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怎麼樣的國慶節 作文,關於國慶節作文怎麼寫?

2023-05-15 16:55:09 字數 2604 閱讀 1370

關於國慶節作文怎麼寫?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自己你對於國慶節的期盼,然後寫怎麼過的國慶節,左後總結一下這個國慶節的收穫就好了。

2樓:讀啊速度

寫你這個國慶的經歷就可以了。

國慶節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是**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玉皇山爬山,爬了很久。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們開開心心回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到你家來吃飯的過程,然後你們幹了些什麼事情,都可以記錄下來。然後把過程寫成一篇作文就可以了。

5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作列好提綱很重要。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怎麼寫?

6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作列好提綱很重要。

寫一篇關於國慶節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2023年10月1日!在這一天,國旗與太陽一同冉冉升起,國歌譜寫了中國新的命運!***主席站在主席臺上,臺下站著三十萬人,***激動地宣佈道: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在今天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使全場三十萬人一齊歡呼起來。

猶記得,曾經華夏2023年的燦爛文明史,在帝國主義的鐵蹄下,在法西斯的槍炮聲中,慘遭蹂躪。終於,東方睡獅在共產黨人的吶喊聲中覺醒,它仰天長嘯。經過無數革命先烈浴血奮戰,終於,在2023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舊貌換新顏。

人民為了成為了自己的主人,我們有了開始。

改革開放發展經濟,我們要把祖國發展成為世界經濟強國。30年來,中國的巨大變化使我感到驚訝,但在驚訝之餘,我覺得更多的是喜悅。現在,生活中處處是改革開放的影子,人們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很大的變化,改革的春風已吹遍千家萬戶。

曾經的沿海小漁村已發展成國際知名的經濟發達城市,西部內地城市也在「西部大開發」的號角聲中蓬勃發展。以前的農民知識少,只知道耕作。可現在不同了,農民對學習不僅越來越重視,而且「活到老,學到老」的概念已經深入人心,有了知識生活當然也會越來越富裕。

人們脫離吃不飽,穿不暖的苦日子,個個搬進了高大的樓房,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彩電、冰箱、手機……村村通了公路。這些原來想都不敢想的東西和事,如今成為了現實。

如今的農村給人們的感覺是生機勃勃,氣象萬千。村村通公路,新農村建設給農民兄弟的生活帶來勃勃生機,氣象萬千。祖國正在向經濟強一步步邁進。

祖國的變化更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60年來,我們做出了許多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績。青藏鐵路,一條邊外國工程都完成不了的任務,我們做到了,2023年,神舟王號的發射成功,圓了中華民族的千年飛天夢,2023年,中國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飛向了茫茫太空,拜訪了月宮的嫦娥和玉免,同樣是2023年,成功舉辦了北京奧運會。

我們向世界證明了中華兒女那一顆永不言敗奮發向上的進取之心!

啊!我的祖國,我為你驕傲,經過了六十年,您依然那樣美麗;我的祖國啊,您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輝煌!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熱鬧的日子、令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是我們祖國母親的生日——國慶節。

這是一個多麼重大的日子呀!2023年10月1日,***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這件事多麼令人激動呀!但是為了這一天,中國人有著多少故事呀!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了我國東北三省,給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日。祝祖國越來越繁榮、科技越發達、人民更堅強!祖國的繁榮與發達的科技是密切相連的。神舟五號成功發射、順利返航,使中國又增加了一處輝煌。

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日祖國,祝你生日快樂!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怎麼寫?

9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作列好提綱很重要。

怎麼樣的國慶節作文

10樓:洛伊婕

寫一點歷史 再寫一點感悟。

什麼樣的國慶節作文

11樓:黎明小子

快樂的國慶節。

快樂的國慶節來到了,在這一天裡,我和表哥、哥哥和大伯一起去登山。 開始上山的路其實並不是很難走。可是,走到後面就非常難走了。

我們在山間的羊腸小道中艱難地行走著。路靠山的那一邊上面非常陡峭,另一邊則是萬丈深淵,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似的。我們艱難地行走了大約一小時,就看到了一條非常壯觀的瀑布。

這條瀑布像一條柔軟的綢絲帶掛在山崖上。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中的這樣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在瀑布旁的小路上爬上瀑布,順著小溪逆流而上,此時卻看到了更為奇特的美景:許多條銀白色的瀑布交織在一起,就像是仙女要用綢帶做衣服卻把綢帶隨地亂丟了一樣。我們繼續往上爬,還看到了一個「品」字型的瀑布。

他上面有一條瀑布流下一個小水潭,小水潭又分成兩條瀑布流下來。你們說,這個瀑布的造型是不是很像一個「品」字?我們玩了一會,就從馬山家瀑布的那條路有說有笑地走回家了。

這次用國慶節的時間去登山,既觀賞了壯麗的瀑布,又鍛鍊了身體,磨練出了堅強的意志,真是一舉多得啊!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

今年抄的國慶,讓我們迎來了一場學校的運動會,在這一天,許許多多的運動員們各自站在場地上等待著自己的比賽,這一次的比賽,他們不僅是為了自己而比賽,也是為了班集體榮譽而賽,賽出他們的風格,賽出他們的自信,彷彿間,我看到了一隻雄鷹正向著自己的目標衝刺著,看到一個壯士在扔鉛球猶如扔一個小石頭一般,把它扔出了...

喜迎國慶節的300字作文,國慶節作文300字

喜迎國慶節。十月一日是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爸爸告訴我,十月一日就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它伴隨著風風雨雨,今年已經57週歲了。每年的今天,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國慶節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各個部門和廠礦企業 學校都放七天假,在放假期間,有人出門去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和名勝古蹟,領略祖國的偉大文...

關於國慶節的詩歌,有關國慶節的詩歌

國慶 舉國上下慶國慶,遙想當年戰鼓驚.全國人民齊祝興,皆齣兒女愛國心.國慶節的詩歌 喜迎國慶 金秋十月好心境,舉國歡騰迎國慶.四十九年風雨徑,共祝未來更光明.國慶節的詩歌 國慶兼頌抗洪勝利 華夏河山遍紅旗,中原內外皆兄弟.南輾北轉實不易,念往昔,歲月崢嶸應有憶.洪魔肆虐似無敵,眾志成城經有計.軍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