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行業問題

2023-01-11 06:05:13 字數 621 閱讀 2425

1樓:亡念

建議不要去讀sap碩士

因為讀出來的人跟沒讀的差別並不大

原因是sap所謂的碩士課程編寫的並不符合sap實際應用的情況,太理論化了

即便讀出來了,也不好入門

不如找個sap應用純熟的企業,做兩年關鍵使用者,反而機會還多些.

就市場而言,目前屬於一個脫節狀態.行業貌似也正在洗牌.讀完了之後...可能就不是你之前所能看到的高薪優福利的狀況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年啊?現在sap行業的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少了。不過有能力的人不用害怕競爭。

3樓:影龍天

說實話,sap行業很看重經驗,所以,你讀完sap的工程碩士以後,還是要在底層積累個幾年才能出來。另外,等你讀完碩士,sap的人才可能就更多了,競爭壓力也可能更大。所以你要考慮好

4樓:

個人建議,讀sap工程碩士不如參加sap的培訓,這樣能用最短的時間接觸行業的專業知識,然後儘快找到合適崗位積累經驗,工程碩士太費時,而且不適用。

5樓:匿名使用者

erp已經市場趨向於飽和 27歲再轉行難度較大

怎麼才能 進入SAP行業?

sap是公認的高薪行業,一般進入這個行業的顧問注定最少月薪一萬以上,sap在erp當中的霸主地位是不可能撼動,全世界80 的大型企業都在用sap 已經證明了一切,所以不需要懷疑sap有沒有發展,其中很多模組做到了高階都很好 但是對於新手還沒有進入的人還講,fi mm sd pp 等等老模組不適合,應...

SAP顧問行業前景如何?待遇如何

我以前就是做sap顧問的,正好看見幫你回答一下。1 首先說待遇,是非常高的,但伴隨而來的肯定也會經常加班,會比較累。如果你是剛畢業或者畢業時間不長還是非常合適的。2 前景就目前發展的情況來看,沒有前幾年發展那麼迅猛了,但是也正處在非常不錯的高峰。以後的發展就要看國家領導對國外軟體的限制程度了。因為知...

SAP系統實施的問題

sap公司的主要收入是買授權,即軟體的使用權。而實施工作則基本不參與,而是由外包公司來做。外包公司即ibm hp等,當然這是大的外包公司,小外包公司也比比皆是,但越大越有名的公司其實施效率和成功率越高。這種 軟體提供方 和 軟體實施方 不同的情況是由來已久的,特別是,根據非官方的統計,sap每賣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