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的作文兩篇,國慶節的作文320字兩篇

2021-08-02 11:03:32 字數 2256 閱讀 4477

1樓:飛龍在天

念天我去3動物園了!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320字國慶徵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一日正好是bai

國慶節,也就du是祖國媽媽的61歲生日.每當節zhi日來臨之dao際,舉國上下到處都掛起了火紅版的燈籠,風一吹權,五顏六色的彩旗在空中飄揚,公園、街道和廣場到處都擺滿了美麗的鮮花,一響響禮花在半空中綻放.祖國,您的兒女正在為您慶祝生日.

祖國媽媽,您很堅強.四川汶川大**震不倒您,今年的洪水衝不垮您,甘肅舟曲泥石流埋不了您,江南的冰凍凍不住您.在一一次災害面前,祖國母親帶領您的兒女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的戰勝災難,經過一次次災難的洗禮,您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美好了.

祖國媽媽,您很偉大.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嫦娥2號”衛星發射成功,上海圓滿舉辦世博會,“神舟7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這一項項成績證明祖國媽媽您越來越偉大了.

我有您這樣一個媽媽,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決心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媽作貢獻來報答祖國媽媽.祖國媽媽我愛您!

國慶節作文300字

3樓:下一站的等待開

每年來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自

慶節,是bai我們偉大祖國母du親的生日。伴zhi

隨著風風雨雨,dao我們的母親祖國已經55週歲了,這一天,舉國上下都在歡度慶祝這一節日。     一大清早,我們便到了學校,在學校裡,同學們有的出黑板報、畫畫;有的做賀卡、開主題班會;還有的通過日記、詩歌等形式紛紛表達對祖國媽媽的愛。國慶長假,同學們跟爸爸媽媽一起走出家門,遊覽名勝古蹟,領略祖國的偉大文化。

商店的門口懸掛著氣球和彩旗,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洋溢著喜慶的氣氛。裡面人聲鼎沸,原來都在打折、開展系列**活動。街上人山人海,就連坐車買票也要排著長長的隊伍,打的也要等好長時間。

風景區的遊人有如長龍,不計其數,男女老少盡在其中,人們都趁著節日出來遊玩。停車場幾乎沒有空位子,飯店,賓館的收入一定十分可觀。    南寧的叔叔打來**告訴我們,北京國慶熱鬧非凡。

我很想去南寧,看看動物們,看看我們偉大首都的面貌,我和叔叔已經約好明年暑假一起同暢遊南寧。    國慶節是一個快樂的節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幸福、快樂地成長,願祖國媽媽永遠美麗、永遠繁榮,願祖國一年比一年興旺、發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一個豐抄收的季節,即將到來的國bai慶節。

許多農人在田裡du忙碌著,雖然他

zhi們都已奔小康。

dao走進農村呼吸著清香的空氣,看著那飽滿的果實讓你忍不住想咬一口。

在讓我們看一眼城市吧!現在快到國慶節了有許多小店都在打折,為的是慶國慶,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有很多。

以往大有不同,現在處處充滿著和平的氣息沒有了以往的殘殺和戰爭,現在的幸福是那些戰士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

我們的母親曾挺過多少風雪啊!它就像是一棵小草,從一片廢墟里鑽出來,在豆點大的雨下,在猛烈的狂風暴雨中都堅強、頑固的佇立在那,那弱小的軀幹飽受風霜,就算疲憊不堪也仍頑強的站著,不屈的支撐,那不正是我們的祖國嗎?她並沒有在這兒倒下而是堅忍不拔,勇敢奮鬥,任憑那風雪冰凍她的體溫,撕裂她的身,但是那顆火熱的心永遠也不會因此消失。

現在回憶起以往感到美麗又感可恨,但是那些已經過去已成為歷史,我們要眼看現在和未來但是不能忘記我們的光榮與屈辱,這一切既是開始也是結束,我們開始了新中國,結束了舊時代。

陽光總在風雨後。看我們的祖國在飽經風霜後,只有一片和平的氣息。讓我們迎接新中國!

國慶節作文100字4篇 30

5樓:泡泡米砂

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54週歲了,因此全國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 乘著這氣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漫步在田間銷路,欣賞田園風光,當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著那嬌小的辣椒,像花兒一樣的萵筍,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讓人感到一陣歡喜。然而繼續向前走就沒有這麼好的事物了:池塘邊,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魚漂在水上,旁邊的橘子樹也枯萎了。

我們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樹又是碩果累累,枝繁葉茂。這可真奇怪,就像別人說的水土不同吧! 我們又沿著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媽媽停的向我介紹,還講了一些他們小時侯的故事。

…… 時間不早了!我們又從另一條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們看到有很多馬齒莧便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把馬齒莧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個口袋把它們裝下,就這樣 我們有回到了外婆家。 這次國慶雖然沒有到外面遊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飽了我的眼福呀!!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450字

微風習習,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迎來了這一次的 七天 長假。在國慶節裡,天空藍藍的,偶爾飄過一兩朵白雲,被陽光一照,金燦燦的,煞是有趣。這個,如一條盤龍 那個,似一隻雄鷹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天氣了。一年?兩年?抑或是更久吧。從我記事其,便記得天空總是灰濛濛的,雲彩也是灰濛濛的。空氣中總是夾雜...

寫《國慶節》的作文 ,寫一篇《國慶節》的作文 450字

國慶節到了,學校裡放了一個長假,可我大部分時間都呆在家裡,好不容易媽媽放假了,和我去了一次鄉下外婆家,還去了溪邊與表弟捉螃蟹呢!那天下午,我們一來到溪邊就可以感覺到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撲來,這時溪水已經漲了些,但水位很低,於是我們就勇敢地來到小溪裡。春天和秋天,溪水的水位很低,都是捉螃蟹的好季節。在...

喜迎國慶節的300字作文,國慶節作文300字

喜迎國慶節。十月一日是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爸爸告訴我,十月一日就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它伴隨著風風雨雨,今年已經57週歲了。每年的今天,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國慶節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各個部門和廠礦企業 學校都放七天假,在放假期間,有人出門去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和名勝古蹟,領略祖國的偉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