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電話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2021-09-22 09:05:58 字數 822 閱讀 9061

1樓:一公里外

方法一:小天才**手錶進水了,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散去。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小天才**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樓:半夏流年的蟹子醬

有些手錶在手錶設定裡有一個「一鍵排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用吹風機冷風吹一下,不能使用就只能送售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如果沒電熱毯,可以使用黑布包裹兩層後放在開啟的紙盒中給太陽曝晒一天也行!

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隻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haracter makes an

電話手錶進水了壞了怎麼辦,電話手錶進水了能修嗎

把手錶放入米缸密封2天左右 吸潮 再取出看能否使用,如果不能得到找商家售後維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手錶輕微進水 1 當 手錶只是輕微的進水,可以用顆粒狀矽膠乾燥劑與電子裝置一起放入密閉的容器內,幾個小時後取出,手錶中的積水即可被吸出。這種方法非常的簡單和實惠,而且顆粒狀矽膠乾燥劑多次使用...

小天才突然關機,該怎麼辦,小天才電話手錶突然關機開機不了咋辦

小天才突然關機這種情況的話,是因為它的電池溫度過高的原因,那麼一段時間電池溫度下來它就會好的。小天才突然關機的話,有的時候可能是天氣太熱,或者是突然沒電,建議先充一晚上的電,看看重啟一下 小天才突然關機,然後再怎麼重啟打不開,有可能是你內部的某個零件壞掉了,建議儘快聯絡這個售後幫忙維修。如果他突然關...

小天才電話手錶丟了怎麼找回,小天才電話手錶丟失怎麼辦?還能找到嗎?

2 如果手錶不是處於低電狀態可以嘗試使用定位功能,檢視手錶當前的位置。4 將上課禁用的時間設定為全天開啟,如下圖。這樣撿到手錶的人無法使用手錶,並能為你爭取更多的找尋時間 5 如果沒有開啟預留應急電量 預設開啟的 在功能頁找到 預留應急電量 進入並開啟 小天才 手錶弄丟了,怎麼找回?之前應該有最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