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檔三大鉅作,大家看好哪一檔,國慶檔上映的三大鉅作,有哪些演員同時出演了兩部嗎?

2022-01-08 19:48:58 字數 6497 閱讀 6034

1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看好我和我的祖國!首先電影內容多,都比較真實;其次,都非常感人,正好趕上70週年國慶;最後,演員演技都非常好,特別張譯。

2樓:夏夜放肆的風

在不少業內人士看來,此次國慶檔極有可能誕生多部十億級別票房的電影,短期來看,爆款電影背後的上市公司以及院線公司或將受益,而中長期看,整個傳媒板塊也有望走出低迷。

這三部電影總票房或超40億元

截至9月21日,已經有13部電影定檔國慶假期,在這13部電影中,《攀登者》《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三部主旋律題材的影片備受市場關注。

上述三部電影均定檔9月30日,從內容來看,《攀登者》由吳京、章子怡主演,取材自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故事、《中國機長》根據川航3u8633航班真實事件改變,張涵予主演,《我和我的祖國》則由七位知名導演分拍七個故事,這些故事分別聚焦了北京奧運會、中國女排奪冠等多個事件。

貓眼專業版資料顯示,目前,《攀登者》想看人數已經達到44.1萬人,預售票房超過4300萬元,《中國機長》想看人數為40.1萬人,預售票房超3200萬元;《我和我的祖國》想看人數為34.

3萬人,預售票房接近4500萬元。僅三部電影的總預售票房已經達到1.2億元。

近年來,不少優質的主旋律影片均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2023年《湄公河行動》以11.86億元的票房取得當年國慶檔票房冠軍;2023年,《戰狼2》票房超56億元,登頂中國影史票房冠軍;2023年,《紅海行動》以36.5億元的票房奪冠當年春節檔。

在新時代**看來,近3年來優質主旋律影片的觀眾認可度不斷走高,票房體量與日俱增,這證明了主旋律電影可以成為有品質、有思想,受觀眾喜愛的商業型別電影。

而從今年國慶檔的電影製作水平來看,新時代**認為,此次的三部主旋律影片中,《攀登者》《中國機長》工業水準都較高,《我和我的祖國》以小人物故事見證大時代,更接地氣。且三部影片型別各異,觀眾人群具有一定的差異性。預計《攀登者》能達到20億以上票房,《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或均能超過10億票房

國內某券商的傳媒網際網路分析師對中新經緯客戶端指出,從今年8、9月份的電影市場表現來看,較去年同期均有所**,市場整體的票房基礎較好。而且像《攀登者》中主演的吳京,其主演的《戰狼2》《流浪地球》均有不錯的票房表現,今年國慶檔電影市場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我和我的祖國》主出品方包括博納影業、華夏電影、阿里影業;聯合出品方包括光線傳媒、萬達影視、貓眼娛樂、華誼兄弟等;主發行方為貓眼娛樂、光線傳媒、阿里影業等;聯合發行方包括中國電影等。

因為博納影業已經從美股退市,在a股上市公司中,只有上海電影一家成為上述三部電影背後的主出品方。此外,光線傳媒為《我和我的祖國》的主發行方。上市公司中,還有北京文化、華誼兄弟等近年來較受關注的影視公司以聯合出品或發行的身份參與其中。

山西**、新時代**等多家機構都在近日的研報中指出,今年國慶檔票房有望大幅增長,建議關注國慶檔重點專案參與上市公司。

不過,在申港**看來,雖然眾多上市公司參與這三部影片的出品及發行環節,但更多是以聯合出品或聯合發行方的角色,所佔份額未知但預計較小,對公司業績貢獻彈性不大。

對於此次的國慶檔投資機會,申港**認為,在出品發行方面,投資者可以關注作為《攀登者》主發行方,擁有可觀的淨票房分賬比例的上海電影,此外,推薦關注院線公司橫店影視、金逸影視,這些公司作為較純正的院線公司將受益於票房回暖。

其中我最看好的當然是《我和我的祖國》啦

3樓:養碧春

這三檔都還可以,尤其是——我和我的祖國,具有較強的愛國教育意義,歌曲極具感染力,深深打動國人的心,使國人愛國敬業,併為之付出行動,展現了改革開放40年祖國取得了巨大成就,歌頌中華名族的精神風貌,值得一看

4樓:mars晴

我和我的祖國,很樸實也很打動人心。很高興國慶全家都去看了這部電影,向這部影片中的每一位人物致敬!

