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作文的相關題目,有關國慶的作文題目

2022-08-03 01:40:21 字數 3276 閱讀 6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媽媽帶我到外婆家玩,我可高興了。

在外婆那裡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也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河水,河水非常清澈,天熱的時候我可以到河裡洗澡,空氣也非常新鮮,而且外婆家還種著許多我喜歡吃的蔬菜。

在那裡我還有很多的夥伴,我們在屋後玩打仗的遊戲,爬上爬下,有時累的沒力氣了就倒在地上睡覺,仰望著藍天,看著朵朵白雲千變萬化。

我們在田野裡捉迷藏,一堆堆草垛成了我們最好的藏身地。有時把草垛弄得亂七八糟,肯定躲不過大人的罵,所以我們又後跑到別的地方玩……

啊!這個國慶節真快樂啊!

要有關國慶的作文題目

和國慶有關的作文題目

國慶節的作文題目

2樓:崀黎

《國慶作文的題目有哪些》

3樓:

美麗的國慶。沸騰的國慶。沸騰的祖國。充滿熱血的國慶。一個關愛溫和的國慶。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題目有什麼?(關於去一個地方玩的)

有關國慶節作文的題目、開頭、結尾

4樓:丨四季甜橙丨

今天是國慶節放假的第二天,我和媽媽一起到心湖公園玩。在正大門,有一個漂亮的大花壇。大花壇的中間,佇立著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寫著「心湖公園」四個大字。

走進大門,就看到了三五成群的人,有的在放風箏,一個個風箏在天空中飛舞;有的一家三口在彎彎曲曲的石子路上說說笑笑;有的在吹泡泡,一個個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一轉眼有看到一大片菊花,有黃色的,白色的,金色的等等,一朵朵花在枝頭怒放,一陣微風吹來,一片片花瓣像雪花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還有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話,那花火紅火紅的像火焰燃燒在枝頭上。

在花的一邊,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那大樹脫下了今年的衣裳,那已經枯黃的樹葉,隨風飄落在地上,小朋友們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在棉花上。等我和我媽媽走過鐵橋後,又看到了一片草地,草地上也並不像夏天那麼翠綠,點綴著一點點的枯黃,也是非常的而美麗呢。

心湖公園真美啊!那是秋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把它變得這麼美麗!

以國慶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天空,陽光明媚,我的心情更是明媚;俯視大地,生機勃勃,我的笑容更是生機;聆聽鳥鳴,悅耳動聽,我的心中不禁湧起愉悅之情!多麼美好的國慶,多麼快樂的國慶呀!

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翔,雲朵在空中悠悠地飄動;蝴蝶在花叢中婆娑起舞,蜜蜂在花叢中來回穿梭。大家都在歡慶國慶,大家都在準備著、舞蹈著,為國慶節歡呼:「親愛的祖國,生日愉快!」

我在快艇中度過了美好時光,度過了祖國的生日。登上快艇,發動機器,賓士在水面上,一股涼風迎面撲來,幾近中午的炎熱被輕輕拂去,取而代之的是陣陣涼爽,我張開雙臂,感受著自然的氣息。涼颼颼的風撩亂了我的髮絲,卻把野花的芬芳灌入我的鼻中,空氣中略帶著幾份清香,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快艇後方,一條白線標緻著我們駛過的水路,兩側的浪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點綴在幽靜的水面上,一顆顆水珠像珍珠一般,又如天女散花,晶瑩透亮。我注視著青山綠水,覺得山是那麼的高聳,水是那麼的清澈,山倒映在水中,山圍繞著水;水映襯著山峰,水照映出山。我覺得,這些風景的搭配是何等的協調呀!

我在書香中度過了美好時光,度過了祖國的生日。漫步在書店中,翻閱著書籍,我沉思:以往,我們中華民族就是靠著智慧與勇氣,登上了成功的頂峰,取得了勝利,才創造出了今日的輝煌,所以,我們要憶苦思甜,要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我捧起書,讀著書中的每一篇文章,不禁被吸引住了,於是,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與主人公一起探索書中的奧妙,與朋友們一起分享讀書的快樂:〈〈一路風景〉〉使我浮想聯翩,〈〈純真年華〉〉使我如醉如痴……在書中,我學到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品質,學到了杜甫「漫卷詩書喜欲狂」的痴情,學到了趙普「半部論語治天下」的偉略……在書香中遨遊的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周。

國慶,給人一種快樂、喜慶的感覺。花兒在國慶開放的格外美麗,草兒在國慶生長的格外翠綠,鳥兒在國慶飛翔的格外自在,城市在國慶裝飾的格外繁華,而我們,在國慶長假中顯得格外興奮、愉悅!

