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胃癌怎麼辦,得了胃癌怎麼辦??只有等死!

2023-01-11 06:05:13 字數 5149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2期胃癌**性手術後,病理檢查癌細胞分化良好,可以不用化療,2期患者術後應作化療;3期胃癌**術後應採用化療、中藥**,必要時輔以放射**。4期胃癌,只要原發灶允許,患者一般情況能承受麻醉和手術,應爭取做姑息性切除術,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術後給以中藥或化療。

效果好的中藥有抗癌平丸、複方斑蝥膠囊等

2樓:黑雪醬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惡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得了胃癌怎麼辦??只有等死!

3樓:睦蒙

胃癌還是比較好治的,先做手術切除,術後做化療,一般能**,患者生存率是相當高的。 **癌症關鍵是方向要對。飲食上可多吃些含硒的食物,硒在醫學上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對患者身體**很有幫助。

硒防癌抗癌包含兩個方面,一方面它能阻止正常細胞變為癌細胞,另一方面它能抑制癌細胞生長或殺傷癌細。 硒的輔助**作用。 (1)減輕放、化療的*** (2)降低癌細胞的耐藥性,提高療效 (3)抑制癌細胞轉移 (4)與化療藥合用,提高癌症的**率 含硒豐富的食物有:

海鮮、蘑菇、大蒜、銀杏等。 你也可以考慮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含富硒麥芽粉、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高活性,高吸收率,易被機體吸收利用;高利用率,這是硒麥芽最顯著的優點,可充分發揮硒在體內應有的作用;天然,不含激素,安全無任何毒***。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對癌症患者促進食慾和身體恢復很有幫助。

4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腫瘤的形成是因為人體內痰氣血瘀阻經絡,導致經絡執行不暢、臟腑功能失調,聚而成瘤。可以採用中醫**。**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

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最終達到消瘤的目的。

通經化濁消瘤

5樓:辰沐可

不是的 現在醫學很發達的胃癌分不同時期有好多種**方法 比如可以化療 手術等 實在沒辦法可以把胃直接切除用大腸弄個人造胃 此外還有好多特效藥可以緩解病情 還有曾經有個病例已經是晚期了可他抱著平常心每天都鍛鍊身體每天都保持樂觀的態度最後他就這樣又活了十年

得了胃癌了要怎麼辦

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1.手術**

(1)**性手術 原則為整塊切除包括癌灶和可能受浸潤胃壁在內的胃的部分或全部,按臨床分期標準整塊清除胃周圍的淋巴結,重建消化道。

(2)姑息性手術 原發灶無法切除,為了減輕由於梗阻、穿孔、出血等併發症引起的症狀而作的手術,如胃空腸吻合術、空腸造口、穿孔修補術等。

2.化療

用於**性手術的術前、術中和術後,延長生存期。晚期胃癌患者採用適量化療,能減緩腫瘤的發展速度,改善症狀,有一定的近期效果。早期胃癌**術後原則上不必輔助化療,有下列情況者應行輔助化療:

病理型別惡性程度高;癌灶面積大於5釐米;多發癌灶;年齡低於40歲。進展期胃癌**術後、姑息手術後、**術後**者需要化療。

常用的胃癌化療給藥途徑有口服給藥、靜脈、腹膜腔給藥、動脈插管區域灌注給藥等。常用的口服化療藥有替加氟、優福定、氟鐵龍等。常用的靜脈化療藥有氟尿嘧啶、絲裂黴素、順鉑、阿黴、依託泊苷、甲醯四氫葉酸鈣等。

近年來紫杉醇、草酸鉑、拓撲酶抑制劑、希羅達等新的化療藥物用於胃癌**。

3.靶向**

靶向**可針對性地損傷癌細胞,減輕正常細胞損害。目前胃癌靶向**藥物種類及作用均有限。靶向**藥物主要有表皮生長因子受體抑制劑、血管生成抑制劑、細胞週期抑制劑、細胞凋亡促進劑、基質金屬蛋白酶抑制劑等。

4.其他**

胃癌的免疫**包括非特異生物反應調節劑如卡介苗、香菇多糖等;細胞因子如白介素、干擾素、腫瘤壞死因子等;以及過繼性免疫**如淋巴細胞啟用後殺傷細胞(lak)、腫瘤浸潤淋巴細胞(til)等的臨床應用。抗血管形成基因是研究較多的基因**方法,可能在胃癌的**中發揮作用。

5.支援**

旨在減輕患者痛苦,改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包括鎮痛、糾正貧血、改善食慾、改善營養狀態、緩解梗阻、控制腹水、心理**等。

7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胃癌這是一種嚴重的惡性病變。對於胃癌的**,關鍵是需要弄清楚他現在所處的階段,如果身體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手術**,在綜合放化療工作,這是最常規的**方法。相對來講,也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方法。

是可以採取的,但是如果進入了晚期,癌細胞出現擴散,那麼就只能採取保守**方式,儘量的減少身體痛苦,現在用藥和不明顯是說明用藥不對症的,還是需要調整用藥。

8樓: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告訴您,得了胃癌最重要的是去正規醫院**,我們有些患者直接選擇的日本**,畢竟日本的醫療技術很先進,因此現在身體情況都還很好,此外,要注意日常飲食生活習慣,不要加速胃癌的惡化

9樓:你的名字_蕾姆

我朋友確診胃癌後是通過港安健康前往香gan使用第十代託姆刀**的。第十代託姆刀自香gan醫院引進以來,就受到了醫學界的廣泛關注,經過大量的臨床**之後,又受到了很多胃癌患者的青睞。在港安健康過往多年的香港就醫服務經驗中發現,這種醫療裝置足以成為尖端醫療科技,其在**胃癌中的優勢是很多其他放射**所不能比的。

