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保修的規定是怎樣的,浪琴手錶保修幾年?

2021-07-27 07:35:32 字數 5198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保修規定:15天保修、24個月保質是浪琴售後的基本服務。

1、15天保修是指,一般情況下,浪琴手錶是**之日起15天內,只要是發生效能故障的,消費者都可以選擇換貨或者維修。

2、24個月保質是指保質期內,憑有效的保質卡,可以要求通過修理的方式,免費排除手錶的瑕疵。如果修理不足以解決問題,浪琴錶也提供更換一款相同或類似的手錶。不過更換後腕錶的保質服務,還是從原來那款腕錶的購買日起算,到二十四個月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浪琴手錶常見故障

1、立輪和離合輪斜齒打滑故障,離合杆簧彈力小,壓不住離臺杆。對於扁絲簧可擴大張口,增加簧的彈力;對於杆簧臺一的離臺杆簧,檢查其所處位置是否正確,然後再採取相應措施增加彈力。立輪和離合輪齧臺斜齒損壞。

必須更換新零件才能解決。柄軸方與離合輪方孔配合不好,此時柄軸方帶不動離臺輪而自由轉動,當然也帶不動立輪。配製臺適的柄軸,使其方和離合輪方孔配合適當。

立輪直齒與小鋼輪齒淺齧或脫齧,小鋼輪螺釘鬆動,受力後小鋼輪上竄。擰緊螺釘,應注意小鋼輪螺釘為左旋,並檢查小鋼輪軸向間隙是否合適。

2、方向性停表故障,方向性停表是指無規律的停表,俗稱“軟停”,修理人員不易找出這種故障的原因。根據手錶理論和實際經驗,大部分“軟停”大都是擺輪遊絲系和擒縱機構這兩部分的故障。因為原動系通過傳動輪系傳遞到擒縱機構和擺輪遊絲系的能量已經很小了,零件的輕微相擦都有可能日起停表,特別在擺幅小的情況下更如此。

同時因位置的變換,零件間的軸向和徑向間隙也會變化,可能造成手錶時停有時走的現象。

3、手錶硬停故障,手錶硬停是指發條上緊後,用手搖晃或輕輕敲擊,手錶仍不能走動。這種故障在修表中佔一定的比例,且故障較易發現,修理也方便。主夾板中心孔磨損這將造成中心齒軸與穢齒軸同心度降低。

秒針旋轉時,有一個位置與表玻璃相碰。這種情況首先要解央**板與主夾板上中心孔的同心度,即擠主夾板孔和鑲鑽,則秒齒軸同心度也相應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說明說、保修卡上面就有啊

你可以看看去

3樓:

男式手錶浪琴是男士們經常選擇的一個牌子,那麼市面上關於這種高檔表的假冒偽劣產品也是比較多的,那我們究竟該怎樣辨別浪琴錶的真偽呢?

目前在手錶市場上常見的假冒手錶男浪琴這個牌子,其區別主要在於結構、質量、功能及安裝這幾個方面。全部零部件都是高仿偽造的,包括longines的商標和牌號及包裝的形式。這樣的手錶一般在結構上有缺陷,功能性會非常差,出故障的機率會很高。

鑑於男手錶浪琴這個品牌的高仿品比較多,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就要具備辨別的能力了。首先是從浪琴手錶錶盤分辨真假,浪琴手錶在錶盤上都會有特殊的精細字母標記,這點消費者一定要牢記,浪琴手錶在錶盤數字6的下端印有很小的數字及標記。表示機芯號和盤號。

假冒的手錶大部分是沒有這些數字標記的。而有的假表在錶盤上也會仿印一些標記字母,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會有缺陷或盤字鑲得不正盤字或商標字母、圖案在錶盤上鑲得不嚴密,盤面上也會有比較多的劃痕,更沒有這種超微標誌圖案。

同時有的錶盤字鑲得比較高使表指標前端向上翹起,造成針和盤之間不平行。其次我們要從手錶的錶殼分辨浪琴錶的真偽,原裝的**浪琴手錶錶殼精細美觀,光潔度高,組裝吻合。善哉的浪琴手錶錶殼粗糙,不精密。

最後要從浪琴錶錶殼、後蓋和標誌分辨真假,凡原裝**浪琴機械錶,錶殼後蓋上刻印有用英文表示的手錶牌號、生產國名,以及全鋼或豐鋼、防震、防磁等標記,並刻有手錶牌號專用的商標圖案。有的手錶還刻有一些數字標明機芯號和殼號。而冒牌手錶後殼上字母很少(或沒有),而且十分粗大模糊不清,也沒有殼號或機芯號的標記。

