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於高達獨角獸的問題,獨角獸不是隻有兩種嗎 白色和紅色

2021-09-22 09:14:20 字數 911 閱讀 6370

1樓:aya醬的

紅色狀態的獨角獸是精神不穩定形態,至於綠色就是精神穩定形態了,還有白色是獨角獸的原始形態,即是說你買一部獨角獸模型就已經同時買下白色和紅(綠)色的(因為可變換)。但不建議樓主買綠色的穩定形態,一是顏色不好看,二是裝備太多顯得累贅,紅色的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獨角獸的psyco frame在後面的劇情中會改變顏色,從紅色變為綠色。所謂綠色的模型就是這麼來的。

**多倒是不一定,fa版的獨角獸確實是變綠之後改造出來的,但是這不是說綠的就是fa版。

3樓:匿名使用者

獨角獸高達的話有兩臺,1號機是白色的「獨角獸」,2號機是黑色的「報喪女妖」,你說的白色和紅色是指獨角獸的兩種形態,白色的是「獨角獸模式」,紅色的是「毀滅模式」(不穩定),而綠色的是」毀滅模式「的穩定版本。

在獨角**裡獨角獸高達隨著駕駛員巴納吉的心理狀態不斷的變化和成熟,逐漸從」紅色「轉變成」綠色「。當然,綠色要比紅色要強很多。

模型方面,獨角獸出過hg的4個版本,分別是白色的「獨角獸模式」(白色)和「毀滅模式」(紅色),以及最新的黑色的「獨角獸模式」(黑色)和「毀滅模式」(金色)。

mg的話出過獨角獸的ka版 ova版 ova豪華版 和全**版(綠色),mg的話都是可以變形的。

高達紅色獨角獸全裝備和紅色普通獨角獸哪一個好?

4樓:真服了氣了

紅色獨角獸全裝備就是綠色的部分換成了紅色,其它都是一樣的,而且還限定了!和普通版相比,說不上好與壞,本體都是一樣的,只不過附加裝備的多少而已。如果你想要紅色全裝備可以買一隻高高的紅色普通獨角獸和一隻高高綠色全裝備獨角獸,然後把骨架的綠色部分換成紅色部分就好了。

5樓:卡爾

是買mg,pg還是玩遊戲?

法律吉祥物獨角獸的,獨角獸到底象徵著什麼?

灋,刑也。平之如水。從水,廌所以觸不直者去之,從去,會意。灋 就是 法 的古字 就是刑法。因為執法需要公平如水,所以是 氵 旁。廌zh 也叫獬豸 是傳說中的獨角獸,能辯是非曲直。古代法庭上用它來辨別罪犯,它會攻擊無理者使其離去。所以 灋 字中含有 廌 去 兩個部分。灋是會意字。有一種動物的形象曾經作...

形容獨角獸的成語,獨角獸有什麼象徵意義啊?

獨角獸屬於一類人,這類人害怕社交,遠離塵世,自得其樂。他們不驕不躁,不隨波逐流,不矯揉造作,不虛以委蛇。一個人生活 嶄露頭角 基本解釋 指初顯露優異的才能。獨角獸有什麼象徵意義啊?獨角獸象徵著愛情,寓意忠貞不二,勇氣,美好,高貴。獨角獸象徵愛情,忠貞不二,勇氣,美好,高貴 等等,在歐洲,特別是中世紀...

洛克王國獨角獸怎麼進化

還要記住先別孵新蛋!湊齊紫藤後,帶著小獨角獸來到獨角仙蹤,點靈角木,再點右側 獨角獸 按鈕。選中要培養的獨角獸,點馬上開始。下方一共有三個按鈕。技能訓練 可以讓獨角獸學會散藤 20級 和健步 40級 技能,這個我們會單獨寫一個攻略。獨角獸進化 可以進化成青銅獨角獸,以後還可以進化成白金獨角獸或 獨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