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萬能膠能不能粘鐵,哥倆好萬能膠能不能用來粘鐵製品?

2021-08-18 06:12:05 字數 3486 閱讀 2803

1樓:全全全生

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其粘接範圍廣、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鋁塑板、皮革、人造革、塑料、橡膠、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常見的萬能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膠,一般採用苯、甲苯、二甲苯作為溶劑,呈黃色液態粘稠狀,具有良好的耐油、耐溶劑和耐化學試劑的效能。

2樓:攔截者

當然能粘,你想好了再粘,否則沒機會把它分開!

3樓:

502 3秒膠 你見過那個打廣告說是鐵都能粘 黏鐵的那是焊接

哥倆好萬能膠能不能用來粘鐵製品?

4樓:全全全生

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其粘接範圍廣、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鋁塑板、皮革、人造革、塑料、橡膠、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常見的萬能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膠,一般採用苯、甲苯、二甲苯作為溶劑,呈黃色液態粘稠狀,具有良好的耐油、耐溶劑和耐化學試劑的效能。

5樓:老楊同志來了

薄一點的鐵皮是可以粘的,像哥倆好,維剛這些萬能膠都能粘,效果也不錯,但是如果是厚的鋼板之類的用萬能膠就有點不太好粘了,可以試著用保實捷的免釘膠來粘,粘接力非常強,施工也方便,固化後工程強度很好

哥倆好膠水能粘鐵和鐵嗎 有多少承受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膠水能粘鐵和鐵的。

主要用於剛性粘接,可用於鋼、鐵、鋁、鋁合金、鈦、不鏽鋼、abs、pvc、尼龍(聚醯胺)、聚碳酸酯、有機玻璃(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鋼化玻璃、聚酯樹脂、聚氨酯、水泥、陶瓷、木材、層壓板等同種或異種材料之間的粘接。

由a、b兩種反應型結構膠粘劑構成,使用的時候要按a、b兩種1:1 的比例調和,塗膠片或者玻璃上混合後3分鐘內(室溫)塗膠,指壓下粘接,5~10 分鐘定位,30分鐘可達最高強度的50%,24小時後達最高強度。

擴充套件資料

打磨可除去表面不堅實的附著物,增加粘接面的粗糙度,增大粘接面積,加大膠體與被粘面的鑲嵌作用,使粘接強度增大。如粘接面過小,不足以承受載荷,可以考慮補接,即加強對接,可在膠縫外表面補上一塊相應材料,以增大粘接面積。

使用額時候,粘合的物品要打磨以下,因為打磨可除去表面不堅實的附著物,增加粘接面的粗糙度,增大粘接面積,加大膠體與被粘面的鑲嵌作用,使粘接強度增大。如粘接部分受力較大,可以用丙酮、氯仿等溶劑脫脂,以適當提高粘接強度。

如果如粘接面過小,不足以承受載荷,那麼可以考慮補接,即加強對接,可在膠縫外表面補上一塊相應材料,以增大粘接面積。這樣就可以粘合的很牢固。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兩好膠水也就是ab膠,是可以粘鐵製品的;

粘帖前確保鐵製品表面乾淨,增強粘合力;

結構膠粘劑,主要用於剛性粘接,可用於鋼、鐵、鋁、鋁合金、鈦、不鏽鋼、abs、pvc;粘合力一般很強;承受力至少50kg以上;

哥倆好膠水能粘鐵和鐵嗎 有多少承受力

鐵跟塑料,用哥倆好膠水,能粘住嗎?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金屬鐵與塑料粘接 跟普通的塑膠粘如(pvc,pc,ps,亞克力 ,abs,pmma等 )粘接,可用yh-896或者yh-860這兩款粘接,都是專用的膠水

東莞市億合膠水 小吳

9樓:合一膠粘小張

您好,塑料具體是什麼塑料呢

普通塑料小面積可以用hy-303這款,大面積可以用hy-106ab這款膠水。

hy-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金屬、abs、pvc、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金屬與abs的粘接劑、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10樓:戀上music啦

要看是具體的材質跟表面處理,然後選用膠水的種類,

你說的這種是ab膠,ab膠也分不同種類,丙烯酸酯類的、環氧類的等等,ab膠的粘接範圍比較廣泛。然後要根據工況選擇膠水,使用環境、耐溫、膠水顏色等等。綜合以上因素,再選擇膠水試用,以實際效果為準。

11樓:yy個人意見

不牢固,一般膠水無法和金屬表面凝和

哥倆好萬能膠可以粘接陶瓷麼?

