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讓自己的手機可以使用更長時間

2023-02-04 06:40:05 字數 904 閱讀 7297

1樓:消化

經常備用一個充電寶,不玩手機的時候把所有後臺都清理一次,把資料關掉,等到想玩的時候在點開,這樣就能避免電量的流逝,從而達到用的時間更長。

2樓:怕解題

首先建議您使用手機皮套。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當然這並不表示手機加了皮套後就會水火不侵,因此您在使用和擺放時,須保持一定的謹慎小心,避免手機受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是一體機,軟體多了,耗電也就快,準備一個充電寶,時常拿著充電器,吃飯的時候可以在店裡衝一會,少玩一會,也可以讓手機用的時間更長。

4樓:事定何妨清除

就是每次它的電量在10%左右的時候,就給它去充電,然後就是充滿之後要及時的去拔掉它,還有就是不要裝太多的軟體。

5樓:食造樂上鋪

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讓手機儘量避免在高溫環境下暴晒,手機前三次充電的時候一定要等手機關機了開不起為止才充。

6樓:阿舞子

第一就是要愛護自己的手機,千萬不能讓它隨意的磕磕碰碰,或者說不小心就弄在地上了,這樣就會減少損耗手機的壽命。

7樓:王倩

平時就要注重清理那些垃圾軟體,不用的軟體,儘量儲存最有用的軟體,把不用的**也不要存放在相簿裡面,佔記憶體。

8樓:名

要多愛惜自己的手機,如果你每天用它來打遊戲,然後還衝著電,那麼手機的壽命肯定會急劇下降,所以更多的是給它一些休息的時間。

9樓:影子

對於我來說,一個手機可以使用很長時間就是不要玩遊戲,因為玩遊戲真的非常的傷害手機,讓自己的手機壽命變短。

有什麼好一點的方法可以讓他喜歡上自己呢

簡單一句,自我增值,表現獨到一面,再做朋友,他反過來追你啦 這個,你可以,整天圍著他轉.男人都很心軟的.讓他離你遠一點,那樣你就會發現,怎麼讓一個男生儘快喜歡上自己 5 首先,我是男生 我不知道其他男生會怎麼想,因為人和人的差別很大的,說一下我的感覺。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不過好像沒戲t t 首先排除...

愛情有什麼好的方法保鮮,有哪些可以讓愛情保鮮的方法?

彼此多溝通,一起學一些有趣事情,一起出門旅行等等。有時間,有條件的話就出去旅遊吧,兩個人一起,可以發現更多有趣的事。兩個人在一起要多一些生活的儀式感,多給彼此一些自己的空間。保持一定的距離,給自己一定的私人空間。不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有哪些可以讓愛情保鮮的方法?加油 o 愛情保鮮小技巧 我覺得你可以...

有什麼讓自己不哭的方法

哭,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是哪種?第一,身體疼痛就是身體受到傷害,刺痛神經 不自覺的流淚!一個沒法,除非用麻醉劑,別無他法!第二,感動的 感動掉淚的,是可以控制的!把所有事情看做理所當然的,就會不哭!第三,被人欺負,委屈的哭 這種也可以控制,告訴自己,哭是懦弱的表現,除叫別人高興外,沒有其他作用!希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