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顧問行業前景如何?待遇如何

2021-05-12 09:21:29 字數 602 閱讀 9174

1樓:血花十三少

我以前就是做sap顧問的,正好看見幫你回答一下。

1、首先說待遇,是非常高的,但伴隨而來的肯定也會經常加班,會比較累。如果你是剛畢業或者畢業時間不長還是非常合適的。

2、前景就目前發展的情況來看,沒有前幾年發展那麼迅猛了,但是也正處在非常不錯的高峰。以後的發展就要看國家領導對國外軟體的限制程度了。

因為知道你的資訊量不夠,先回答這麼多,有不明白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看法僅僅是本人個人看法和觀點,如有不妥,請勿深究

我是一名abap顧問,從事sap4年左右,根據我的瞭解,目前sap顧問行業已大不如從前(07、08年那會兒),現在國內的大型的sap的實施專案非常少(能上的起sap的基本都上完了,上不起的也不會上了),但是從事sap顧問的人卻是越來越多,即使行業已不如從前景氣,但仍然有很多人削尖了腦袋往裡鑽,畢竟待遇上比傳統的it要高,但真正能吃肉的是那些資深的顧問(尤其是10年以上的),他們有能力、有經驗、有人脈,享受著非常好的待遇,而像我這樣的新手,就只能喝點湯的份兒了,現在我接觸的sap的專案多是一些sap深化應用或者偏運維的專案,而不是傳統的sap的實施專案,所以對於新手來說,也不容易上手。

裝修行業前景如何,裝修行業的前景如何?

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整體呈逐年增長態勢,2019年網際網路家裝市場規模近4338.2億元 2016 2019年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整體呈逐年增長態勢。2018年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規模為3441.9億元,同比增長28.41 隨著網際網路家裝的不斷普及,初步估算2019年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規模近43...

瓷磚行業前景,裝修行業前景如何

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2014 2020年中國建築裝飾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建築裝飾行業的發展具有乘數效應和市場需求可持續性的特點,與土木建築業 裝置安裝業等一次性完成工程業務不同,每個建築物在其完成直到整個使用壽命的週期中,都需要進行多次裝飾裝修。因此,儘管目前房地產市場表現相...

醫療裝置行業前景如何

醫療服務市場的逐步開放,使國內外資本投資中國醫療服務產業的速度加快,從而直接導致醫療器械市場需求的增加。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醫療器械的選用會越來越先進,其產品結構會不斷調整,功能更加多樣化,市場容量會不斷擴大。醫療器械產業作為促進經濟增長 提高國民福利的重要產業,是我國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