12樓:聽風之小豬

哥倆好萬能膠不可以粘接陶瓷。使用範圍:

◆本品為結構膠粘劑,主要用於剛性粘接,可用於鋼、鐵、鋁、鋁合金、鈦、不鏽鋼、abs、pvc、尼龍(聚醯胺)、聚碳酸酯、有機玻璃(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鋼化玻璃、聚酯樹脂、聚氨酯、水泥、陶瓷、木材、層壓板等同種或異種材料之間的粘接。

◆粘接玻璃製品,初始強度較好,但由於玻璃的表面吸水性以及膠體與玻璃之間膨脹係數相差較大,有時會自動脫落。

◆不適用於雪花鐵(鍍鋅板)、紫銅、黃銅、鋅、賽璐珞、聚四氟乙烯、聚烯烴、聚矽氧烷等製品的粘接。

◆對於撓性製品粘接效果不理想。

◆主要應用於以下幾方面:汽車、摩托車、機械、化工管道、貯罐、木工傢俱、燈具銘牌、日常生活、科研等。

13樓:老楊同志來了

萬能膠是粘不了陶瓷的,本身受力面積就小,附著力不夠,粘住一點也不結實,最好還是用保實捷的免釘膠來粘,粘接力超級強悍,施工方便,對陶瓷的粘接效果非常好

14樓:

能粘天能粘地,急眼還能粘空氣。粘飛機粘大炮,粘住火車不掉道。粘的好粘的牢,粘的膠縫看不著。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粘不到的。言歸正傳,本人親試,槓槓滴

15樓:紅進生

粘飛機粘大炮,粘住火車不掉道。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

哥倆好萬能膠可以粘金屬和塑膠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粘,但是時間長了都會脫落,

18樓:黔城印象

在乾燥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要不怎麼能叫做萬能膠呢~

哥倆好萬能膠可以沾接斷裂的鑄鐵零件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哥倆好萬能膠只適用於非金屬類的物品粘接。金屬物品還是焊接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用還行,如果零件不受什麼力的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你們當地有師傅搞焊接的,可以讓師傅用we777特種鑄鐵焊條焊接一下是一勞永逸。

2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膠一般來講都只能用於有機材料的粘合,比如塑料與塑料之間,因為這個涉及化學鍵的形成和分子間作用力...而金屬的話,用萬能膠的效果實在不怎麼樣...

怎麼去除蜜蠟珠子上的萬能膠,怎樣去除蜜蠟膠

這個有點難度啊,酒精,汽油都不能擦,以後用寶石膠,容易清理。要原石可以v 我名 鑲嵌的時候琥珀珠子上粘了膠,怎麼去除,望指 首先要看用的是什麼膠水 如果是環氧樹脂ab膠的話 這種鑲嵌常用的 可以泡一下熱水,用指甲摳一下,如此反覆,因為這種膠水遇熱會軟化 如果是502這種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強行拆了,這...

哥倆好AB膠能補水箱嗎,哥倆好ab膠能補輪胎嗎

能修補,在膠幹之前不能裝水,要在粘接1天之後才能裝水。但是不建議用哥倆好ab膠修補水箱,時間長了ab膠會脫落的。一般水箱修補使用金屬修補劑的比較多 哥倆好ab膠能補輪胎嗎 你好,這個ab膠不能補輪胎,需要專用輪胎膠補輪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能 這樣很危險,不建議...

手上沾了萬能膠怎麼快速有效去除,不小心把萬能膠弄到手上 有什麼辦法能快速去除

1.502膠水粘手上不是很久,把手泡在水裡,用力清。2.上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能 除去。3.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就要在 上塗上丙酮,大約等5 10分鐘就能除去 我們被萬能膠粘住 後,不要用蠻力撕扯。只需要塗點它,膠水快速融化,簡單又輕鬆。回答您好,以下幾種方法都可以洗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