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什麼命,2023年屬鼠人2023年運勢

2022-08-31 04:30:18 字數 655 閱讀 517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天干甲乙木雙透天干,同時洩子水之氣,自己的對生活的預期很高,但是卻很難達到,建議保持守勢,勿衝動獨立創業。財運方面較去年會有較大的改變,有貴人暗中相助,然任需謹慎小心,切忌得意忘形,工作生活難免還有不少棘手的問題需要小心處理,尋求穩定發展才是正道。避免與屬馬,屬蛇人合作和投資,否則容易打水漂。

2樓:芊芊說星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陽曆是2023年出生,農曆是甲子年出生,天干為甲,地支為子,甲五行屬木,子為生肖鼠,所以五行納音海中金,我們稱之為為木鼠之命。

提問對今年應氣怎麼樣

今年39歲

回答親你是說今年的運勢如何嗎?

進入2023年,2023年的屬鼠人整體運勢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讓人煩心的事情,但是隻要認真努力的去應對,許多困難都會迎刃而解。不過今年有凶星干擾,屬鼠人凡事都要謹慎小心,千萬不能疏忽大意。平時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無論是面對自己的家人,還是陌生人,都要表現的友好一點。

這樣才會讓各方面的發展越來越順,同時也會避開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與災難。屬鼠人在2023年可以隨身佩戴一個【淘運閣飛龍旋運吉巨集吊墜】作為2023年吉祥飾物,寓意運勢暢達、歲歲平安,祈福全年吉利順遂,福星高照,福運連連。

更多3條

2023年屬什麼命,2023年屬什麼命

農曆 庚寅年 松柏木 四月 初五日長生 臨官冠帶 帝旺食神 傷官日主 比肩乾造 庚寅辛巳 戊辰戊午 戌亥空 甲七殺庚食神 戊比肩丁正印 丙梟神丙梟神 乙正官己劫財 戊比肩戊比肩 癸正財 松柏木 白臘金 大林木 天上火 神煞 年幹 太極貴人 學堂國印貴人 福星貴人 流霞 年支 亡神將星 絞煞孤辰 月支...

2023年屬鼠是什麼命2023年出生人的命運

1972年是農曆壬子年,是生肖屬鼠年。生 1972 五行屬桑松木命,山上之鼠.為人幼年有災,中年已是租用,男招好妻,身閒心苦,多喜多憂,兄弟少力,六親冷淡,凡事自做自為,女具賢能之命。我覺得不能一味去看這個,同年出生,肯定有當大官的,當大老闆的,做富豪的。相反也肯定有做乞丐的,打零工的,做小生意養家...

2023年屬虎是什麼命 2023年出生人的命運

1998年是農曆戊寅年,是生肖屬虎年。生 出生於1938或者1998年 五行屬城頭土命,過山之虎。戊寅年出生的人,為人猛烈,性格喜怒無常,反目無情,早年十分勤儉,離祖發達,聰明伶俐,守其和平,懂得以禮待人,晚年會有良機降臨,主有幸福之命。1998年出生是什麼命 1998年是農曆戊寅年,是虎年。生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