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膠水可以粘運動鞋嗎?謝謝,什麼膠水粘鞋最好

2021-08-18 06:14:12 字數 5920 閱讀 4645

1樓:啊啊啊啊何

不可以的。

因為502膠不是用來粘鞋的,502膠水固化過程需要熱交換,會釋放大量的熱量。因此粘合後連線處會迅速變硬並燒壞鞋子的皮革。

如果再次開膠了鞋底和粘接面就有一層硬殼,失去黏結性從而導致無法貼上修復。建議去大一點的修鞋子的地方,找師傅用粘鞋的專用膠。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有色金屬、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

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在被粘物表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該粘膠劑的蒸氣會刺激眼睛,所以使用時需格外小心。

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容易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502, 去修鞋的那裡用黃膠沾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啦,好容易硬化的,不要用呀。

4樓:射手財富中心

可以。502膠水接觸空氣中微量水汽,即被催化迅速聚合固化粘著之特性,故有瞬間膠粘劑之稱。502膠水具有一定的毒性,只不過是固化以後毒性會降低。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有色金屬、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在被粘物表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

該粘膠劑的蒸氣會刺激眼睛,所以使用時需格外小心。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容易清除。

什麼膠水粘鞋最好

5樓:浪子_回頭

用101專業粘鞋bai膠。建du議不要用普通市面上zhi可以隨便買得到的

dao502、101、哥倆好一類的膠水

內,否容則你的寶貝愛鞋有可能就此毀了,到時即使再找專業師傅修也迴天無力。建議去鞋類批發市場,那裡會有賣商家需要的什麼鞋託、鞋架等等一類的小商店,你可以向他們買這種101專業粘鞋膠。

6樓:鑫悅

鞋廠bai

生產鞋子使用

du的是樹脂膠(綠豹zhi膠),為軟膠。而大街上的修dao鞋攤內多數是502、101一類容的快乾膠,都屬於硬膠,用這類膠水來粘鞋,對鞋子傷害是很大的。往往當時感覺粘好了,實際上過2天,或者一碰水就會爆開。

更糟糕的是,由於鞋子已經被膠水損壞了,無法再修復了。

鞋廠專用聚氨酯樹脂膠(綠豹膠)使用方法:(4步驟:清潔、塗膠並風乾,加熱並壓合、放24小時)

① 清潔並耐心打磨貼合面,確保乾爽、粗糙、無塵灰。

② 把膠水均勻塗在兩個面,並保持兩面分開,等待5-10分鐘,直至膠水徹底風乾、不粘手。

③ 膠水風乾後,再用吹風機65℃熱風加熱15秒左右,即可將兩面貼合併施壓(施壓力度越大越好,時間長短不重要)。

④ 粘合後切勿再去撕扯貼合面,應靜置12小時以上,方可投入使用。

7樓:阮大戲凝夢

鞋bai

子脫膠可以使用du膠水重新粘合。zhi

粘合鞋子的膠水應該dao選擇軟性回

樹脂膠。軟性樹脂膠粘答合之後柔軟度比較好,黏在橡膠材質的鞋子上不容易柔軟度好,粘合處不容易變硬。

適合貼上鞋子的軟性樹脂膠在實際生活中有:loctite樂泰、百得、哥倆好等品牌旗下粘合鞋子、皮革、橡膠等的專用膠水。

注意:修補脫膠的鞋子,萬不可使用502、101等瞬間乾的膠水,502等瞬幹膠適合用於紙張等辦公粘合,假如用以粘合鞋子等物品,會在一段時間之後,粘合處變得乾硬而使得鞋子易斷裂。

8樓:田旋荊璟

最好拿到修鞋子的店裡弄。自己弄的不是很專業南光牌膠水

南光樹脂膠要用軟性的膠水。絕對不能用502之類的膠水。

9樓:簡單的生活

很多人知道粘鞋不能用502,要用樹脂膠,鞋用樹脂膠屬於幹粘膠,必須在貼合2面都塗一層膠水,然後等膠水風乾後再加熱,最後才能將2面貼合一起!不可以在膠水還未乾的狀態下貼合

10樓:格林裡奇

搜格林裡奇,**有連結。環保水晶膠,是樹脂膠,粘完鞋子不會發硬,有彈性,而且耐水效能好。適合較大面積的粘接,比如運動鞋鞋底脫落。有人說粘完還有氣墊的感覺,腳感好。

11樓:

ab膠,這個要到外面的五金店問一下就清楚了,二瓶的(一瓶a、一瓶b)

