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完眼部精華液後還要再用眼霜嗎

2022-01-14 18:16:31 字數 1200 閱讀 4855

1樓:鄭曉蕾鬱一

我想選其中一種就可以啦!

我個人有這樣的經驗:護膚品之類的東西除了選擇與自己的**匹配之外,還要對應氣候的變化而有所更改。

說真的,眼部精華液已經具有眼霜的精華成分,而且會比眼霜更滋潤補水,只要塗抹的時候稍稍按摩一下,**會更好的吸收。

2樓:運流麗銀知

兩者選一最好,眼部的**比較脆弱,如果兩個一起用,營養過剩容易生脂肪粒,一般眼部精華液比較適合晚上用,吸收效果比較好,白天宜用眼霜,清爽而且上妝效果好。

3樓:紫涵小仙

護膚時應先塗精華液然後再使用眼霜,先使用精華液再使用眼霜可以促進眼霜中營養成分的吸收。如果是面部精華液的話需要避開眼部,而眼部精華液的話可以直接塗抹眼部按摩吸收後再使用眼霜,利用其鎖水因子將精華液的營養守在肌膚裡,達到最佳效果。

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1、清潔面部

在所有的保養之前,清潔一定是第一步,因為只有清除了**表面的油脂和髒東西,後續的保養品才能發揮作用。

2、化妝水

在潔面之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可以及時有效的補充**缺失的水分。同時,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擦拭整個面部,這樣的做法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3、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馬上擦拭營養成分最高的精華液。精華液的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滲透到**的裡層,達到護膚的效果。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4、眼霜

之前所有的護膚品,都是避開眼周的。眼霜只需要用在眼周,這個順序是約定俗成的。一定要記得,無論其他的護膚品有多麼的清爽,都不能用於眼周,因為可能會產生脂肪粒。 防晒霜。

5、乳液

乳液的功效是保溼,乳液含有一定的油分,一般都是水和油混合的乳化劑,所以,可以為**補水保溼。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乳液這個時候起到的作用是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6、面霜

面霜是具有一定的功效性的,比如高效的保溼、美白、抗老化等等。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面霜。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韓後眼部精華液要和眼霜一起用嗎,眼部精華和眼霜是要用一起的嗎?

親,同時用效果更加哦 眼周是最脆弱也是最顯老的部位,誰都不想一眼就讓人看出年齡來,大多數女人會選擇眼霜來保養眼部肌膚預防衰老,而一款好的眼霜是非常重要。那麼哪個牌子的眼霜好用?感興趣的朋友一起隨小編往下看!fancl眼部修復啫喱 能滋潤特別容易乾燥的眼部嬌嫩肌膚,令肌膚滋潤柔滑 減淡幹紋 幼紋,令眼...

如何正確使用玻尿酸精華液,玻尿酸精華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建議把精華液用在清潔和調理水 爽膚水或精華水 之後。然後再使用乳液,面霜等滋潤產品之前使用。使用精華的時候,應該先取適量的精華放在掌心,輕輕揉搓。當精華液的溫度回覆到體表溫度後,再按照由內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輕輕塗於面部即可。這樣不但可以提高肌膚對精華液的吸收能力,而且可以幫助肌膚變得更加緊緻。玻尿...

精華液在哪個步驟用比較好,精華液的正確使用步驟是什麼?

精華液是護膚的第三個步驟。護膚順序 爽膚水 肌底液 精華液 眼霜 乳液或者面霜 防晒。精華液可算是護膚品中的極品,成分精緻 效果顯著,已經成為護膚的必備步驟,25歲以上的女性,建議加一款抗老精華,會平衡肌膚壓力 或者加一款保溼精華也很必要,其高效的保溼成分會啟用細胞活力,更快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