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該怎麼治療南寧,得了蕁麻疹應該怎麼治療?

2022-03-15 15:55:39 字數 1870 閱讀 8283

1樓:您的置業顧問

去西鄉塘區安吉大道28號,那有專科**可以看

得了蕁麻疹應該怎麼**?

2樓:省人醫**科劉濤

得了蕁麻疹該怎麼**?要想不發作,最好做好這2件事

蕁麻疹怎麼**?

3樓:謇有福及子

蕁麻疹是由各種因素致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與消退、有劇癢。可有發燒、腹痛、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

蕁麻疹一般是有過敏引起的,目前麻疹不能完全**,但是可以看好的,一般多注意些,**的機率就會非常低的,得了蕁麻疹可用專業的藥物**,如雷託皮康,針對蕁麻疹症狀有很好的**功效。平時避免過敏源多注意些就會好,如嚴重可用些中藥製劑內服,配合雷託皮康外用,效果更顯著。

蕁麻疹日常生活禁忌:

不要用手去抓:一般人對於**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釋出更多的組織胺(過敏原),反而會更惡化。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多吃新鮮蔬果。

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少吃。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不易,過去也有許多人因為對藥物**的反應不好,持續的**,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

蕁麻疹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1、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b6。

2、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介紹幾個偏方希望對你有用:

1.用鮮韭菜汁外塗

2.取十幾棵香萊的根鬚洗淨切段,煮5分鐘,調上蜂蜜,連吃帶飲。對蕁麻疹的紅、腫、癢等症狀有較好的**效果。

3.取十幾棵香萊的根鬚洗淨切段,煮5分鐘,調上蜂蜜,連吃帶飲。對蕁麻疹的紅、腫、癢等症狀有較好的**效果。

4.小白菜500克許,洗淨泥沙,甩幹水分,每次抓3一5棵在患處搓揉,清涼沁人心脾。每天早晚各1次

5.用兩份食醋加一份白酒混合成藥液,用此藥塗搽患處,幾分鐘後即可見效。

4樓:勤嫚卻蔓

.蕁麻疹偏方-

芝麻**蕁麻疹

【藥方】芝麻根一把

【用法】洗淨後加水煎,趁熱燙洗

【功效】清熱,散風,止癢。

2.蕁麻疹偏方-韭菜治蕁麻疹

【藥方】韭菜一把

【用法】將韭菜放在火上烤熱。塗擦患處,每日數次

【功效】清熱,散風,止癢。

3.蕁麻疹偏方-艾葉酒治蕁麻疹

【藥方】白酒100克,生艾葉10克

【用法】上藥共煎至50克左右,頓服。每天一次,連服3天

【功效】清熱,散風,止癢。

4.蕁麻疹偏方-十全大補湯加味治蕁麻疹

【藥方】黃芪、地膚子各30克,肉桂、制附子各6克,黨蔘、白朮、茯苓、赤芍、白芍、當歸各12克,熟地黃15克,川穹、烏梢蛇、炙甘草各9克。

【用法】每天一劑,早晚兩次服用。服用5劑症狀減輕者,為藥證相符,可繼續服用,反之,則為本方所不及。

【功效】清熱,散風,止癢。

5.蕁麻疹偏方

【藥方】多皮飲

地骨皮9克,五加皮9克,桑白皮15克,乾薑皮6克,大腹皮9克,白蘚皮15克,粉丹皮9克,赤苓皮15克,冬瓜皮15克,扁豆皮15克,川槿皮9克

【用法】水煎,一日兩服,忌辛辣油膩腥滋膩之品。

蕁麻疹放血**

1.分別在雙耳輪、雙中指尖、雙足趾尖,經消毒後用三稜針刺之放血,3天1次,5次為1療程。

2.慢性者在耳背靜脈用三稜針刺之出血,或用碎磁片消毒後,貶刺出血,2~3天1次。

蕁麻疹怎麼治療啊,蕁麻疹怎樣治療?

蕁麻疹俗稱風疹塊,是一種常見的 病,蕁麻診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蕁麻疹通常先感到全身 瘙癢,隨即出現大小不等的風團,呈鮮紅色或蒼白色.這種風團常突然發生,於數分鐘至幾小時或十幾小時內消退,不留痕跡,一日內可反 作多次.有些病人伴有腹痛,噁心,嘔吐 有些病人還有不同程度的發燒 嚴重時會出現氣短,氣喘,...

蕁麻疹怎麼治療,怎樣才能徹底治療蕁麻疹

不依賴藥物只能做白日夢了。需要中西醫結合 剌剌秧用開水沏泡,溫熱水洗!蕁麻疹可以調理 的 怎樣才能徹底 蕁麻疹 我也是得了慢性蕁麻疹,吃了兩千多塊錢的藥,打針也沒有用,後來乾脆不吃藥了。用龍眼肉.紅棗 枸杞 玫瑰花 各一點 生薑三片 紅糖一小塊,每天早上煲一碗水喝。兩個星期就好了。蕁麻疹是根據病情的...

寒性蕁麻疹的治療方法,寒性蕁麻疹怎麼治療

寒冷性蕁麻疹主要表現為遇冷後暴露部位出現風團或紅腫,伴明顯瘙癢,嚴重的可能出現全身風團。方案首先要注意保暖,儘量減少冷刺激,防止發作,如果發作比較重的,需要口服抗組胺藥物比如鹽酸西替利嗪,富馬酸酮替芬,賽庚啶,氯環利嗪片,依巴斯汀等口服 如果抗組胺藥無法控制的,可以加用6 氨基己酸或者沙利度胺等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