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得了外痔瘡怎麼辦,得了外痔怎麼辦?得了外痔怎麼辦?

2022-01-11 17:31:35 字數 920 閱讀 8752

1樓:漢氏痔必康

外痔是常見的肛腸疾病痔瘡的一種型別,復分為四種結締組織性外痔、靜脈曲張制性外痔、炎症外痔和血栓性外痔,不同的外痔**方法也不同,最快的瘡肉球消下去的方法,可選元末移民古方中藥

得了外痔怎麼辦?得了外痔怎麼辦?

2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比較小的痔瘡,區域性用藥就可以,不用做手術,用藥後應該可以消下去。建議您用花椒和鹽(少量)開水衝一下,晾溫坐浴,然後摸痔瘡膏。如果用藥三天症狀不減輕,就需要手術**。

3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到醫院的肛腸科就診,確診是外痔的話,可以先保守**,比如口服痔瘡片,區域性塗抹痔瘡膏,日常飲食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禁止飲酒。保守**無效的話,必要時可以手術**。

4樓:啷個哩個個

您好,外痔是發病率高的疾病,男性女性都比較高。外痔分為四種型別,靜脈曲張性外痔、結締組織外痔、血栓性外痔和炎性外痔。結締組織外痔和靜脈曲張外痔,發病病程比較長,**採用中藥坐浴、外用的消炎、消腫的藥膏效果比較好。

但是很多疾病病程比較長,病情也是經常反覆,區域性出現一些腫痛瘙癢的情況,主張進行手術的干預,進行微創的手術切除。炎性外痔和血栓性外痔,是急性的疾病,病人感覺突然起了一個腫塊,而且很疼,這種疾病主張先保守**用於中藥坐浴或者消炎藥膏,口服一些消炎藥都可以。如果應用以後效果不太明顯,影響病人的生活工作,還是儘快進行手術切除,做微創的小手術,區域性的**效果還是比較肯定的。

希望您早日**

5樓:程憐少三姍

痔瘡手術後,注意飲食調節.專業醫生往往告誡痔瘡手術後病人的第一條就是不要喝酒,不管是黃酒,白酒,還是啤酒,都屬禁忌之列.凡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榨菜,辣椒,辣醬,生薑,大蔥,蒜頭,茴香等等,對痔瘡的充血出血都有很大的影響,痔瘡病人應少吃或儘量不吃.

得了痔瘡怎麼辦,得了痔瘡怎麼辦??

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長痔瘡不想去醫院,就要使用痔瘡膏 一般有便血為內痔症狀,平時要多注意飲食,禁酒禁辛辣,多以清淡食物為主。痔瘡膏推薦使用由純中藥製成的漢氏痔 必康,不含刺激性物質,能夠快速解毒 消炎 止痛止癢,清理大腸溼熱肛毒,同時癒合病患部位傷口。其中所含的...

外痔瘡會自己好嗎?怎麼辦呀,我痔瘡 怎麼辦?自己會好麼

肛裂和痔瘡就用 山菇娘 牌的山菇娘油膏最好用了,我和婆婆還有幾個同事都用的那個,超級好用呀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是痔瘡的可能,痔瘡是可以保守 緩解的 建議意見是應該就醫檢查明確診斷的,如是痔瘡保守 塗抹痔瘡膏,禁忌辛辣,多做縮肛運動以上是對外痔瘡會自己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臨...

得了痔瘡怎麼辦呢 得了痔瘡怎麼辦?

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得了痔瘡怎麼辦?得了痔瘡,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辣椒,不要受涼了就能緩解了,再吃點藥或者是外用的都可以。得了痔瘡你就要用馬應龍去抹,看能不能消下去,如果實在不行就要去醫院做相應的 你好,得了痔瘡一定要去專業的院 不要相信什麼民間偏方。得了痔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