10樓:笑看達文西

胃癌的**方法包括手術、化療等。不同**方法應用於不同情況。早期胃癌,主要是內鏡下切除,個別需要手術**;進展期胃癌,手術聯合化療;病變進展較晚或病變周圍淋巴結腫大明顯,手術難度大,需先化療再手術,術後再化療;進展期偏早的胃癌,可直接手術**;出現肝肺轉移、腹腔轉移等晚期胃癌,主要是化療,出現梗阻、出血等緊急情況除外。

**過程中建議服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提升抗腫瘤免疫,降低化療毒***。

11樓:腫瘤資訊

得了胃癌自**上要根據臨床分期不同,**方法不同,具體方法如下:手術**:對於早期胃癌,無遠處轉移和周圍臟器的侵犯,可進行手術**,術後輔以放療、化療,多數患者預後較好;靶向**:

對於首次診斷即已失去手術機會的患者,可選擇靶向藥物**,部分患者可獲得長期帶瘤生存的狀態;一般**:保持良好的心態,勇敢面對現實,積極調整生活方式和飲食結構。

12樓:瓦特泰勒

胃癌**切除術,是目前唯一有可能將胃癌**的**方法,因此一旦確診,如果患者的全身情況和病灶區域性解剖條件許可,應該早日行**性的切除,由於全身和區域性的原因,不能施行**性切除時,也應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爭取對胃癌的原發病灶做姑息性的切除,以利於開展綜合**,取得改善症狀延長生命的效果。

晚期化療配合中藥的**,是較常用的**方式,化療是全身性的**,可以控制病情惡化的速度,但是化療是有很多***的產生,中藥如人蔘皁苷rh2的輔助**,是可以減少化療的毒***,能和化療藥物協同發揮效果,增效減毒的效果。

它未來的**方法,應該按照個體化的原則,根據患者區域性病灶的特點和全身情況而定,合理地使用各種**的手段,達到**的目的。

13樓:厙弘

靶向藥雖然好,但並非人人都有效。因為不同腫瘤患者的基因有差異,腫瘤組織內突變的基因不同。一種靶向藥物一般只針對一種常見的突變基因,不同腫瘤、不同患者突變的基因並不相同。

因此選擇靶向**前應通過「靶向用藥指導基因解碼」,根據解碼結果選擇藥物。

14樓:中醫國粹

手術**:主要可以分為**性切除和姑息性切除兩大類。胃癌**性手術切除可以說是胃癌**最大的幫手,它可以比較徹底的切除癌灶,並切除胃部附近的淋巴結。

姑息性切除主要是為了緩解病人**過程中的一些併發症,比如梗阻、穿孔或者出血等。

化學**:胃癌對化學**比較敏感,可以應用於胃癌**性手術的術前、術中和術後。及時是晚期胃癌,也可以通過化療延長生存期。

具體可以根據患者的病情和對藥物的敏感度作出最適合患者的化療方案。

放療:胃癌**中,放療主要起到一個輔助性的作用,如果手術切除沒有很好,可以用放療殺死殘餘癌灶,預防**。放療也能緩解患者一些梗阻或者出血的情況。

中醫通經化濁消瘤

腫瘤的形成是因為人體內痰氣血瘀阻經絡,導致經絡執行不暢、臟腑功能失調,聚而成瘤。**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

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最終達到消瘤的目的。

15樓:南瓜

其實是絛蟲病,南瓜籽可打蟲 ,但不容易掌握 ,一棵留一個南瓜 ,45天採摘 ,粉碎後 早飯前15分鐘服用,其它自己研究

胃癌怎麼辦?

16樓:中大腫瘤醫院

胃癌的首選**方法就是手術**,然後再配合放射**和化學**,還有生物免疫**抑制癌細胞的擴散和**,如果是早期的胃癌通過手術**後還有**的可能性,但是您女兒患的是胃炎,只需要口服對症的藥物進行**就可以,平時也要注意您女兒的飲食,最好以清淡以消化的為主。

17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如果得了胃癌的話,我們應該積極**,不必太過擔心,不要太有心理壓力,如果是早期的情況下,**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是已經晚期了,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採取中醫保守**以及對症支援**為主了。

18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胃癌早期的話,發現的早也及時,那麼建議及時的進行手術**,後期結合放化療進行**,那麼**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如果是晚期有轉移,那麼建議還是直接放化療較好。具體的臨床分期,還是需要遵醫囑,進行設計**方案的。

得了痔瘡怎麼辦,得了痔瘡怎麼辦??

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長痔瘡不想去醫院,就要使用痔瘡膏 一般有便血為內痔症狀,平時要多注意飲食,禁酒禁辛辣,多以清淡食物為主。痔瘡膏推薦使用由純中藥製成的漢氏痔 必康,不含刺激性物質,能夠快速解毒 消炎 止痛止癢,清理大腸溼熱肛毒,同時癒合病患部位傷口。其中所含的...

得了腳氣該怎麼辦?得了腳氣怎麼辦?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得了腳氣該怎麼辦?我認為得了腳氣肯定要治,一般到正規的藥店買相應的藥。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腳癬等。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 生蔥...

女人得了外痔瘡怎麼辦,得了外痔怎麼辦?得了外痔怎麼辦?

外痔是常見的肛腸疾病痔瘡的一種型別,復分為四種結締組織性外痔 靜脈曲張制性外痔 炎症外痔和血栓性外痔,不同的外痔 方法也不同,最快的瘡肉球消下去的方法,可選元末移民古方中藥 得了外痔怎麼辦?得了外痔怎麼辦?比較小的痔瘡,區域性用藥就可以,不用做手術,用藥後應該可以消下去。建議您用花椒和鹽 少量 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