所以男士們在選擇浪琴手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辨別真偽的細節,不要不小心買到假冒偽劣的假表。

4樓:我水仙

16000元買的浪琴手錶,帶了21天就不走了,我要求換新的。

5樓:時間與世界同步

這種昂貴的手錶使用者在選擇維修點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維修點,以免給自己的和手錶帶來利益的損失,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同樣的手錶不同的型號的費用也是不同的,建議打**詳細諮詢

6樓:前曼嵐

浪琴保修的規定,在浪琴手錶的保修卡上都有標明

7樓:亨時達鐘錶

浪琴保修卡上會標註的,浪琴官網上面也有寫,一般是15天保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清楚,希望可以幫到樓主。一般情況下,浪琴手錶是**之日起15天內,只要是發生效能故障的,消費者都可以選擇換貨或者維修。換貨時,店鋪會免費為你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當然,如果你選擇維修的話,同樣也免費。只要樓主是通過官方授權的零售商買的表,並收好保質卡,就能享受保修服務了。浪琴錶也提供二十四個月的保質服務。

保質期內,憑有效的保質卡,可以要求通過修理的方式,免費排除手錶的瑕疵。如果修理不足以解決問題,浪琴錶也提供更換一款相同或類似的手錶。不過更換後腕錶的保質服務,還是從原來那款腕錶的購買日起算,到二十四個月為止。

9樓:亨時達奢侈名錶售後

上海伯爵客戶服務中心配置專業人員回答資訊、接聽**,瞭解客戶需求並解答疑問,並且實行現場維修、立等可取的便利服務,同時為顧客提供原廠配件維修,保障維修服務質量,服務專案:維修服務、保養服務、定**務、檢測服務、拋光翻新、更換配件、鑲鑽刻字、返廠服務、免費消磁、免費清洗外觀等

建議你可以開啟購表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地址,或者找尋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專賣店地址等,如果附近有專業售後維修中心也是可以的。

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恆隆廣場寫字樓1期23層2301室

10樓:亨時達鐘錶維修

一般情況下,浪琴手錶是**之日起15天內,只要是發生效能故障的,消費者都可以選擇換貨或者維修。

換貨時,店鋪會免費為你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當然,如果你選擇維修的話,同樣也免費。

只要是通過官方授權的零售商買的表,並收好保質卡,就能享受保修服務了。浪琴錶也提供二十四個月的保質服務。保質期內,憑有效的保質卡,可以要求通過修理的方式,免費排除手錶的瑕疵。

如果修理不足以解決問題,浪琴錶也提供更換一款相同或類似的手錶。不過更換後腕錶的保質服務,還是從原來那款腕錶的購買日起算,到二十四個月為止。

11樓:亨時達腕錶維修

手錶如何保養?所謂**表,並非完全利用**製造的表,因為**的特點並不適合製造機芯,目前品牌的手錶機芯依然首選黃銅材質。**表是用**製造錶殼甚至鏈帶的表,其**部分又和人們熟知的足金首飾有很大差異。

實際上足金不可能用來製造錶殼,就是因為質地過軟。被稱為“金錶”的表,無論它的色澤如何,都選用的是一種合金(佔比750的足金與幾種不同的金屬鑄造),這種配比即人們熟知的18k金,此材料在西方的珠寶業同樣廣泛應用。

一、***手錶的4種材質:

**表(最為常見),錶殼以750的足金+125的銀+125銅鑄成,因為銀和銅在一起的色澤與金很相近,所以再與足金鑄成的合金依然堅持了**的本色,但硬度增加不少,完全能夠敷衍來自錶帶的拉力。一款通體**的手錶真是可以打動世界各地的人們。

紅金錶(又稱“玫瑰金錶”,最為雅緻),錶殼以750的足金+250的銅鑄成,足金含量不變,但因為銅的佔比增加,合金色澤略微偏紅,故名紅金錶(玫瑰金錶)。因為紅金這種特殊的色澤,少了幾分**的張揚,表達出更多的優雅,近年來逐漸被人們認同甚至酷愛。

白金錶,白金與鉑金的概念長期被人們混雜著,有必要在此次側重解釋明確。製表業裡的白金還是**的一種合金,其中足金的佔比也依然是750,至於另外250的金屬,還存在兩大流派。

