,人家可以免費修理。建議以後買防水效能好一點的手錶,因為現在人人都比較愛乾淨,一天不知道碰多少次水,一個沒注意就傷心了。希望有幫到...

帝舵手錶進水了怎麼辦,帝舵手錶進水了怎麼辦呢?

手錶進水進霧對手錶機芯的影響最大,應及時處理,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如果沒有及時處理,水分一直殘留容易使內部機芯氧化生鏽,從而導致手錶走時不精準 手錶失靈等狀況發生。要儘量防止手錶進水進霧,切記在日常生活中洗衣服 洗臉 洗澡時勿戴手錶,洗手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讓手錶接觸到大量的水,下雨天更應注意避免讓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