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腿斷了,踩斷了,用502膠水粘成這樣可以沒

2021-03-04 03:07:13 字數 5359 閱讀 7774

1樓:多才的英語達人

這樣臨時用用當然是可以的,

時間長了還是不行,

還是會脫落,

而且也不美觀吧。

2樓:男兒要剛毅

要看一下用起來怎麼樣?

我的眼鏡腿斷了 用502膠黏一下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眼鏡架是樹脂或塑膠的,可以用502粘上,臨時用,不可能再長期用了,而且鏡架已經變形了,最好換一個。如果是金屬鏡架,是沒辦法粘起來的。粘的時候把鏡片去下來,不然容易沾到鏡片上去。

(可以用卸甲油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502有腐蝕性會溶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吸管 剪下來一小節 將折處放入 用火把吸管考熱 吸緊就好了

6樓:超能暖大白

沒有什麼用的,換新的噢,換個眼鏡架就可以了,這個一般的不是很貴

7樓:夜郎

我用的是零食裹裝袋上的金絲

眼鏡腿斷了怎麼辦,用502膠水能粘好嗎

8樓:何須雋夢看永

如果你的眼鏡架材質是樹脂或者塑膠的,且創面較大時,可以用502膠水粘黏。

金屬等合金材質的不宜用502粘黏。

502為化學品,眼鏡為眼部用品,使用需謹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材質的,鋼的肯定句粘不好啦,如果是塑料的,粘一下,勉強還能用用,但是也用不長久,建議還是換了,因為502 還是有點味道的,有點刺眼睛

10樓:唐凝鬱

不行的,換個新的鏡框吧。

11樓:我叫老實人

換鏡框吧還是!用膠容易掉!

釦環斷了,用502膠水可以粘嗎 10

12樓:上海千祥裝飾

925銀飾品斷了用502膠水

自是沒有辦法膠bai住的,du502膠水屬於快速粘zhi沾的,不適合金屬粘dao金屬或者金屬粘玻璃製品等,因為金屬表面平整,快乾後表面沒有張力,即使現在粘住也會很快脫落的,銀首飾斷了就沒有辦法黏上去的。

手粘到502膠水處理方法;

方法一:這是最簡單的一種,直接用溼毛巾敷在膠漬處,一段時間後502就會變軟,然後洗掉就可。

方法二:在沾有502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502進行融化,變軟後去除。

方法三:使用絕緣油,絕緣油效果很好,502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眼鏡腿斷了,用502粘上有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粘過。蠻牢的。

粘的時候最好吹風機吹下,風不要太大,膠水也不要太多。

注意不要把膠水滴到鏡片上。

14樓:沉默之殤

我貼過…貼完幹了很牢實,洗眼鏡啥的沾水沒問題,但還是要注意別壓著碰著可能會折斷。

最好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換一副新的

這樣還可能對身體有壞處

15樓:

可以倒是可以 粘上了但是應該不是很穩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只能夠換了

我的眼鏡腿斷了,我用502膠水把它沾上了,就在我左眼左側位置,雖然已經凝固了,為什麼我還是感覺味道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晾一晾吧,所有的粘合劑都有難聞的味道,越好的越甚。

502澆水是無色透明、低粘度、不可燃性液體,單一成分、無溶劑,稍有刺激味、易揮發、揮發氣具弱摧淚性。遇潮溼水氣即被催化,迅速合固化粘著。它屬於化學制品,對人體是有一定傷害的,但就平時的使用量,還不致對人造成傷害,而且它一旦固化,就沒什麼毒性了。

如果大量使用,應在通風良好的房間使用,並儘量避免與**接觸。它屬於化學制品,但就平時的使用量,還不致對人造成傷害,而且它一旦固化,就沒什麼毒性了。

18樓:此時此刻而回憶

我先給你介紹一下502

無色透明、低粘度、不可燃性液體,單一成分、無溶劑,稍有刺激味、易揮發、揮發氣具弱摧淚性。遇潮溼水氣即被催化,迅速合固化粘著。固化後無毒特點與用途:

若本品露置,接解空氣中微量水汽,即被催化迅速聚合固化粘著之特性,故有瞬間膠粘劑之稱。

一般情況下不小心粘上物品,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

有味道是溶劑的味道,去不掉的,時間長了,味道自然揮發就會沒有的。

應該不會傷害視力的,膠水只是粘著鏡架,沒有觸及眼睛裡面的東西,只要膠水接觸**不過敏就沒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放一天以後才能用。眼睛**不能直接接觸。主要成份氰基丙烯酸乙酯。無毒。如果弄到眼上可用清水洗。

眼鏡腿斷了用502膠水能粘好嗎?

20樓:何須雋夢看永

如果你的眼鏡架材質是樹脂或者塑膠的,且創面較大時,可以用502膠水粘黏。

金屬等合金材質的不宜用502粘黏。

502為化學品,眼鏡為眼部用品,使用需謹慎。

塑料眼鏡鏡架斷了用502粘的穩嗎

21樓:傻唄葉子

塑料眼鏡鏡架斷了用502能夠粘得穩,具體粘接的步驟如下:

1、首先把斷掉的眼鏡架準備好待用,具體如圖。

2、再把準備的502膠水取出來待用,具體如圖。

3、接下來再眼鏡架斷裂的斷面上塗抹上膠水。

4、然後把斷掉的一部分眼鏡架粘起來,固定好等到膠水固化就可以了。

5、最後斷掉的塑料眼鏡架就粘接牢固了。

22樓:time堅強的小

可以的。

502膠水的成分是α-氰基丙烯酸乙酯.