5樓:鳴先文化館

國慶三擋都不錯,比較看好我和我的祖國,看起來讓人很燃,攀登者講述維護祖國領土的愛國情懷,也很感動,中國機長讓我們瞭解劉機長那段從容的英勇事蹟,非常好

6樓:清清荷葉

我看了攀登者和中國機長,其實都差不多,覺得中國都這樣,沒啥故事情節,全是個人英雄主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已經看完了,比之前《建黨偉業》好太多。對於瞭解、銘記我國發展中的重要歷史時刻有深刻的意義,雖然這麼說很官方,但確實如此。

國慶檔上映的三大鉅作,有哪些演員同時出演了兩部嗎?

8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是吳京、張譯、杜江、歐豪。今年是祖國母親的70週歲生日,為了給祖國母親慶生,許多愛國題材的電影都將在國慶檔登上大銀幕和大家見面,國慶檔三部「神仙打架」的大片《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開啟預售後,票房銷售火爆。根據官方資料,三部電影的預售成績均超過了1000萬,吳京領銜主演的《攀登者》以1600多萬的預售總票房暫時領先,《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分別以1317萬、1269萬緊隨其後。

首先要說的就是吳京。吳京可是近幾年的票房保障,他主演的《戰狼2》、《流浪地球》兩部電影總票房突破百億,哪個電影有了他彷彿就能有了票房,所以自然是比較搶手的。這次在《攀登者》中,吳京依然是領銜主演,同時他也在《我和我的祖國》「奪冠」篇中飾演重要角色。

和吳京一樣在《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兩部電影中都有參演的還有實力派演員張譯。張譯更不用說了,電影電視劇全面發展,去年的主演的《紅海行動》口碑爆棚。張譯在《攀登者》中演的角色叫「曲松林」,同時他也會在《我和我的祖國》「相遇」篇中亮相,值得期待。

還有就是杜江了和歐豪了,兩個人的外形都非常適合軍人、英雄這種正氣的人。在《中國機長》中,杜江飾演的是帥氣的第二機長「樑棟」;而在《我和我的祖國》中,將在「迴歸」篇中飾演升旗手。不得不說,杜江最近一兩年的資源實在是太好了。

歐豪在《中國機長》中飾演的是副駕徐奕辰,同時會在《我和我的祖國》「前夜」篇中露臉,飾演的是黃渤的助手。「快男」出身的歐豪轉型轉得非常成功了。

9樓:多一點努力

就是杜江了。在《中國機長》中,杜江飾演的是帥氣的第二機長「樑棟」;而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杜江還將在「迴歸」篇中飾演升旗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國慶檔上映的三大鉅作,吳京、張譯同時出演了兩部。

1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吳京一樣在《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兩部電影中都有參演的還有實力派演員張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張涵予同時出演了吧。

13樓:奧特曼會跳舞

張涵予同時出演了吧。

14樓:小蠍丶回粉了

國慶檔上映的三大鉅作吳京同時出演了兩部

2019國慶檔,大家覺得哪部劇最好看?

15樓:天瑞環保科技

對於我們普通觀眾來說,為祖國慶生,還有什麼是比合家**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更具儀式感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李現的親愛的親愛的,還有我和我的祖國。

17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肯定是我和我的祖國這部電影最好看啊

18樓:威常莊1孫文美

毫無疑問,必須是《我和我的祖國》。

19樓:

國慶檔最好看的電影是我和我的祖國

20樓:

2019國慶檔,我和我的祖國好看

21樓:

諜戰深海之驚蟄,很好看,劇情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幾部電影都不錯,電視劇楊紫的幾部不錯

23樓:ylj寒兮

《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

《攀登者》和《中國機長》國慶檔交鋒,你最看好哪一部?

24樓:

我覺得這倆部電影都是好電影,都有各自突出的地方

《中國機長》是博納影業重拳推出的「中國驕傲三部曲」之一,雖然改編自真實故事,大眾對故事並有一定的瞭解。但是航空災難題材是相對比《攀登者》更為吸引觀眾的注意,在題材上較為突出。

這部電影是根據2023年5月14號四川航空3u8633航班飛往拉薩時,在萬米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在飛機裡面的每個人都要放棄希望和陷入極大恐慌的時候。機長劉傳建和其他機組成員在高空低壓缺氧的環境下,臨危不懼,及時判斷險情,最終使飛機安全備降在成都雙流機場,確保了飛機上119名乘客無一人受傷,平安落地。