12樓:匿名使用者

庫耳實業(上海)****的8014

13樓:匿名使用者

502唄,最容易買到。還有ab膠也可以。

14樓:侯爵爵爵

哥倆好 實用

鞋子開膠用什麼膠水粘最好

15樓:阿墨姑娘你好

很多人都會遇到鞋子開膠這個問題,那怎麼辦呢?可以用膠水,用膠水的時候注意膠水粘合度和膠水乾是都存在過硬情況。這裡推薦慢幹型502、補鞋膠、綠蓋藍蓋、白蓋膠水。

慢幹型502膠水,不知道多少人用過,這個膠水不像502,因為它不會一下子就乾透,並且粘合位置幹了以後不會過硬,這點和502膠水有一些區別。

綠蓋、藍蓋、白蓋膠水,這些膠水各有優點,不過粘合度很高,一般可用來粘合零件,玩具,結合502膠水更有奇效。

鞋子開膠是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事情,小時候鞋子需要經常補。記得自己一雙鞋子穿了幾年,補了好幾次,每次都是用502,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沒有補鞋子的習慣了,502膠水也慢慢淡出了視野。

16樓:塵埃開出花

鞋子開膠最好買專門的鞋膠推薦樹脂膠。

鞋子開膠有專門的鞋膠,不建議使用502,很多人都是直接在超市裡面買一個502膠水來修補鞋子開膠的地方。502粘住的地方會比較硬,過不久之後還是會脫膠的。

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可以作為塑料製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都稱為樹脂。

樹脂膠就是利用樹脂本身的粘稠特性通過物理或者化學方式使之具有更強的粘稠性,滿足一些工業要求製成各種不同型別的膠。

17樓:

現在已經有粘鞋的專用膠了,用專用膠比較好,以前用的520,粘過一次,下次想把它弄掉就弄不掉了,下次就不好粘了

18樓:廖荷珠

鞋子開膠了要用專用的膠水粘合,有些人塗省亊,隨便買點其他㬵水塗抹一下,暫時看好像是䊀上了,可是沒過幾天又開㬵了,而且導致粘合處發硬,再用專用膠也粘不了了

19樓:春雪消融

有專門的粘鞋子的膠水,那種軟的膠水,鞋子製作就用的那種膠水,某寶上搜粘鞋膠就有很多了!

最好不用502,這個膠水當時是可以粘好的,但是這個膠水乾了就是硬的,再加上鞋子總是穿腳上不停運動的!就會把這個硬的膠水弄得龜裂,就不好看了!

20樓:平凡的世界

到**上找一下,然後諮詢一下客服。

鞋底脫膠,用什麼膠水好?

21樓:傻唄葉子

鞋底脫膠用樹脂膠就可以,具體的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用小銼刀清理下縫隙,銼一下專鞋子屬的開膠面,見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鞋子清理好的縫隙兩面分離開,見下圖所示。

3、然後把適量的樹脂膠塗到鞋子的開縫裡面即可,見下圖所示。

4、然後用吹風機將鞋子縫隙中的樹脂膠吹乾,把鞋子放置一天時間即可。

5、最後鞋子開膠的部位就粘好了,如圖所示。

22樓:說生活出品

鞋子脫膠不用買新的,教你一招就搞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脫膠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有很多時候,鞋子脫膠了,並不是壞了。挺好的鞋,就專因為脫膠屬扔掉,挺可惜的。而這鞋脫膠的時候剛好不在保修期之內,那麼就要自己動手去解決鞋子脫膠怎麼辦的問題了。

在包修期內的鞋子脫膠問題很好解決,直接拿到買鞋的地方去讓人修理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大多數人的鞋子開膠在保修期之外,那麼就需要了解鞋子脫膠怎麼辦,

鞋底脫膠有的人認為普通的502膠水就很好。還有人會認為,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都是可以的,只要粘得穩就好、其實不然,一般人會認為,一些強力膠會粘得更穩當一點。

這事情可不能這樣解決!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的問題,502膠水就能粘上,502膠水太烈了,用502,或者aa強力膠水,會使鞋子材質變硬,沒有柔韌性,反而會更容易爛掉!而且爛掉更徹底,到時候再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都不救不了了。

比如aa超能膠的啫喱那一款可能會不錯的解決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的問題!但是過一段時候還是會開的,粘多了也傷鞋。

