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蕁麻疹怎麼辦,得了蕁麻疹怎麼辦??

2022-04-12 05:00:05 字數 5879 閱讀 3749

1樓:卯凝竹

教你一個不用吃藥也能使蕁麻疹好轉的方法!明天早上找點時間出來跑下步做下健康的運動,會使血液迴圈通暢!千萬不要吸菸,喝酒!

會使病情更加嚴重!我也得過!到現在都一年了!

我是慢性的蕁麻疹!現在終於好了!這回答是我自己經歷過的!

希望採納!謝謝!好了跟我說聲!

我恭喜你!注意飲食,一定要睡眠充足! 別吃辣和牛肉

2樓:深圳膚康**專科

患蕁麻疹因積極去除**,力求找到引起發作的原因,並加以避免。如果是感染引起,應積極**感染病灶。藥物引起者應停用過敏藥物;食物過敏引起者,找出過敏食物後,不要再吃這種食物。

3樓:健十**官方客服

蕁麻疹是常見的夏季多發病,一定要注意處理,不要誘發其他疾病的發生。

得了蕁麻疹怎麼辦?

4樓:健十**官方客服

蕁麻疹是常見的夏季多發病,一定要注意處理,不要誘發其他疾病的發生。

5樓:

你好,得了蕁麻疹一定要做一下過敏原篩查檢測,只有找到過敏原,才能從源頭切斷「病根」,在根本上**,因為其產生的因素是由多方面引起的,且誘因較為複雜,所以在**過程中,首先確定**,才能快速**。

6樓:

首先要找到**並且避免誘發因素,如果是感染引起者應積極**感染病灶,如果是藥物引起的應停止使用過敏藥物。配合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出現蕁麻疹多見於過敏引起,也可以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或複方氧化鋅軟膏**,另外可以口服撲爾敏等抗過敏藥物**,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也可以出現慢性的。另外也可以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檢查,看看具體都是對哪些物質過敏,根據檢查採取脫敏****,不要接觸致敏原,注意**衛生。

8樓:克爾克迷糊

患有蕁麻疹,先用冰水溼敷,待在涼爽的地方,不要讓太陽照射。

其次得了蕁麻疹以後要儘早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同時要積極的查清楚過敏原,要避免接觸,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平時記得不要熬夜、不要飲酒,儘量不要吃辛辣的,要多補充維生素。

9樓:聽覺有道周村

留意**清潔工作,平時多洗澡,刺癢的時候別抓撓,避免抓破**出血,引起**感染,生活中要學會放鬆心態,注意飲食的均衡,吃清淡的食物,別吃煎炸食品、油膩食物、發物。還要找到過敏原,過敏原有隨處可見,食物、環境、溫度這些,搭配吃一些藥物,尤其是抗過敏藥。

10樓:

得了蕁麻疹首先就是不能見風,不能用手撓,要及時看醫生並服從醫生的叮囑。

11樓:真誠無怨無悔

很簡單――防風通聖丸!

得了蕁麻疹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的症狀:

1.皮損常突然發生,為侷限性紅色或蒼白色大小不等的風團,境界清楚,形態不一,皮損也隨搔抓而增多、增大。

2.自覺劇烈瘙癢灼熱感。

3.皮損大多持續半小時至數小時自然消退,消退後不留痕跡,有時此起彼伏,一日內可反覆多次發作。

4.部位不定,可泛發全身或侷限於某部,有時粘膜亦可受累,如發生於胃腸,則可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症狀。喉頭粘膜受侵時則胸悶、氣喘、呼吸困難,嚴重者可引起窒息而危及生命。

【西醫**】

常用抗組胺藥物可選用撲爾敏4毫克/次,每日3次;安太樂25毫克/次,每日3次;賽庚啶2毫克/次,每日3次;息斯敏10毫克/次,每日1次;仙特敏1o毫克/次,每日1次;克敏能10毫克/次,每日1次。以上藥物可單一口服,也可聯合用藥,還可與甲氰咪胍等h2受體拮抗劑以及維生素類和鈣劑合用。腎上腺皮質激素適於病情急、皮損廣泛的嚴重病例。

如有其他症狀可對症處理,**瘙癢可用止癢搽劑,腹痛、腹瀉、噁心可給予解痙劑。

【中醫驗方】

1.風熱型 發病急驟,皮疹鮮紅或淡紅,伴發熱、口乾、便乾等,舌苔薄黃,脈浮數。治以散風清熱。用荊芥、防風、蟬衣、黃芩、黃柏、連翹、桔梗各10克,苦蔘、白鮮皮各15克,升麻、甘草各6克。