從實力層面上看,《攀登者》不僅取材於真實故事改編,還彙集了包括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等,連成龍大哥也友情出演一把,這是怎樣的神仙陣容?演員實力與《中國機長》電影相對比,略勝一籌。

《攀登者》根據中國登山隊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兩次登上珠穆朗瑪峰的故事改編,它能讓觀眾瞭解到當年中國登山隊這些平凡人物的英雄事蹟。他們2023年從北坡登上珠峰,不僅是人類首次從北坡登上珠穆朗瑪峰,而且在當年珠穆朗瑪峰主權歸屬尚存爭議的歷史背景下,更代表著國家主權的宣示。影片講述了中國登山隊員方五洲、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樑、楊光等年輕隊員從珠峰北坡登頂的故事。

25樓:聯通克萊斯勒

我更加看好那個中國機長吧,國慶檔上演的大片沒有幾部的,所以中國機長這部電影容易脫穎而出的,反而是攀登者這部電影看不出有什麼亮點的,它沒有中國機長那麼多亮點,後勁不是很足的,所以我更加看好中國機長

26樓:小尕尕514沐果

兩部影片,型別有些相似,都是很讚的**,如果非要選一部建議你選攀登者,這**是中國首部攀登珠峰的**演員陣容也比較強大,近乎真實的實景拍攝,豆瓣評分也不錯可以去看。

27樓:

我更看好中國機長,現在很多人都喜歡

28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相對來說,我更加看好《攀登者》,感覺這部電影寫的挺好的,還有一部《我和我的祖國》這才是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好《中國機長》。因為,它的故事情節比較驚險,而且現實感很強。

30樓:幸福愛情生活

兩部都不錯攀登者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看了中國機長,很有感覺,尤其對於做過飛機的人來說。

32樓:心情

我覺得都不錯吧,更看好攀登者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後《攀登者》會勝出。

34樓:汗蘭英

好,吧啦啦啦啦啦啦幾個距離

35樓:想遇見下一秒

中國機長,打call

36樓:

攀登者。兩部電影都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都有它的真實性和感動性。但是兩者相比,攀登者的演員陣容更龐大,它的故事更震撼,效果更燃。

37樓:在讀書洞散步的玉簪花

我比較看好《中國機長》,較為真實感人。

38樓:dadi明明明白

應該是《中國機長》看好。因為,它的故事情節比較驚險,看的人肯定會比《攀登者》多些。

國慶檔電影你覺得哪部最好看,為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慶期間比較優秀的國內電影就是《中國機長》了。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在國慶期間熱議,而且它的好評率也是一如既往的高,幾乎在人們**過後的感覺就是十分的優秀導演,他們的用心良苦以及每個主演的親情演出都是十分的震撼人心的,相比較前幾年的國內電影就部中國機場可以說是十分優秀的一部電影,無論是在人物上的描寫還是在事物採集上面都是有著質的提升。

不過,對於中國電影網上的爭議是非常多的,網友給出的回答也是褒貶不一的,有的網友認為,中國電影無論在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情節多麼感人,特效多麼絢麗,還是一如既往的爛片,並沒有什麼值得人們去觀賞的地步,還有的網友認為,中國電影相比較前幾年已經有了質的提升,無論是從場景特效還是劇情方面來看。

現在的中國電影都是十分優秀的。其實對於這些回答我們也沒有一個準確的回答,因為娛樂圈的事情,尤其是在電影方面,它並沒有一個絕對的說法,因為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同,導致每個人處理的一些事物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面對中國電影的時候,他們的觀念也當然是大不相同。

不過,對於國慶期間的上映電影,大家的看法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只能在我的眼裡認為《中國機長》可以算得上是國慶期間上映的最優秀的一部電影吧。

國慶節去大武口遊玩作文,國慶節去大武口遊玩作文400字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 建國64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而在這個美滿的國慶節,我去了千奇百怪的沙雕館 遊覽了集世界名建築為一體的世界之窗 了奇形怪狀的奇石 可讓我最回味無窮的是看沙雕展。沙雕是一項集雕塑...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邁克爾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8個是蒂姆鄧肯。第9個是庫裡。第10個是韋德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

三大改造是哪三大,什麼是三大改造?三大改造的實質是什麼

即對農業 手工業和資本主義工商業的社會主義改造。農業的社會主義改造又叫農業合作化運動。從1951年12月開始,頒發了一系列的決議,規定了我國的農業社會主義改造的路線 方針和政策,到1956年底,農業社會主義改造在經歷了互助組 初級社 高階社三階段後基本完成,全國加入合作社的農戶達96.3 手工業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