啊,國慶!祖國的生日!啊,國慶!歡樂的假期!

6樓:

guoqingzhengwen

7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兼程的走過不平凡的2023年,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60年,彈指一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大變。我沒有可口的生日蛋糕,只有那誠摯的祝福獻給祖國,還有親手為祖國寫的一首生日歌。

生日歌的曲式是古典變奏曲。不難理解,從2023年,***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

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到2023年的第一個五年計劃,我國工業化起步。

到2023年,***在地十一屆三中全會提出改革開放,中國開始插上翅膀發展。到2023年,改革開放30年,建國60年,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全國上下和諧安定。其間有多少坎坷辛酸,有多少成功喜悅,有多少汗水和淚水,有多少鮮花和掌聲。

社會主義道路的探索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跌宕起伏的,正如一首變奏曲,時而深沉,時而昂揚。

我在茫茫樂海中尋找音符,可是哆來咪發唆都無法詮釋祖國成長的旅程。我倏然發現,能譜成祖國生日歌的音符非同一般,它們是獨一無二的,只有中國才會擁有。

起音是稍顯喜悅的,經過共產黨的多年努力,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於屹立在了東方民族之林。儘管沒有堅實的經濟後盾,沒有夠強的軍隊實力,但是它還是站了起來。它的出現讓全世界都知道,在亞洲有一個地方叫做中國,有一條沉睡的龍盤踞在亞洲的東部,即將甦醒!

曲調驟然下滑,不會忘記,八年抗日,使中國長期處於硝煙瀰漫,慘不忍睹的戰爭之中。社會主義探索過程中「左」的錯誤,使得民不聊生。十年文革,使原本動盪不安的中國變得更加脆弱。

可是中國沒有屈服,緊接著,曲調變得激昂奮進。為什麼?因為2023年的第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召開。

***在會上提出了改革開放。誰也不曾想到,這四個字喚醒了中國這條沉睡久矣的巨龍。它奮起了,它的光芒開始迸射。

短時間內,國家恢復了經濟,工業化生產飛速發展,中國開始一步步走向強盛,一點點向前邁進。

曲調越來越激動,97年香港迴歸,99年澳門迴歸,港澳的迴歸告訴全世界,中國在強大,中國是我們的依靠。2023年,中國加入了世貿組織,融入了世界,融入了全球。幸運女神看到了我們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眷顧著我們。

同年,中國申奧成功。多麼高的榮譽啊!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說明了中國的經濟實力,人文科技水平都很強盛,說明中國的地位有了明顯提升!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450字

微風習習,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迎來了這一次的 七天 長假。在國慶節裡,天空藍藍的,偶爾飄過一兩朵白雲,被陽光一照,金燦燦的,煞是有趣。這個,如一條盤龍 那個,似一隻雄鷹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天氣了。一年?兩年?抑或是更久吧。從我記事其,便記得天空總是灰濛濛的,雲彩也是灰濛濛的。空氣中總是夾雜...

關於國慶節的詩歌,有關國慶節的詩歌

國慶 舉國上下慶國慶,遙想當年戰鼓驚.全國人民齊祝興,皆齣兒女愛國心.國慶節的詩歌 喜迎國慶 金秋十月好心境,舉國歡騰迎國慶.四十九年風雨徑,共祝未來更光明.國慶節的詩歌 國慶兼頌抗洪勝利 華夏河山遍紅旗,中原內外皆兄弟.南輾北轉實不易,念往昔,歲月崢嶸應有憶.洪魔肆虐似無敵,眾志成城經有計.軍民共...

國慶相關知識,關於國慶節的知識

1978年3月5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了 義勇軍進行曲 新詞。改定國歌歌詞後,各方面對此一直有不同意見,要求恢復國歌原來的歌詞。直到1982年12月4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通過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決議,撤銷1978年3月5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的新詞,恢復田漢作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