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個翡翠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9:28:42 字數 1249 閱讀 1273

1樓:銘記於深處

沒法估價,區區一張圖 (透,種,裂 )都看不見

2樓:委屈求成全

值錢一看就 應該有50多萬吧真的嗎

請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種銀鑲嵌,水滴吊墜,玉器市場**在50元左右。

東西是天然翡翠,真品,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活動,常用這類。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4樓: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我的翡翠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在自然光下拍幾張實物**,光看這個是看不出來什麼的

請問我的翡翠值多少錢?

6樓:幽遊佑

其他那些答案...看不下去了。

說實話,如果是銀扣頭,你這個豆子大約就是100塊的貨。

7樓:自在啼

翡翠,並不是誰說值得多少錢,就值得多少錢,它有**的,只是一般人不知道翡翠的**,在什麼位置。

翡翠吊墜,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樓主這款豆子,屬於冰糯種,水頭尚可,但個頭較小,雕工平普,造型歪了,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3.15克,大致在100~2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8樓:女人精緻生活

你好,翡翠冰糯種。質地一般,五百元內

有人知道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嗎?

9樓:惟格尚品首飾

翡翠真貨無疑

種嫩,糯種,色不出彩

銀鑲嵌正常的市場零售**二三百為宜

估計又是一個商場中獎購買的朋友,

10樓:示德鈔水

樓主這隻能辨別真假!

不能作為評定**的,所以最好有圖!

如果亂給你個**,是騙你的!這樣我的名譽會不好的!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1樓:老俞_翡翠

你這兩張圖是一件貨嗎?看形狀和種水像是兩件貨啊。

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年的瓷器值多少錢

這是一個現代的粉彩調料罐,蓋子沒有了,但做工可以,應該沒多少錢。謝謝 看著像現代的,時間應該超不過30年!從 看,應該是明代的 有誰知道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背後寫的是什麼字,值錢嗎?回答,這盤是清中期嘉慶時候的。大清嘉慶年制。從款識上看不是官窯。民窯所產。價值不高。大清嘉慶年制,幾百元的物件。請問...

請問有誰知道這塊黃龍玉牌子值多少錢嗎

黃龍來玉,主要成分 自sio2 含少量fe2o3 al2o3 k2o cu mn 硬度 6.5 7,通常呈現微透明或透明,具臘狀光澤或玻璃光澤,按顏色區分有黃色 紅色 黑色 白 灰色 綠色 少 屬於石英質玉,黃龍玉顏色鮮豔,潤度好,主色又是中國人最為喜歡的黃色調。黃龍玉產量大,近幾年因為炒作導致 虛...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瓶值多少錢?康熙年間的!花瓶底部有寫康熙年制

清晚期冰梅紋青bai 花筒,這種釉du色我覺得應該zhi到不了康熙,個人認為dao應該版 是清晚期仿的,落的是康權熙的款。民窯品,雖然一對難得,但口沿有些磕碰,應該在幾千元左右。如果樓下的肯出二十五萬買,建議樓主立馬賣給他。樓主可以在網上搜尋 冰梅紋青花筒 可以找到類似藏品的相對 康熙年間的花瓶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