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獨角獸怎麼進化

2022-02-11 22:53:50 字數 965 閱讀 9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記住先別孵新蛋!湊齊紫藤後,帶著小獨角獸來到獨角仙蹤,點靈角木,再點右側【獨角獸】按鈕。

選中要培養的獨角獸,點馬上開始。

下方一共有三個按鈕。

【技能訓練】可以讓獨角獸學會散藤(20級)和健步(40級)技能,這個我們會單獨寫一個攻略。

【獨角獸進化】可以進化成青銅獨角獸,以後還可以進化成白金獨角獸或**獨角獸。

【帶走獨角獸】不解釋了。

點【獨角獸進化】按鈕,右側選單中看到,青銅獨角獸後面等級完成,紫藤數量完成,點青銅獨角獸下方的【進化】按鈕。

確認【現在進化】。

小獨角獸需要沉睡一天,此時不能帶走小獨角獸,一天後再來領進化後的青銅獨角獸。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獨角獸練到20級用100紫藤進化為青銅獨角獸,然後青銅獨角獸可進化成**獨角獸和白金獨角獸。

**需要32級和120個紫藤。

白金需要36級和150個紫藤。

紫藤可以在羅倫斯那裡兌換!

另外,回到獨角仙蹤,不要在大樹上孵蛋,點選大樹,一個是孵蛋,一個是進化,點進化的框,就可以進化了。

3樓:blank的回憶

20級時帶著你的獨角獸 在孵化獨角獸的樹上 就可以進化 但要100個紫藤 和沉睡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級數。然後去獨角仙蹤那進行轉職。前提是有條件的。多準備點紫藤。

5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然後把它帶回原來的孵化地點,點選樹 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剩下的就很簡單了

6樓:龍的傳人

慢慢練,20級就進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靈角木,就可以進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到20級,用100個紫藤,30級,用200個紫藤

洛克王國小獨角獸怎麼進化全部(從小到白金)

20級 青銅獨角獸 紫藤100 32級 獨角獸 紫藤120 重物攻 36級 白金獨角獸 紫藤150 重魔攻 要以此進化 不能直接升 如果 獨角獸過了36級不去進化 那麼就不能進化了 如何獲得獨角獸?要想獲得獨角獸,首先需要獲得獨角獸幼果,獨角獸幼果可以通過做 傳說中的仙靈獨角獸 任務獲得,也可以直接...

洛克王國獨角獸任務什麼時候可以領

那是新年時候的劇情任務了。現在沒了 每週任務裡貌似有個叫冰釋前嫌的有獨角獸客串 那個任務是隨機發放的,看你運氣好不好了 抱歉,做任務是領取不到的,你去獨角仙宗,在仙靈獨角獸哪領取一隻幼果,然後在樹上培養,只要澆灌四天,小獨角獸就會降臨人間。帶它去練級,到了20級去想辦法收集魔法石 羽毛等物品,然後去...

方舟生存進化獨角獸怎麼抓方舟生存進化獨角獸馴服捕

方舟生存進化獨角獸馴服方法 獨角獸的馴服方法其實跟馴服馬是一樣的,就是和平馴服,無需將它打暈。在物品欄最後一個放胡蘿蔔 記得穿吉利服提升成功率 放完胡蘿蔔後對著獨角獸使用,它會吃一口,然後身上會顯示騎乘的提示。為保證他的安全,拿老鷹把他叼到一個安全的地方。穿吉利服,追它屁股後面喂個靜心膏,再喂超級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