以水煎服,每日1劑。腹脹腹瀉加半夏、陳皮、茯苓各10克,癢重加浮萍10克,發熱便祕加大黃6克,大片紅紫斑兼舌絳者加生地、玄蔘、丹皮各10克。

2.風寒型遇冷則發,皮疹呈蒼白色,除瘙癢外無其他伴隨症狀。舌苔薄白,脈浮緊。治以散風解表,調和營衛。

用荊芥、防風、蟬衣、薄荷、麻黃、浮萍各10克,地膚子、白鮮皮各15克。以水煎服,每日1劑。或選用麻桂各半湯,水煎服。

3.氣血虛型慢性蕁麻疹,反**作。治以益氣養血,疏散風邪。用熟地、當歸、白芍、川芎、荊芥、防風、蟬衣、白蒺藜各10克,黃芪、何首烏各12克,甘草6克。以水煎服。

【民間偏方】

1.赤豆枳術飲治蕁麻疹

【配 方】赤小豆、茯苓皮、冬瓜皮各12克,炒枳殼、炒白朮、赤芍、蟬衣、防風各6克,荊芥3克。

【制用法】每日1劑,水煎服。

【功 效】清熱化溼,疏風止癢。用治丘疹性蕁麻疹。

2.黃芪巴戟天治蕁麻疹

【配 方】生黃芪30克,巴戟天、橘核各15克,白朮、川斷各12克,桂圓肉10克.

【制用法】每日1劑,水煎服。

【功 效】溫腎益氣健脾,助陽固表,扶正祛邪。主治慢性蕁麻疹,陽虛感邪之症。

3.紅薯藤治蕁麻疹

【配 方】紅薯藤(幹品)50克。

【制用法】將上藥水煎,加紅糖適量飲服,1日1劑。3~5劑為1個療程。

【功 效】主治蕁麻疹。

4.祛風涼血湯治蕁麻疹

【配 方】炒黃芪、生地各15克,蟬衣、殭蠶、丹皮各10克,防風9克。

【制用法】每天1劑,煎2遍和勻,每日2~3次分服。

【功 效】祛風止癢,清熱涼血。用治急性蕁麻疹,皮疹色紅而癢,燥熱時起,發無定處,口乾、便祕、風熱熾盛者。

5.驅疹湯治蕁麻疹

【配 方】白鮮皮30克,生地24克,槐花24克,苦蔘15克,蟬衣12克,丹皮12克,赤芍9克,防風9克,地龍9克,甘草6克。

【制用法】每日1劑,水煎。分3次服。連服9劑為1療程。

【功 效】涼血,疏風,祛溼。主治頑固性蕁麻疹。

【生活宜忌】

1.避免接觸過敏源。

2.如對寒冷、日晒過敏者應採取防護措施。

3.由感染病灶引起的蕁麻疹,應首先控制感染;對慢性蕁麻疹反**作者,應查詢**並去除之。

4.飲食宜清淡,忌食魚蝦蟹等發物。

13樓:健十**官方客服

蕁麻疹是常見的夏季多發病,一定要注意處理,不要誘發其他疾病的發生。

14樓:冷事百科

蕁麻疹到底是由什麼引起的?

15樓:

你好,得了蕁麻疹一定要做一下過敏原篩查檢測,只有找到過敏原,才能從源頭切斷「病根」,在根本上**,因為其產生的因素是由多方面引起的,且誘因較為複雜,所以在**過程中,首先確定**,才能快速**。

16樓:郯沛柔盈詠

蕁麻疹主要就是過敏原因引起的,你到醫院應該查查自己的

過敏源都有哪些的。

然後儘量避免接觸過敏源,就可以有效的預防蕁麻疹的發生;你這樣不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就開始吃抗敏藥物,接觸過敏源後還是會過敏的,蕁麻疹還是會出現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17樓:克爾克迷糊

患有蕁麻疹,先用冰水溼敷,待在涼爽的地方,不要讓太陽照射。

其次得了蕁麻疹以後要儘早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同時要積極的查清楚過敏原,要避免接觸,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平時記得不要熬夜、不要飲酒,儘量不要吃辛辣的,要多補充維生素。

18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慢性蕁麻疹是沒有傳染性的,也不會遺留,可以去做一個過敏源檢測,然後進行脫敏**,平時注意衛生,多吃點蔬菜水果祝健康

19樓:使勁縮陽

難啊!!!!!!!!!!!

得了蕁麻疹怎麼辦?