24樓:巧匠

有一種叫璜時得的膠水粘鞋很管用,這種膠水都可用來粘運煤的膠帶運輸機的膠帶,它防水耐高溫,粘合力強,粘你的鞋應該沒問題,它的使用方法與粘自行車內胎方法一樣。

25樓:叫我大鬼

粘鞋底,用快戀萬能膠水,膠水王粘的老實

26樓:丿灬龍灬龍丨

千萬不要用101 502之類的東西,那些屬於硬膠,傷害鞋不說,還會越粘越壞!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水,我的鞋子脫膠就用它,很好用。

28樓:藍海戰略

你那要是橡膠底的話就用可賽新牌橡膠粘合劑,目前是最好的。801也可以不過效果不怎麼好

29樓:小城夜未央

告訴你一好辦法:花2塊錢找一修鞋攤.絕對比你自己瞎找膠水強.還不會花冤枉錢還照顧了修鞋人.(修好後你對他說再壞了就找你,他肯定說再來不要錢)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鞋子質量的問題.....

如果是有牌子的 去換一雙吧

輕易開膠的鞋子是不能用來慢跑了 你最多隻能平時走路穿穿不然稍微伊跑 鞋子就開膠 那還了得

修鞋匠修不好的 應該沒什麼辦法了 真的502膠不防水,見水後易裂縫。

你可以試試哥倆好那種雙組份的膠(可以粘水箱的),但是一定要充分凝固後使用。

樂泰膠也可以!

31樓:zp蜻蜓

可以用309膠要把粘合面壓緊過幾個小時等膠凝固才可以穿.

32樓:咩咩想知道

我覺得應該去找售貨單位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即使不退不換 可人家自己的東西自己最瞭解

一定比任何地方處理的都好

處理不好就必須接受退貨

我也不建議使用101、502……膠 絕對的越粘越壞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叫1495的工業黏合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101膠水是比較適用bai

的,它主要是du

粘和橡膠zhi的.所以一般鞋子用它比較適宜dao.

502不推薦使用,版一遇水就要權現原形的.

在使用101之前最好用砂紙磨一下以方便粘牢101膠水

1:適用密度較鬆,條孔性材質粘接或填充,填充間隙最大不超過0.06mm

2:適用於密度較鬆,條孔性材質的粘接或密封,填充間隙最大不超過0.1mm

3:應用於橡膠皮革人造革(pvc、pc)等一些軟材料的粘接,如服裝箱包鞋類製做業

4:適用於家庭一般裝飾品,生活用品的粘接與維修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 我來回答你 ,首先把鞋子脫膠處用清水洗乾淨,接著用吹風機吹乾,吹乾後打毛,(用沙紙或木專戳)然後再用屬處理劑(適合你鞋子材料的處理劑)處理.然後再用樹脂膠水加溫複合.就ok啦

forbo專門用來粘結pvc材料的,uhu的用途十分廣泛,兩種膠都防水,而且彈性較大

別再用那些廉價的膠水了,不僅粘的不牢,而且對球鞋也會造成極大的傷害一般大的商場或是模型店都有賣

502膠水能粘皮革嗎,502膠水粘皮革鞋子容易開嗎

不要用環氧類的膠 兩種膠質混合型 或是502型別的快乾膠,最好使用類似自行車補胎類的那種萬能膠。因為該膠有任性,不會使粘接處板結 發硬 用p121是不錯的選擇 廣泛應用於製鞋等各種材質,例如模壓eva eva人造皮 pvc 真皮 pu發泡和人造橡膠塑膠等。耐候性 耐老化性 耐熱性,不拉絲,在uv光或...

101膠水適合粘什麼,101膠水和502膠水有什麼區別?

適用於鋼鐵,金屬類,玻璃,木材,橡膠製品等。但對聚乙烯類的很難粘,得通過特殊處理才可粘。如對您有幫助,望採納。101膠水和502膠水有什麼區別? 最愛彩虹糖 1 主要成分差別不大。502膠水是以 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101膠水成分和502膠水差不多,僅分子式側鏈存在區別。2 適用物件不同。硬化後,1...

粘鞋的膠是什麼膠水,粘皮鞋用什麼膠水

粘鞋的膠是補鞋軟膠。補鞋軟膠,是一款樹脂膠,可將運動鞋 皮鞋 高跟鞋 板鞋帆布鞋 登山鞋等各類鞋的開膠口完美修復,具備高粘力 高防水性 不發硬 不傷鞋 不發黃之功效,是diy修鞋必備工具。補鞋軟膠的特點 1.不發白 與傳統的502膠水相比,使用補鞋軟膠粘過的鞋子美觀分值大增,不會像快乾膠一樣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