①一大流派是新增鋅,此法顯現出的白金色澤偏灰偏黃,需要在外層鍍銠後能力顯得光鮮耀眼。缺點是鍍銠層日久天長脫落了,美觀度降落。即使浪琴錶能保證供給重新鍍銠的服務,但也麻煩。

②另一大流派是新增鈀,此種做法成本偏高,因為鈀本身也是***。但加鈀的白金色澤光潤、潔白平均且無需鍍銠,免去日後保養的諸多麻煩。

鉑金錶(鐘錶材質的巔峰之作),珠寶市場上鉑金戒指比**戒指貴出很多,反應到這兩種材質手錶上,價差還是基礎相仿的。鉑金很昂貴,世界上只有最名貴的手錶才會選用鉑金錶殼,售價更是貴得驚人。在瑞士,鉑金與18k金的官方純度標誌完全不同,購置者還是較易辨別的,浪琴錶為了方便買家,還在所有自家產鉑金錶的6點刻度下方鑲嵌了一枚小鑽石,十分明顯。

把持了此法,辨別該品牌的鉑金與否絕對不會出錯。

12樓:噹噹cafe貓

戴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錶殼有腐蝕性,全鋼錶殼由於是鎳鉻合金,抗腐蝕效能好些,半鋼錶殼是銅的,長期與汗水接觸,容易腐蝕,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

(2)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

(3)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

(4)不要將手錶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

(5)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每月定期上發條一次,使零件不致長期處於靜止狀態,以保證表機的運轉效能。

如您還有手錶維修,手錶保養以及手錶其他問題,可隨時諮詢上面**,此外,還能夠為您提供配件替換和手錶鑑定服務,我們有專業的修理大師為您全面解答!!!

13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1、請妥善儲存購表憑證,保修卡等檔案,請勿自行開啟錶殼和電池後蓋,以便得到有效完美的售後服務,如果保養憑證被抺或刪改,售表公司保留拒絕提供保修服務的權利。

2、手錶暴露在溫度極高或極低的環境,錶冠無鎖緊等狀況,都容易導致溼氣滲入表內甚至進液,不當操作都不屬於產品保修範圍內。

3、如果在非授權的維修點對產品進行的開啟、改裝而造成的產品失效均不在本保修範圍內。

4、在產品授權的維修單位進行的維修或更換,對於維修更換下的零件歸授權單位所有。

14樓:house北京

服務中心提供浪琴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浪琴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浪琴手錶保修幾年?

15樓:亨時達客戶服務中心

一般情bai況下,浪琴手錶是

du**之日起15天內,只要zhi是發生性dao能故障的,消費者都專可以選擇換屬貨或者維修。

換貨時,店鋪會免費為你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當然,如果你選擇維修的話,同樣也免費。

只要是通過官方授權的零售商買的表,並收好保質卡,就能享受保修服務了。浪琴錶也提供二十四個月的保質服務。保質期內,憑有效的保質卡,可以要求通過修理的方式,免費排除手錶的瑕疵。

如果修理不足以解決問題,浪琴錶也提供更換一款相同或類似的手錶。不過更換後腕錶的保質服務,還是從原來那款腕錶的購買日起算,到二十四個月為止。

浪琴手錶怎樣調時間

1 及時補充動力 發現浪琴手錶不動的時候那是由於長久的不戴,沒有電了,需要及時的動力。好像浪琴手錶可以通過體溫,可以讓它動起來,因此需要的是將浪琴手錶戴在手上,通過體溫,先讓秒針動起來。2 調整日期 然後就是先進行日期的調整,首先我們看到在手錶的右側邊,有一個小圓扭,用拇指和食指輕輕的往外一拉。3 ...

京東買的浪琴錶如何驗證真假,浪琴手錶怎樣查詢手錶的型號以及檢驗真假?

京東自營沒有假表,而且浪琴用eta機芯2892 2824機芯很好認,在網上找 自己對照一下就行。浪琴手錶怎樣查詢手錶的型號以及檢驗真假?手錶的型號可以在保修卡上檢視,辨別浪琴手錶真假的方法 1 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

朋友送我的浪琴機械系手錶,但是我在浪琴手錶官網上沒搜到,哪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真偽?謝謝

看出來了,真正的高仿,錯不了啊。其實對於你來說,朋友送的,是一份心意,真假不重要啊。假的 2 3百的 貨 一款浪琴手錶,朋友送的,我想查下 在官網裡沒有查到,大神幫我看下 真假 這個如果真的是浪琴沒錯的話估計應該在8000塊以上吧 你這個機芯照的角度,我就說看假的吧 錶盤是鬧那樣?摔歪了嗎?朋友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