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颳風兔子就出來呢,晚上大風兔子會早出來嗎?

2022-08-31 04:20:22 字數 3693 閱讀 1756

1樓:在下芒果

外面有風冷它當然會跑出來找暖和的地方啦,這個是本能的,雖然兔子是晚上出來覓食啦,但是你給足夠的兔糧的話它一般是不會亂跑的,我之前就有個兔子放在陽臺養,颳風下雨的,它一直想跑進屋子,我媽嫌髒不讓進最後就凍死了

2樓:徐天天快樂成長

颳風冷,兔子出來跑跑步暖和

晚上大風兔子會早出來嗎?

3樓:吳詩妍好

我感覺晚上風特別的大,

兔子不會很早的出來的呀,因為天氣的原因啊,不適合覽食。

4樓:你好

兔子會過冬的,冬天之前會儲存好食物在洞裡,冬天就不出來了,現在應該還沒到時候,遇到惡劣天氣估計更不會動了。

5樓:招鴻寶

這個不一定的,他如果餓了,肯定會匯出來的,如果是有危險的話,他覺著是不會出來的

6樓:盼望

晚上大風,兔子一般不出來;

出來的機率很小。

7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晚上風大兔子放家裡不要讓它出來

8樓:田飛虎

晚上風大,兔子一出來不多。

9樓:學海無崖

不會的,動物的觸覺很靈敏的,他們會提前預知。

10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早出來,你可以問一問別人

11樓:滿初藍

晚上大風跟兔子早出有關係嗎?

12樓:藍色狂響

那種兔子會找出來嗎?這個跟你相當有難度啊!

13樓:詩情_畫意

你想幹嘛啊?去套兔子嗎?你這兔子是是不是說的野兔子?

野兔子晚上颳風天氣有點冷會出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會過冬的,冬天之前會儲存好食物在洞裡,冬天就不出來了,現在應該還沒到時候,遇到惡劣天氣估計更不會動了。

晚上遇見兔子預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4

夢見兔子,代表著能找到熟人。

夢見兔,大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兔子,代表了會有升官發財的機會。

夢見兔子在原野奔跑,寓意著談情說愛的機會到了。發生的地點可能是冷飲店、書店等場所。

晚上遇見兔子,傍晚運氣稍有滑落現象,休閒、聚會等最好少安排些。體能狀況不允許你撐到太晚,而且疲勞還會持續影響到明天喔。而這兩天接觸能夠讓你精神安定具藝術氣息的事物,像是美術館、古蹟等都有不錯的效果喔。

此外這兩天有跟人約定的話最好是提早一點出門,不要讓自己有趕時間的感覺。

夢見晚上遇見兔子,按周易五行分析,桃花位在正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幸運數字是0,吉祥色彩是紅色,開運食物是胡蘿蔔。

16樓:海水裡快樂的魚

說實話,遇見兔子,沒有任何預兆,只能說明生態環境保護的好了,野兔比較多了

17樓:曉陽

沒什麼講究,不信自然無,不要庸人自擾。

晚上十度以上颳風兔子會死嗎?

18樓:東北情感老師

晚上10度以上颳風兔子不會死的,因為兔子非常耐寒的。

19樓:不知便學

就算沒有巢舍,健康的成年兔子也不會死;但如果巢舍沒搭好,會對成兔的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我們人類給家養動物搭巢舍,和我們自己的住宅本質上都是一樣的,講究個保溫保溼,通風透氣。

而單從通風的角度講究一個「不怕狂風一片,就怕賊風一線」,檢查一下巢舍中是否有透風的地方,如有則堵上;另外兔子在自然環境中,零下幾十度在野外都能生活得很好,但是突然從溫暖的地方轉移到寒冷處是不行的,忽冷忽熱肯定會產生應激反應,不要因為心軟,把兔子拿進人的房間,然後覺得臭,又把它挪出去,要給一個相對穩定的環境。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十度以上應該還好吧?兔子的毛。保暖性還是不錯的。

但是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儘量給兔子做一下保暖工作了。

21樓:情感導師琉璃

晚上10度以上颳風的話,兔子一般是不會死的,但是也要注意的保暖,否則也容易引起疾病的

22樓:仝永昌

晚上10度以上颳風,兔子會死嗎?兔子渾身皮毛,他是比較耐寒的動物,所以他是不會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兔子有抗體他們都是隨著溫度變化而變化。如果是新生小兔子在籠子裡那就得放屋裡要是在窩裡那就沒事。大兔子是啥事都沒有。aqui te amo。

24樓:平凡沉靜灑脫

晚上兔子不是鑽洞或者是回窩了嗎,應該不會有問題!

