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衣服上的透明膠帶流下的

2022-01-08 19:49:00 字數 1022 閱讀 1151

1樓:星蘭英諫又

1、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

2、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

3、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4、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5、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6、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去年冬天我買了個不鏽鋼的盆,我就是在取暖器上烘的,貼的標籤很容易揭下來的,而且還沒留痕跡。

最近我在工作中也遇到類似情況,發現用酒精擦拭的方法還是比較好的,也可以用橡皮擦掉.

還有以下是我在網上搜來的東東,供參考:

《不乾膠商標清除法》

新買回來的不鏽鋼盆或玻璃器皿上總貼有一些標籤,撕下標籤後,上面不乾膠留下的痕跡很難去除,用溼布擦、小刀刮往往會留下痕跡,經過多次實踐,我總結出了一些小竅門與大家分享。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乾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如果這些不乾膠弄到**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乾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溼、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乾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你也可以發現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對於地毯上的比較頑固的不乾膠,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絨毛頂端的不乾膠痕跡修剪掉。

2樓:生活小幫手

回答1、用橡皮擦。橡皮可以蹭去很多痕跡,像透明膠的印跡也是可以蹭的。

2、用毛巾沾溼溫水來輕輕覆蓋膠印上面,過一會在把溼手巾拿下來。

3、酒精擦拭。如果是不怕酒精的物品上有膠印,可以用酒精擦拭。

4、洗潔精。有些時候洗潔精也是可以去除膠印的。可以用抹布沾取一些洗潔精然後擦拭膠印。

5、洗甲水。清洗指甲油用的洗甲水,有的時候也可以去除膠印。

更多3條

透明膠上的粘液怎麼清洗,黃色透明膠帶粘在衣服上怎麼洗

可以通過專用除膠劑進行清洗,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原材料 除膠劑,毛巾。1 先找到透明膠粘液的部位,觀察粘液的面積,便於確定除膠劑的用量 2 再用專用的除膠劑對準汙漬,距離汙漬10 15cm均勻噴射,並靜等5分鐘 3 5分鐘過後,再用毛巾適度的擦拭汙漬表面殘留的痕跡 4 用毛巾擦拭殘留的汙漬以後,...

透明膠帶粘在玻璃上用什麼辦法最容易去除

不乾膠清除妙法!實踐中,發現以下兩個方法不錯 酒精去除法。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 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但有時會發現酒精對某些不乾膠不是很有效,這是可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此時應注意,因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

貼在玻璃茶几上的透明膠帶怎樣徹底清除

電吹風吹,把膠帶揭除,剩下的滴點風油精,等一會,擦拭 先用刀片剷除膠帶,剩餘的膠類上點幾滴洗潔精 慢慢擦塗就行。透明膠帶粘在軟玻璃上怎麼清除 您可以嘗試以下建議 1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本條適用於瓷磚 陶瓷 玻璃等 2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