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夢到我老公呢,為什麼晚上睡覺老是夢見前夫呢,這是為什麼

2021-03-03 23:47:42 字數 2354 閱讀 6556

1樓:x黃某人

至少說明你晚上睡覺睡眠質量不好【睡覺時人們不斷做夢,當睡眠***時,一般不記得做過的夢】,你老公給了你什麼刺激【好的,如感到很幸福,壞的,對你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了,他也想你了

為什麼晚上睡覺老是夢見前夫呢,這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中的事物一般都是意象,所謂意象就是具有代表性意義的事物,如看到月亮就代表著家人的團聚,而夢到前夫則意味著你會得到你失去的並且珍貴的東西。

我每天晚上睡覺做夢為什麼總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這說明你對老公不信任,擔心他會有外過,夢是心中想,所以在夢中就會有這樣的夢境。只要想開一些,撐握好經濟大權,房產權,就不要怕,老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早晚會離開,手握兩權就可安穩睡覺,順其自然。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5樓:誰更好網

做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做夢的內容都是虛幻的,不能代表什麼,也沒有實在的意義,若不影響睡眠質量,可不必在意,建議您如下方法調整:

1.每天不要想太多不開心的事.2.

睡覺前喝一杯牛奶.3.睡前可以泡一下熱水腳.

4.睡前半小時可以聽一下輕**.5.

自我調節、自我暗示.可玩一些放鬆的活動,做些家務,聽聽輕柔的**,也可反覆計數等,放鬆自己,反而能加快入睡.祝您生活愉快。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老公出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著,經常反覆做相同的夢你一定要小心了,人是有心靈感應的,我也跟你一樣就是反覆做相同夢就是老公出軌,所以我就學下決心暗中調查,結果就是真的老公外面有情人

7樓:潯子

求助者:

我和老公結婚5年,孩子出生已經三年了。我我是一個教室,丈夫是一個工程師,經常加班。我們是高中的時候開始戀愛的,大學的時候一直是異地戀,最終我們總算克服了重重困難走進了婚姻。

按理來說,我該為自己的婚姻感到幸福。可是我最近總是在夢中夢見丈夫有外遇,又看到丈夫和一位年輕的女孩子行為舉止非常的親密,而當他們兩個人從自己身邊走過時,丈夫竟然沒有認出自己。這樣的夢境最近總是反覆出現,我擔心這樣的夢會不會成真呢?

想著想著經常走神,甚至煩躁。

婚姻諮詢師伊靜:

你經常夢到你老公有出軌的行為,首先說明你太愛自己的老公,害怕失去他;其實說明你對關係感到不安;再者也說明你對目前的生活不是太滿意,和丈夫之間存在著一些問題。

仔細想想,最近和丈夫的婚姻狀況存在一些什麼樣的問題呢?夢見丈夫和年輕漂亮的女性在一起,也說明自己內心的一種不自信,是不是應該由內而外的適時改造一下自己呢?

其實不但女人有這樣的困擾,而且男人也同樣會有同上的種種迷惑。愛都是自私的,都是從擁有到完全佔有。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與愛人多溝通,增進彼此的瞭解。

不要讓生活過於平淡,總要適時的給愛人制造點小浪漫,讓婚姻生活,永遠都不缺乏適度的激情和浪漫,才能一輩子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作者簡介:伊靜,心理學專業,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婚姻諮詢師,專注於婚姻問題的解決,情感困擾的排解!願做你找到內在力量和活出自我溫暖而堅定的支持者。

為什麼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睡覺,可是每天都夢到別的男人呢?

8樓:前世是狼

很可怕!說明你內心深處一直有一種想被釋放的渴望,是不是你是一個整天在家賦閒的家庭主婦,或則是你老公只關注工作而忽略了你們感情,以至於你每天心靈上極度的空虛,又或則是你老公的「效能力」不能滿足你,而 你又正值旺盛時期,恰巧你的朋友中又有一個使你感覺特別好,而又說不出為什麼好的一個男人。所以你就會有這種被你現在看來很奇怪的夢。

我敢說,如果你和你老公的現狀不改變的話,你現在的夢就會成為現實。

9樓:一生一世夢飛翔

這應該就是潛意識吧,古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正是你內心最深處的體現。慢慢和你老公感情加深,有了孩子心應該就收回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喜歡你老公,這點毋庸置疑;不過在情愛上,你認為他有些呆板和程式化,而你自己卻喜歡更多體驗(這種夢,也許反應情愛上,你承受了一些小小的壓抑。無所謂的,只是別告訴他,你的夢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遇到與夢中人很像的人你會出軌,小心

12樓:戴眼鏡的石頭

做做夢還可以,不能當真!

13樓:恆安人壽

看電視劇看多了!呵呵緩解下就好了!

為什麼我老公總是夢到我而我沒有為什麼

證明你老公確實把你放在心上了!像我常常夢到自己的初戀,很少夢到自已老婆,然後我在現實中內心感到愧欠,對老婆更好了!現在夫妻關係還不是很融洽啊!每個人的夢都是不一樣的,不一定夫妻都要相互夢到對方,你不用太糾結 做夢的人睡眠不好,你老公該看看醫生了 為什麼?和老公睡在一起,晚上總夢見別人呢!但是我沒有情...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我小學同學,為什麼我總是夢到我一個小學同學

說不定你還能遇見那個小學同學,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因為最近又聯絡上了 所以會發夢 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沒聯絡上還能夢到 那就有點邪門了 這證明他在你的心裡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許你只是懷念小學時的時光,懷念那時的人,那時的事。說明 你長大了,你開始回憶以前了。呵...

我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處於半睡半醒狀態

睡眠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是一種習慣,因而保持良好的生理習慣,遵循睡眠的自然規律,是預防睡眠障礙的最好辦法。應在有經驗的大夫指導下用藥。同時能做到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睡前不要過飢過飽。臥室裡光線要柔和 溫度不易過高。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飲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 大棗,蜂蜜 小米,牛奶等,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