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去大武口遊玩作文,國慶節去大武口遊玩作文400字

2021-07-04 13:09:22 字數 1692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建國64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

而在這個美滿的國慶節,我去了千奇百怪的沙雕館;遊覽了集世界名建築為一體的世界之窗;**了奇形怪狀的奇石……可讓我最回味無窮的是看沙雕展。

沙雕是一項集雕塑、繪畫、體育、娛樂於一體的邊緣藝術,其真正魅力在於以純粹的沙和水為材料,通過藝術家的創作呈現迷人的視覺奇觀,體現自然美 與藝術美的和諧統一,所以又被人俗稱為“大地藝術”。平時,我只在電視上、書刊上看到有關沙雕的一些小知識和**,可這次國慶節,我能有機會親眼目睹沙雕 的風采,真是十分興奮與幸運呀!

一進展覽大門,那一座巨集大的沙雕吸引著我。我們來到第一座沙雕展區,這座沙雕叫“法老雄風”。只見一 座古代埃及法老的沙雕人頭像,左右兩邊立著 兩座小沙雕,一座是獅身人面,法老頭像做頭,身軀是威嚴的雄獅,蹲在那裡。

雕刻得栩栩如生,看著,想著,我彷彿來到埃及金字塔的身旁,領略它雄偉的風采。

我們來到第二座展區,沙雕名叫“瑪雅遺魂”。又是一座高大的瑪雅建築,它立在我面前就像一個巨人。整個沙雕展現著瑪雅人的頭像,特別讓我感到新 奇的是瑪雅人的頭飾,那片片羽毛飾物插滿了頭,有的掛在耳垂;有的飾物從鼻孔中穿過;還有的甚至穿過下嘴脣,真是五花八門。

瑪雅人民用自己的奇異的雙手和 獨特的構思妝扮出自己的雄姿。這使我由衷地想到古老而文明的瑪雅文化,都被藝術家用沙雕刻畫得有聲有色,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

參觀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大門,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國慶。

2樓:遺灬忘

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前升起的時候,你是否感受到了民族的驕傲?當你聽到《我的中國心》這首歌的時候,你是否感受到了心靈的震撼?作為中華兒女,你是否為生在這個偉大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毫無疑問,答案是肯定的,難道不是嗎?回顧60年來祖國母親走過的光輝歷程,我們誰也不會忘記2023年7月1日,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和紫荊花區旗在香港的大地上升起,當慶典的禮花布滿天空,照亮香港海灣的時候,我們的每一位中華兒女無不由衷地祝福您,“東方明珠”終於回到了您的懷抱!

我們更不會忘記,2023年5月8日,美國紐約用導彈襲擊中國駐南使館,在正義與**的拼搏中,在生與死的嚴峻考驗面前,中國駐南使館的外交和工作人員臨危不懼,沉著應對,始終把黨和國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在戰火中重視的履行自己的神聖使命,三烈士的英名將永載史冊,萬古流芳!對此,中國人民萬眾一心,全國上下正辭嚴舉行**活動,充分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偉大愛國精神和巨大凝聚力,體現了不畏**,反對霸權,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強意志,展現出一派“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感人景象的具有良知文化傳統的泱泱大國形象,體現了在化悲憤為力量,集中精力發展社會生產力,增強綜合國力,增強國際競爭能力上,把高昂的愛國熱情轉化為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和巨大動力。

就在60年前,一個偉大的聲音在天安門城樓上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2023年,飽經戰爭滄桑與落後苦難的中國人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

中國像一條巨龍一樣,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

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鉅變。2023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我們的祖國從唐朝的繁榮興盛,到清朝的受侮捱打;從**時的懦弱腐敗,到今天的輝煌榮耀,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屹立在世界的前方,昂起了頭顱,挺直了腰板,向全世界人民展示出中國的獨特的東方魅力!

60年的歲月,60年的激情,60年的艱辛年華,60年的頑強崛起!中國,願您繼續騰飛,延續輝煌,用堅定的腳步走出時代的康莊大道,用躍動的音符彈奏出時代的主旋律!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450字

微風習習,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迎來了這一次的 七天 長假。在國慶節裡,天空藍藍的,偶爾飄過一兩朵白雲,被陽光一照,金燦燦的,煞是有趣。這個,如一條盤龍 那個,似一隻雄鷹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天氣了。一年?兩年?抑或是更久吧。從我記事其,便記得天空總是灰濛濛的,雲彩也是灰濛濛的。空氣中總是夾雜...

寫國慶節去田心公園玩的作文,寫一篇國慶節去田心公園玩的作文

爸爸開著車,帶著我,很快就到了芳村花鳥蟲魚市場。這裡地方真大,有賣花草,有賣金魚,有小貓小狗等,也有賣小鳥的。對於喜歡小動物的我來說,來到花鳥蟲魚市場,就好像劉姥姥頭一回走進大觀園一樣,既新奇有覺得有趣,所以東看看,西望望。爸爸帶我到了售鳥區。我彷彿進入了 小鳥天堂 有美麗的黃鶯在歌唱 有雪白的鴿子...

喜迎國慶節的300字作文,國慶節作文300字

喜迎國慶節。十月一日是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爸爸告訴我,十月一日就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它伴隨著風風雨雨,今年已經57週歲了。每年的今天,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國慶節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各個部門和廠礦企業 學校都放七天假,在放假期間,有人出門去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和名勝古蹟,領略祖國的偉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