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AB膠怎麼使用可以更牢固

2021-03-04 03:07:13 字數 1303 閱讀 97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室溫下(25℃)將被粘物處理潔淨,然後將a膠和b膠以目測1:1比例重疊塗布或在一個被粘件塗a膠,另一被粘件塗b膠,然後粘在一起,前後做2-3次磨合後固定5-10分種。

2、室溫下(25℃)將被粘物處理潔淨,然後將a膠和b膠以目測1:1比例用塗塑膠料片混合後,3分鐘內塗於待粘合的表面,固定5-10分鐘即可定位。

該膠在貼合30分鐘後可達到最高強度的50%,24小時後達最高強度。在-60℃-100℃的環境可使用。

注意,使用時不可一次大量混合膠液,切應保持通風良好,膠液中有丙烯酸酯氣味,切勿入口。不可讓兒童接觸,使用後膠帽不可蓋錯。

ab膠(「哥倆好」膠),如果不把a膠與b膠摻在一起用、而是單獨用a膠或b膠,粘合效果會差很多麼?

2樓:曉龍修理

不混合使用根本無法使用。膠水必須嚴格按重量比混合,如果b劑偏多,則會加速固化使膠水偏硬,甚至不能幹燥;如b劑組份偏少,則固化速度減慢使膠水偏軟,甚至不能幹燥。

室溫下(25℃)將被粘物處理潔淨,然後將a膠和b膠以目測1:1比例重疊塗布或在一個被粘件塗a膠,另一被粘件塗b膠,然後粘在一起,前後做2-3次磨合後固定5-10分鐘。

1.使用時不可一次大量混合膠液,切應保持通風良好,膠液中有丙烯酸酯氣味,切勿入口。不可讓兒童接觸,使用後膠帽不可蓋錯。

該膠在貼合30分鐘後可達到最高強度的50%,24小時後達最高強度。在-60℃-100℃的環境可使用。

2.溫度對本產品固化影響較大,溫度升高則固化時間加快,隨著溫度降低則固化時間延長,溫度過高則不能使用,會損壞膠水性質,無法恢復原樣。固化後的產品不可長時間放在劇烈溫度條件下烘烤,一般不能高於110度,抗老化測試實驗的,放在65度左右條件下烤幾個小時,觀察即可。

3樓:翁笠蓑舟孤傳奇

其一為助凝劑,另一為膠體。只使用膠體,凝固時間變長,最快兩天,但可以粘合;只使用助凝劑,因其不含膠體,5、6個小時甚至更少的時間內,便完全揮發,故而無法粘合。

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使用是不可以的,因為把它們分開使用,起不到化學反應,所以就不會產生粘性,單獨使用即使你等再長時間也不會有粘性,跟本就粘不住,混合使用使之攪拌成黑灰色時,即可使用,粘度與粘性都會充分發揮,根據你的粘合物體來決定最佳程度,一般情況量小的話幾個小時可以達到牢固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用不沒有一點兒作用,因為愛一個畢業,你用在一起才能吃一起化學反應才能有粘合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使用起不到粘接效果

哥倆好ab膠怎麼粘更固,哥倆好AB膠怎麼粘更固

ab膠粘更固需要保持潔淨,溫度達到要求,膠水必須嚴格按重量比混合,具體要求如下 1 工作室和使用器具必須保持潔淨,否則會影響膠水質量和粘接效果,特別是油汙,灰塵會影響滴膠的透明度和附著力。室內溼度不宜太大,儘量保持通風或者有排氣扇 2 溫度對ab膠固化影響較大,溫度升高則固化時間加快,隨著溫度降低則...

哥倆好AB膠能補水箱嗎,哥倆好ab膠能補輪胎嗎

能修補,在膠幹之前不能裝水,要在粘接1天之後才能裝水。但是不建議用哥倆好ab膠修補水箱,時間長了ab膠會脫落的。一般水箱修補使用金屬修補劑的比較多 哥倆好ab膠能補輪胎嗎 你好,這個ab膠不能補輪胎,需要專用輪胎膠補輪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能 這樣很危險,不建議...

汽車硬塑料掉了可以用哥倆好AB膠粘牢固嗎?時間長了自己會掉嗎

不受強外力是不會掉的,但是膠老化之後還是會掉 粘住了就不會掉了,哥倆好還是很牢固的,但是有很難聞的氣味!完全可以,強度不必重前差多少。汽車硬塑料掉了可以用ab膠粘嗎?牢固嗎?時間長了自己會掉嗎?可以用ab膠固定,只要粘的好,一般是不會掉的。除非是外受力影響 可以,很結實我粘過到現在三年多了還用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