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手錶被自己壓壞了,零件掉了一地。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再看手

2021-03-30 15:29:21 字數 3283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

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

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並且後不再做。

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戴手錶,會與丈夫家的女性發生爭吵。

孕婦夢見表,分娩會極不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簡單!手錶壞了去維修就好了!

我夢見手錶壞了零件散落在草叢中,錶鏈也掉了,後來我都找到了,想知道是什麼寓意

4樓:

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有時候即便自己沒想過的事情,也會在夢中出現,所以不用擔心的。可能是最近有些壓力或者有些不順心,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夢。

夢見自己手錶零件丟了去休了挺貴的

夢見發現丟失了自己的手錶,之後到處尋找,最後又發現手錶正戴在手腕上。不知是否在現實中有什麼隱喻。

5樓:不猜不睬

夢裡的手錶,具有和鍾類似的含義。但除此以外,按照傳統的解夢觀點,還有一些不同的寓意。

夢見手錶,預示你的不良投機行為卻給你將帶來好處。

夢見看錶,預示某些事情你雖奮力抗爭但終將會輸給對手,從而使得全部努力變得徒勞無益。

夢見摔碎一隻手錶,象徵苦惱將伴你左右,或讓你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夢見手錶蓋上的水晶遺失,預示由於你的大意導致交易不能順暢進行。

夢見丟失一隻手錶,象徵家庭生活的紛亂會使你產生極大的不快。

夢中偷盜一隻手錶,表示你將面臨一位可怕的對手,他正企圖詆譭你的名譽。

夢見贈送手錶作為禮物,預示在你積極尋求低階趣味的享樂時,你的財富會漸趨枯萎。

夢見往手腕上戴手錶,暗示事業發展中可能將經歷起伏。

夢見手錶停了,可能表示工作或學業上將面臨挫折,經歷一個停滯時期。

孕婦夢見手錶,有可能暗示分娩會不順利,但最終無礙。

商人夢見手錶,還有可能預示將出門遠行。

「夢到手錶被自己壓壞了,零件掉了一地。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再看手掉髮現手錶還在繼續動。」是什麼意思?

6樓:去吧去吧我

不同的人夢到這樣的情況意思也不同,上學的人,理科成績差,妨礙錄取分數,做生意的人,財物損失,宜守,或重新整理。本命年的人,宜守不宜進、慎防先得後失,謙讓得福。戀愛中的人,雙方職業安定、薪水階級婚姻可成。

出行的人,遇風雨延期再出行。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重要的是面對做夢後的心態,今天可能夢見別人,明天也可能夢見自己。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其他的角度,來看待夢境,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無論什麼夢都不用擔心,再說了夢這個東西只是你大腦的一種潛意識,並不能說明什麼的。

所以那些個做個夢就去解一下的人真的沒那個必要。

夢到手錶壞了,自己又修好了,可是有的零件沒有按上去照樣走,是什麼寓意?我從來不帶手錶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用想,該來的總會來,就算你提前知道了,是壞事,憂慮來的太早,是好事,少了份驚喜,期待得好事一但不來,又多了份失落!何必呢?順其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要遇到一件事情會和你情同手足的人產生誤會,接著和好了,但是總覺得和以前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一帆風順%恭喜發財%萬事勝意福如東海

夢到別人的車側面被壓壞,自己在旁邊拿了把鐵鍬

顯然你是好人。別人從你這裡借錢還不還,卻沒有人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這種心情著實很複雜。於是在夢裡你在試圖給自己一個解釋,好讓自己能說的過去,能咽得下這口氣。希望這個心結你很快就能過去了。祝愉快!做夢夢到開別人的車然後還給人家開壞了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夢見開別人的車後還給人家開壞了 凶吉指數 88 意...

夢到被小老鼠咬到手臂,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老鼠咬手預示著什麼?

1.夢到被咬,會有騷擾 口舌之爭。疼,說明你會受到傷害。2.夢提醒你,遇事迴避為上策,要力爭避免一切麻煩。祝你事事順利!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被老鼠咬手預示著什麼?你好,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有麻煩事。提示你最近做事小心為是。在夢中,老鼠是明顯帶有性意味的意象,通常有 的含義。它溜進或...

夢到被狗咬手,夢到手被狗咬是什麼意思

這個暗示這個小店會讓您血本無歸,還是收手為上。近來壓力較大。夢與現實總是相反的,我特別相信這句話!能提供夢醒時的第一時間嗎?正負誤差不能大於二分鐘。上谷歌找 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夢到手被狗咬是什麼意思 夢見狗追咬自copy己,是否出血都意味著夢bai者和朋友du會發生分岐,受到孤立zhi 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