25樓:

晚上颳風十度以上兔子是不會死的,因為兔子有一身的毛耐寒性特強,一般兔子在零下三四度也不會凍死的,剛產一個月之內的小兔子就要注意給它們保曖了

26樓:理谷

如果你擔心的話,你把兔子移到家裡來吧。見他就不會那麼冷了

27樓:蛋花和黴黴

一般情況下不會死,但是龍捲風的話就會死了。

28樓:盤天亮的牛蛙

一般不會,你的兔子多大個頭,還有你給做的窩是啥樣的

29樓:***幫助你

只要溫度不是太低就沒有問題

30樓:愛國者

不會的!因為兔子身上有毛!

31樓:

不會的,我老家就是東北的,冬天零下20多度都沒有被凍死的,因為這些動物是靠皮毛和脂肪保暖的,如果溫度高很容易降低他們抗寒和抗病毒的能力啦

昨晚颳風,今早兔子就死了,是為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是凍死了,

它在什麼地方睡覺?

還有也許是本來就生病了

你們沒有注意到,冷一下就不行了

33樓:文藝

受涼了,大概是得了腸炎

晚上兔子會跑出來嗎?黑夜它得到嗎?

34樓:94羅羅羅

它晚上一般會睡覺,不會跑出來,不過兔子是可以在黑暗中能看得到東西

請採納我的答案吧o(∩_∩)o~

晚上見兔子有什麼說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是吉祥和美的象徵,只要不是夢到兔子見血或遠逃一般都是好的徵兆

兔子為什麼晚上可以看得清夜晚?

36樓:胡立建

因為兔子是夜行動物,它的眼睛能大量聚光,即使在微暗處也能看到東西。 由於兔子的眼睛長在臉的兩側,因此它的視野寬闊,對自己周圍的東西看得很清楚,不過它不能辨別立體的東西,對近在眼前的東西也看不清楚。

37樓:遼化油廠

因為夜行動物的眼睛和人類的眼睛是不一樣的。他們已經進化出適合黑夜看東西的眼睛!

38樓:

那只有自己吐著自己知道。

為什麼太陽白天出來,月亮晚上出來呢

天會亮是因為太陽的光芒每時每刻在用每秒30萬公里的數度向四面八方傳遞,而一部分被地球接受了,但是地球永遠只能用一面接受到光芒她在無時無刻的自轉著,當你生活的這一面轉向太陽時天就亮了,這時人們會習慣的說 太陽出來了 其實這句話用科學的理論來說並不對太陽是顆恆星不會動 而天會黑是因為你生活的那一面又轉到...

為什麼愛奇藝會員有些電影明明很早就出來了還要預約

因為他們沒有版權,他們需要去購買版權,所以讓你先預約著看一看。zhi與電影的出片方聯絡的 dao 確認合作專關係你的電影我上屬架是否可以 每年由於出片方的條件不同可能之前不付費的電影現在就要付費 很早就出來的電影由於雙方沒有談妥合作條件可能不能第一時間上架 謝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愛奇藝已經是會員了...

蚊子為什麼只在夜晚出來呢,蚊子為什麼晚上出來?白天去哪兒了?

有一些飛蟲都有趨光性,就是專往有光亮的地方飛,而蚊子相反,它們害怕強光,而且,夜晚是它們交配 繁殖後代的時候。所以,蚊子多在日落後才出來。蚊子在夜晚出來活動是它的生活習性,蚊子在陰暗潮溼的地方產卵 生長,就決定了它必須在光線不猛烈的情況下才可以自由活動。蚊子不是靠眼睛看東西和判斷獵物的,而是靠二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