主體成份:n

|ch2=c-cooc2h5

物化性質:無色透明、低粘度、不可燃性液體,單一成分、無溶劑,稍有刺激味、易揮發、揮發氣具弱摧淚性.遇潮溼水氣即被催化,迅速合固化粘著.固化後無毒.

特點用途:若本品露置,接解空氣中微量水汽,即被催化迅速聚合固化粘著之特性,故有瞬間膠粘劑之稱.本品廣泛用於鋼鐵、有色金屬、非金屬陶瓷、玻璃、木材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

使用方法:使用時先清潔膠面、除淨油汙,然後在結合面塗膠、塗膠量要適中,(每滴膠水可塗8~10cm2),吻合膠接面並適當施力加壓,稍待片刻即可粘牢.24小時達到最大粘接強度,粘接物方可交付使用.

安全事項:本品粘著迅速,防止操作中**、衣物被粘著,本品具弱催淚性,慎防濺入眼內,使用時注意通風.

如何洗掉502膠:

1、可以用溼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鍾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502膠水是一種瞬間膠,只要用溶解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丙酮溶液可洗.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4、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23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塑料眼鏡鏡架斷了,用520粘不穩,建議換個新的鏡架

1.502膠是方便與我們生活中的物品斷裂,可以再次粘合將就使用的,但是我們的眼鏡就戴在眼睛上的,是不能將就的。

2.用502粘好後,畢竟破鏡難重圓,平常不劇烈運動注意佩戴,用不多久也是還會斷開的。

3.打籃球屬於高耗能的劇烈運動專案,用502粘的眼鏡肯定不牢固,為了安全,所以不能戴著打籃球

4.建議重新購買眼鏡,既然是塑料的,那麼**應該不貴的。或者像省點錢,還可以去原來的眼鏡店選個同型號鏡架換上就可以了,鏡片也不需要更換。

不建議502膠粘眼鏡,建議換個同型號的鏡框或重新配副好點的眼鏡,用的時間更長久一些。

24樓:子心

使用工具502膠水,風筒,酒精或清水,棉籤或者抹布(乾淨的)。

1、用清水把折斷的眼鏡架清洗趕緊。

2、用乾淨的抹布擦乾淨介面部分。

3、用風筒把介面部分的水分徹底吹乾(有水分的話會影響貼上效果)。

4、用502把兩個要結合的地方塗一部分,不要太多。

5、把要接的地方接觸並保持一定的時間等502膠水乾。

6、總結:總的來說用502貼上能用一段時間,但是見水的話很容易再斷一次總的來說不是很好,而且不美觀,要是介面在太陽穴部位或者能直接接觸到**的地方的話還會不舒適。並不建議使用502

25樓:眼鏡有點道

除了美觀有影響外,強度沒問題。但在粘接的時候需要準確對好接縫。

26樓:great旺者風範

不是很穩。

原因: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

主要用途為對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金屬塑膠橡膠木材陶瓷皮革,表示選擇性使用++表示極適合,對錶面有孔或者粗糙的物體都能產生明顯的粘合效果。

其特點為

1、單一成份:無溶劑,使用方便。

2、瞬間接著:利用大氣中微量水氣,即可在極短時間內接著。

3、常溫硬化:不須加熱常溫下即可使用。

4、透明無色:效果佳不變質。

5、較高粘度:適合多孔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

所以502並不是粘眼鏡鏡架最佳選擇,您可以使用哥倆好粘。

27樓:張龍小小哥

不是很牢固,建議最好從新換一副;

用502粘的話最好不要做一些危險的動作,怕不注意鏡架再次斷裂而造**身傷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502粘眼鏡粘不穩

我以前打籃球把眼鏡打斷了,用502膠水粘了好多次,粘了又斷粘了又斷

29樓:醬油無j限

能 但是擺放之類麻煩之餘創口處很容易又斷裂 臨時用用未嘗不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粘不粘的穩不好說,關鍵要粘好後拿放的時候多注意,不讓還會斷的。

31樓:鉛重

美甲店用的水晶粉溶劑,可以融化樹脂。

32樓:能吃的飯飯

我試過,不行。根本粘不住

33樓:可愛的海迷

塑料?現在一般不都是樹脂的嗎,建議最好不要粘,可能會更加影響視力。

塑料壞了用什麼膠水,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塑料壞了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接。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pom 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粘接硬塑料abs pc ps 亞克力等 塑膠料用的膠水 yh 818 可以用信意401快乾膠 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

夢見眼鏡被別人不小心踩斷了,夢見眼鏡架斷了解夢

夢見眼鏡被別人不小心踩斷了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會在用人方面遇到阻塞!以為蠻有把握的事情,到了關鍵時候,別人的表現往往讓你失誤!爭辯或責備是沒有用的,撕破臉皮更讓你的交情斷了回頭路,還是寬容地放過對方吧!愛情的局勢比較穩定,你可以和戀人享受到平淡但安心的快樂,工作 學業會佔據你的相處時間,但往往問題不大...

眼鏡腿為什麼會斷,眼鏡腿斷了,怎麼辦?

如果是由於眼鏡腿和眼鏡框之間的螺絲壞了或者鬆了,這種原因導致的眼鏡腿斷,那麼問題很好解決,直接拿到眼鏡店安裝一個小螺絲即可,一般來說不會收錢的 02如果是眼鏡腿折了,而且是在和鏡框的銜接處折的,那就別無他法了,只能是換一副新的鏡框了,鏡片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不換,選擇合適鏡片大小的鏡框即可 03如果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