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翡翠花了8000元不知道值不值有懂得幫

2023-01-11 06:10:10 字數 1800 閱讀 4445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區域性淡油綠色,立體雕貔貅。

在翡翠貔貅這塊,種質算相當不錯的,貔貅件一般都是種質不甚好的料子雕琢。這件:種質細膩,區域性起膠,水頭不錯,大件,厚裝,要說遺憾,就是雕工還不是很精悍,力度,氣勢的塑造欠了點。

8000對比目前玉器市場**,略貴,但還是可以接受,屬於有收藏價值的翡翠雕件。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8000元,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大家懂得幫我看看,另外這家鑑定機構有權威性嗎?

2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天然翡翠,但是這個**真貴了不少,第二張圖 鐲內好像還有瑕疵。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是糯種料飄深油青花的扁條翡翠手鐲。灰白底,棉多,水頭一版般,屬於中檔品質權。各地**不同,通常中幾千元的**居多。

8000元的**不能說離譜,但是也看不出便宜。值不值,是購買者的心理感受,取決於購買者的喜歡程度和心理預期**。如果很喜歡,沒超出心理預期價位,就感覺值。

如果不喜歡,即使便宜,也認為吃虧。

花了8000買的玉 不知道值不值 ?有老師幫忙分析一下 謝謝 。 5

4樓:

證明你是有錢人,此玉市場批發價在三百左右,零售價在五千至一萬,實際在八百至一千上下,八千是50年後的**,好多人問我羅老師為什麼我買的玉不值錢。我告訴他因為你們買的玉都是新玉,量大,而且是機器雕的,值錢的玉是老玉人工雕的量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種,水頭十足,沒有裂痕,品相也好,還是物有所值的

我花9000元買了一個翡翠手鐲想請專家識別一下

6樓:書賀撥駿

沒有**不好判斷手鐲的真假,但是如果是在正規品牌購買,有佩戴證書的話應該是真的,如果還有疑問,那麼久拿到當地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幾張清楚的圖,打光的,才能初步識別喲~~

2023年購買六福珠寶翡翠手鐲a貨,8000元,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實際值多少錢?原因?謝謝

8樓:老俞_翡翠

豆種帶一點綠翡翠手鐲,種粗、水短、棉多,沒紋裂大概一千多。

那種品牌珠寶店買玉器都會高出市場價很多。

我買了一個翡翠手鐲花了四千多不知道值不值求解?不知道值不值

9樓:玉石翡翠鑑定師

你好,我們可以給你鑑定,首先來看,這個是天然翡翠玉石手鐲,品質沒問題,可以放心佩戴,另外證書也是正規機構鑑定的,手鐲品質來看,只能是糯種,顏色有一點點藍水感,這種品質如果表面沒有瑕疵,實物和**差不多,市面上**差不多比你買的這個**便宜一半還有多一些

10樓:瘋狂的紅月

老坑糯種,玉質還算細膩,不足的是底色較灰。一般為2000內的參考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了就沒有後悔藥了。

買了個翡翠a貨花件不知道真假,請懂得幫忙鑑定一下【知足常樂】

12樓:自在啼

翡翠品質的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3.

83克,是個比較小的墜子,具體判斷真假,評估**,需要樓主把翡翠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

你所列的,都是證書內容,從資料看,真貨無疑問,但具體評估**,需要看圖。示範:

我買的翡翠花了2019多,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在網上可以查到證

是不是他證書上的 我估計就在他店面廁所門口,自己弄的 在車站附近買的翡翠鑲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給的證書在網上也能查到,看看值多少錢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差別也大。正常就是二三百元的工藝品,價值不高。今天 買了個翡翠,證書有,也能在網上查到,請問是真的嗎?有證書且可以查到,基本可以肯定是...

買了一塊墨綠翡翠觀音,花了6000不知道值不值?請專家幫忙看看6000值不值?謝謝

親,你這種墨翠不算是好墨翠的那種,這種的價位比較低,在1.2千合理點!樓上兩個不知道安的什麼心 雖然我也不太懂墨翠 但也不至於估價那麼低 這大小和成色怎麼也要三四千以上了 買了一塊墨綠翡翠觀音,花了6000不知道值不值?翡翠佛6000可以入手麼?圖中這件佛公 冰種飄色底子勻淨 別看小它是精品 目前 ...

我今天剛買了翡翠掛件不知道真假,不知值多少錢 請大哥們幫我看看

恩.很有收藏價值.是翡翠的!最好到專家那裡去鑑定一下。值1000 2000這樣。是翡翠沒錯的 但是一般般的東西 應該比較便宜的 我今天剛買了一個翡翠掛件不知道真假,不知道值多少錢?請大哥們幫我看看 您這款翡翠鑲千足金,證書是遼寧的省級證書,經 查詢,能對上號,東西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至於 應該看不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