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蕁麻疹的治療方法是什麼,急性蕁麻疹的治療方法要注意什麼

2022-02-01 06:51:50 字數 1606 閱讀 9878

1樓:手機使用者

急性蕁麻疹的**不可由患者自已進行,因為這容易導致不良後果。發病後應先找專業的醫院進行確診,不要自行盲目的胡亂用藥。**蕁麻疹這類**病,其實,與自身平時的飲食、鍛鍊、生活習慣有關。

較好的方法就是選擇專業的醫院進行**。同時多休息,勿疲累,適度地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生素c與b群;多吃葡萄、綠茶、海帶、西紅柿等食物可有效的減少發病。

,反而會更惡化。

出現蕁麻疹之後,應先找出原因,避免接觸過敏原,停服、停用引起過敏的藥品和食物,**蕁麻疹依靠單一的**方法是難以痊癒的,還需要患者平時注意生活細節、飲食習慣等。雙管齊下,讓蕁麻疹難易**。蕁麻疹對人們的危害較大,因此還需及早的發現,且及早的**。

同時,在日常生活中儘量避免接觸過敏原。

2樓:繁振英成畫

如果只是單純**症狀,**主要是抗炎,止癢,常採用抗組胺藥(常用開瑞坦,西替利嗪、苯海拉明),可口服維生素c(促進血管收縮)鈣片

區域性可以用普特比軟膏,爐甘石洗劑,尤卓爾,少用激素類藥膏。

急性蕁麻疹的**方法?

3樓:軍俐寶雲亭

抗過敏藥物,待觀之體質穩定後,配合中藥以及b族維生素,鈣劑。能夠從本質上調理好體質功能,具有很好的抵抗力。供你參考。

4樓:枚雁危依然

去醫院看**科,一般是靜脈注射高糖、葡酸鈣、地塞米松,效果很好。

5樓:通資查元

吃個過敏藥就好了吧,氯雷他定片之類的,因為是急性的,應該很容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個叫俞氏蕁麻疹的,我上個月也是急性蕁麻疹,用那個治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類固醇激素應用於嚴重的急性蕁麻疹及血清性蕁麻疹,對壓力性蕁麻疹及補體啟用的蕁麻疹可用少劑量。蕁麻疹併發過敏性休克更須應用。

有人應用每隔3~4周注射一次的****慢性蕁麻疹。2.區域性用藥 爐甘石洗劑或氧化鋅洗劑都可達到暫時的療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的致病原因很多,也很複雜。有魚、蝦、蟹、動物羽毛、花粉、蘑菇、蕁麻、藥物、日光、細菌、寄生蟲等。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由於接觸的物品和吃的食物太多、太廣泛,一時不容易查清**,因此造成有些人反**生麻疹。

本病可用苯海拉明、撲爾敏、賽庚啶等抗組織胺藥物**,找出**,去除發**素,是**本病的方法。蕁麻疹的致病原因很多,也很複雜。有魚、蝦、蟹、動物羽毛、花粉、蘑菇、蕁麻、藥物、日光、細菌、寄生蟲等。

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由於接觸的物品和吃的食物太多、太廣泛,一時不容易查清**,因此造成有些人反**生麻疹。本病可用苯海拉明、撲爾敏、賽庚啶等抗組織胺藥物**,找出**,去除發**素,是**本病的方法。

9樓:最美時光水瓶

您好,感染所引發的蕁麻疹**,一般是在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達到了一定的效果之後,可給予h1抗組胺藥及鈣劑,分析組胺藥能阻斷組胺對感覺神經末梢及血管系統的所引起的一些反應,從而起到調節風團紅斑反應、支氣管收縮、黏膜分泌、平滑肌收縮、水腫及低血壓等作用。因糖皮質類固醇激素易引起炎症的擴散,因此應避免使用。建議患者儘早到正規的**病醫院就診**,祝您健康。

寒性蕁麻疹的治療方法,寒性蕁麻疹怎麼治療

寒冷性蕁麻疹主要表現為遇冷後暴露部位出現風團或紅腫,伴明顯瘙癢,嚴重的可能出現全身風團。方案首先要注意保暖,儘量減少冷刺激,防止發作,如果發作比較重的,需要口服抗組胺藥物比如鹽酸西替利嗪,富馬酸酮替芬,賽庚啶,氯環利嗪片,依巴斯汀等口服 如果抗組胺藥無法控制的,可以加用6 氨基己酸或者沙利度胺等進行...

什麼是慢性蕁麻症有什麼治療方法,慢性蕁麻疹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蕁麻疹是過敏造成的,屬於人體免疫系統的問題,不好 容易反 作的,一般的抗過敏藥物可以控制症狀,但是容易造成長期反覆出現的,你可以先到康源 過敏網瞭解一些蕁麻疹的 和護理知識,多注意護理,慢慢進行改善 比較好一些。我朋友曾經患過這種病,這種病只是 的 沒 這麼恐怖 還得 做手術,作了手術花了 錢還不好...

蕁麻疹的病因是啥,蕁麻疹的病因是什麼?

蕁麻疹到底是由什麼引起的?導致蕁麻疹的因素有很多,過敏原,空氣汙染,天氣冷熱,飲食衛生,等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關係,切斷過敏源,有助於本病的 多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蔬菜 水果等,多喝茶水,少吃或不吃魚 蝦,蟹等食物。加強護理,避免受風著涼。蕁麻疹的 是什麼?蕁麻疹到底是由什麼引起的?蕁麻疹是我們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