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小獨角獸怎麼進化全部(從小到白金)

2022-01-30 15:40:46 字數 1168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20級 青銅獨角獸 紫藤100

32級 **獨角獸 紫藤120(重物攻)

36級 白金獨角獸 紫藤150(重魔攻)

要以此進化 不能直接升 如果**獨角獸過了36級不去進化 那麼就不能進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獲得獨角獸?

要想獲得獨角獸,首先需要獲得獨角獸幼果,獨角獸幼果可以通過做“傳說中的仙靈獨角獸”任務獲得,也可以直接來到獨角仙蹤,找獨角獸領取。每天只可以領取一個哦。

獨角獸如何養成?

得到獨角獸幼果之後,就該養成它了,那麼如何讓獨角獸幼果成長呢?首先,我們來到獨角仙蹤,點選旁邊的那棵大樹。

接著把獨角獸幼果放進去,讓它成長。

之後可以對獨角獸幼果進行澆灌,增加它的成長速度。每次澆灌增加10點成長值。

大家要注意,這個澆灌每天可以澆灌3次哦(孵化寵物是隻能蛋教一次),因此大家一定要把3次澆灌完,這樣可以早點孵化出獨角獸。

當培養進度達到100時,獨角獸就誕生了,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召喚它來戰鬥了,不過想要召喚獨角獸,是需要道具的,這個道具就是靈角木葉片,大家可以點選獨角仙蹤裡的水藍藍獲得,每次可以得到5片。

獨角獸成長目錄:

20級小獨角獸+100紫藤,可以進化成為青銅獨角獸。

32級青銅獨角獸+120紫藤,可以進化成為**獨角獸。

36級青銅獨角獸+150紫藤,可以進化成為白金獨角獸

洛克王國小獨角獸怎麼進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化,在寵物園的獨角仙蹤可以進化

進化需要的道具在跳跳集市可以兌換 進化後得到 青銅獨角獸 **獨角獸 白金獨角獸

還有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寵物蛋,此3種寵物可以培育蛋。如果需要蛋可以私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準備100個紫藤(可以到跳跳集市羅倫斯那裡換)。20級去獨角仙蹤沉睡一天花費100個紫藤就可以進化成青銅獨角獸。

青銅獨角獸進化成**獨角獸需要36級,120個紫藤。青銅獨角獸進化成白金獨角獸需要36級,150個紫藤。

希望對玩家有所幫助,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小李子都有什麼技能?洛克王國小李子技能一覽

洛克王顧小李子,編號1966,主屬性萌系。

洛克王國獨角獸怎麼進化

還要記住先別孵新蛋!湊齊紫藤後,帶著小獨角獸來到獨角仙蹤,點靈角木,再點右側 獨角獸 按鈕。選中要培養的獨角獸,點馬上開始。下方一共有三個按鈕。技能訓練 可以讓獨角獸學會散藤 20級 和健步 40級 技能,這個我們會單獨寫一個攻略。獨角獸進化 可以進化成青銅獨角獸,以後還可以進化成白金獨角獸或 獨角...

洛克王國小獨角獸練級路線,清楚點,不要代練

10 14級 刷索米亞草原的格蘭種子,130 160經驗 14 25級 14級學習風之力,刷普拉塔草原的格蘭花,經驗280 310。等級稍高點可以秒卡卡蟲,經驗330左右。多多的小獅鷲17級可以秒卡卡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寵物天賦進行調整。25 29級 打天空城超音蝠,風之力2下一個 風之力打翼屬性...

洛克王國獨角獸任務什麼時候可以領

那是新年時候的劇情任務了。現在沒了 每週任務裡貌似有個叫冰釋前嫌的有獨角獸客串 那個任務是隨機發放的,看你運氣好不好了 抱歉,做任務是領取不到的,你去獨角仙宗,在仙靈獨角獸哪領取一隻幼果,然後在樹上培養,只要澆灌四天,小獨角獸就會降臨人間。帶它去練級,到了20級去想辦法收集魔法石 羽毛等物品,然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