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誰知道綠松石值多少錢,網友們誰知道綠松石去哪鑑定

2023-01-11 06:20:14 字數 1703 閱讀 4065

1樓:醇尚褪潮也

綠松石是一種顏色豐富的寶石。它的硬度跨度巨大,一般在3—6莫氏硬度。因其成礦複雜,造成綠松石品質參差不齊。

高品質的綠松石現在非常稀少,所以造成不同等級的綠松石**也是相差甚遠。綠松石的價值高低和其品質、顏色、瓷度、顏色、雕刻成本等都息息相關。所以只有看到具體是哪一種綠松石才能判斷其大致**。

2樓:陌生朋友您好

我知道 又是您請說

網友們誰知道綠松石去哪鑑定

3樓:醇尚褪潮也

綠松石鑑定話一般是地質大學和華信質檢比較權威也比較靠譜。兩家出具的鑑定證書業內是非常專業權威的。不過鑑定需要支付一些鑑定費用,你也可以找行內人幫你鑑定,經常接觸綠松石的人對綠松石比較熟悉,鑑定一般也不會出錯。

網友們誰知道綠松石**可以鑑定

4樓:醇尚褪潮也

目前較權威的綠松石檢測鑑定機構當屬華信質檢和地大檢測了,也有很多小的機構做綠松石鑑定,但是有一些機構出具的鑑定結果會不夠權威和準確。

誰知道這個戒指是金的不是,有多少克,可以值多少錢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就憑藉**肉眼是沒有辦法辨別**的真假以及**的純度的,現在**的料價每克275.6元,可以將戒指送到金銀首飾檢測中心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測而言,應該是真的,黃

金使用久了,就會出現這種色澤,至於多少克,版你權

可以去珠寶店測量一下,或是拿當時買這枚戒指的發票看一下,具體值多少錢,是要根據克數,然後和當時的****的。我的話,沒有**戒指,只有一枚老公向我求婚時送我的樂維斯戒指,是帶鑽的,具體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這是綠松石嗎?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看起來應該是經過優化(染色)過的隨行綠松石手串,具體因為您的**以及具體的規格不清楚,所以只能大概只能根據您的**給個大致的價位200克價左右

誰知道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謝謝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看上去是墨玉,也像是人工合成的玉石,做金鑲玉的玉一般不是好玉,行內有一句叫做,好玉不鑲金,鑲金沒好玉,不懂玉器謹慎購買。

誰知道這塊玉值多少錢

9樓:惟格尚品首飾

誰知道呢,看這個**,我也看不明白。石頭介紹也沒有,料子就看個部分,多大尺寸,****都看不準,甚至什麼玉也看不準,看皮反正不是翡翠,也不是和田玉籽料,應當是山料了。

神仙難斷寸玉。

為什麼買石都叫賭石。賭石之所以能成交,賣家認為就值這個**,買家認為不止這個**,這樣才能成交,所以你問什麼**,誰也說不準。

都得一刀切開才能真相大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叫什麼

10樓:觀古

糯種翡翠,水頭一般,品相和質地中等,看起來還算油潤度還算光滑細膩,估計值六七百塊錢。

11樓:狂奔者

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市場參考5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羅漢手鍊,**在300到500之間

誰知道這張錢值多少人民幣,誰知道這張錢值多少人民幣?

阿富汗的錢 大概1000人民幣左右 我想知道這張是什麼錢?值多少人民幣?這是越南的紙幣,越南盾。1000越南盾約等於0.3元人民幣。請問我這張人民幣值多少錢呀?130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紙幣應該是第一套人民幣裡的牧馬圖一萬元內,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容是非常巨大的。因為這種一萬元太少,目前來說...

誰知道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瑪瑙手鐲是真的假的

您好,您的這個綠瑪瑙手鐲是真的。不過是經過染色的,證書是無效的。此手鐲用料比較少,網上 應該再100元以內。如果是在商場買的,可能會達到3 500元。希望您沒有買貴。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跟你說實在的,別不愛聽。這證書什麼都不是。檢驗單位沒有章也沒有,不可信。連產品說明書都夠不上。再一個,你這不...

誰知道這個茶壺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謝謝

人物故事瓷茶壺,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幫我鑑別一下這個茶壺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謝謝!您的這一把茶壺,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