得了蕁麻疹怎麼辦?? 5

20樓:克爾克迷糊

患有蕁麻疹,先用冰水溼敷,待在涼爽的地方,不要讓太陽照射。

其次得內了蕁麻疹以後要儘早容

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同時要積極的查清楚過敏原,要避免接觸,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平時記得不要熬夜、不要飲酒,儘量不要吃辛辣的,要多補充維生素。

21樓:金華**病防治院

得了蕁麻疹以後,首先應該禁食動物蛋白、飲品、酒類,避免接觸花粉、粉塵、動內物皮毛、香水等

容。另外要清淡飲食,避免接觸易致敏的藥物。系統的藥物**方面,首先要有抗組胺藥,首選第二代抗組胺藥,比如氯雷他定、咪唑斯汀或左西替利嗪等。

第二個,可以維生素c及鈣劑靜點,可以降低血管通透性,減輕組織水腫。第三個,如果伴發有感染,可以採用有效的抗生素來控制感染並處理感染病灶。如果情況嚴重,伴發休克或者是喉頭水腫的患者要進行立刻搶救。

蕁麻疹的外用藥物**,是以爐甘石洗劑止癢為主。

22樓:臭弟弟初八

一般**

應找到**,並且避免誘發因素,如果是感染引起者,應積極**感染病灶。藥物引起者應停用過敏藥物;食物過敏引起者,找出過敏食物後,不要再吃這種食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蕁麻疹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軟膏外用**,再口服一點抗過敏藥。

24樓:運嘉禽書

這種病我得過兩次,現在也在患,正在復原當中.兩次醫生都是給我開兩種藥:爐甘石洗劑 和

鹽酸西替利嗪糖漿.如果你現在患上了,快去醫院吧,真的很難受!還有,不要吃高蛋白食品.

25樓:扈琇保瀚

蕁麻疹是過敏引起的,體質的問題,可以先使用一些抗過敏藥物控制症狀,平時也要多注意護理的,你可以到

康源**過敏網瞭解一些蕁麻疹的護理知識,多注意護理比較好。

26樓:向思瑩冀爰

這個我知道,我得過,首先你洗澡水不能太熱,不要吃雞蛋,多喝溫開水,多吃水果,祝你早日**

27樓:慷院讘

蕁麻疹是常見的**過敏性疾病,可能由各種原因引起。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詳細諮詢醫生,在醫生的專業診斷下做出**方案或者服用藥物。

28樓:機峻藤英華

蕁麻疹bai最好的**方法是尋找過du敏原zhi,通過逐漸脫敏dao**,從而達到**的回目的。目前許多醫院答已開展用不同食物、藥物、動植物等做**過敏試驗,或用不同的化妝品、接觸物做**斑貼試驗而查詢致敏因素。蕁麻疹病人如有條件,我建議你用中藥紅花本草效果很不錯。

29樓:健十**官方客服

蕁麻疹是常見的夏季多發病,一定要注意處理,不要誘發其他疾病的發生。

30樓:祈湉帖可佳

蕁麻疹的話,是過敏引起的,需要改善體質**的,不然是容易反覆的發作的,生活飲食都是要多注意丶。

31樓:賁文玉世賦

我爸就是得了蕁麻疹

去了很多醫院看不了

花了很多錢

最後聽一個老中醫的說用最普通的

草藥就可以治

必須持續好幾個療程

現在治好了我也不清楚那是什麼草藥

但是很管用

必須一次只要要不

再**了就不好治了

32樓:仍蝶薄橋

蕁麻疹是一bai種比較du常見**疾病。且非常頑

zhi固。想dao要徹底**的話版

。不僅要從**下手權。其預防和護理也是很重要的。

指導意見:你好:建議用中藥**效果不錯,根據中醫辨證生地10克,當歸12克,赤白芍各10克,首烏10克,黃芪12克,防風、芥穗、刺蒺藜、川芎各9克,甘草6克。

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本方養血益氣,疏風止癢,適用於血虛受風所致的蕁麻疹

整個屋子都得了蕁麻疹,爸媽得了蕁麻疹,懷疑入住新裝的房子甲醛超標

首先不是傳染,這個不傳染的。一 過敏體質 蕁麻疹的 主要是過敏 反應所致,蕁麻疹有其自身的過敏原,而過敏原無處不在,讓人無法躲避,因此患者自身的過敏體質是蕁麻疹的根源所在。二 食物過敏 食物腐敗分解的多肽類 鹼性多肽等物質也是蕁麻疹的 如臭豆腐 臭蛋 變質水果等,或食物中的蛋白質未能被很好地消化,極...

得了蕁麻疹能吃雞蛋嗎蕁麻疹能吃雞蛋嗎

蕁麻疹是一種比較常見的 病,一般是由致敏引起。雞蛋中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也是一大致敏物質,所以建議兒童患者在發病期間不要吃雞蛋,患者如果已經確定自己的蕁麻疹不是這方面引起,情況也不是很嚴重的話,可吃些根據反應再看,當然最好還是不要吃。蕁麻疹的日常護理是 的重要部分,如果患有蕁麻疹或者曾經患過,在日常...

蕁麻疹該怎麼治療南寧,得了蕁麻疹應該怎麼治療?

去西鄉塘區安吉大道28號,那有專科 可以看 得了蕁麻疹應該怎麼 得了蕁麻疹該怎麼 要想不發作,最好做好這2件事 蕁麻疹怎麼 蕁麻疹是由各種因素致使 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與消退 有劇癢。可有發燒 腹痛 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蕁麻疹一般是有過敏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