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男孩禿頂好治嗎,禿頂能治好嗎?

2023-05-15 17:00:09 字數 5448 閱讀 7854

1樓:東光亮

去正規醫院看看吧!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生薑給他擦試試。

禿頂能治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想要改善禿頂,有以下方法:

一、補充營養。

我們發現禿頂最重要的是因為營養缺乏導致。頭髮生長需要40多種營養物質。缺少營養就會導致掉髮,因此補充營養很重要。

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禿頂的問題。

二、合理的飲食。

對於有禿頂的人群,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在營養上面,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的食品,像青菜、水果宜多吃,而要少吃油膩大的,含糖量高的食品。一定要做到飲食營養全面,適當的多吃一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三、注意休息。

充足的睡眠能夠促進**以及毛髮的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是在晚上,因此就提醒大家晚上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因為,皮脂腺主要受雄性激素的控制,如果雄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人體的背部、胸部,特別是面部、頭頂部就會分泌出過多的油脂。當頭頂的毛孔被油脂所堵塞,會使頭髮的營養**發生障礙,最終導致逐漸脫髮而最後造成禿頂。

建議1、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禿頂這一症狀的,每日2次,頭髮就會長出來的。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5樓:網友

遺傳性的 車禍 手術切壞髮根 沒辦法增長 只有種發 兩三萬。

6樓:瑞麗詩丶草莓

可以的:

1、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

2、學會勞逸結合,運動的同時也要保證睡眠充足。

3、合理安排飲食,不要過度的節食也不要暴飲暴食,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

4、經常按摩按摩頭皮,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

7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因為禿頂是個先天性疾病,目前現有的手段還是以控制症狀為主,可以用一些外用的、促進毛髮生長的藥物,比如米諾地爾,它是一個血管擴張劑,可以促進毛髮的生長;也可以運用一些口服的抑制5α-還原酶,比如保法止;還有一些可以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比如螺內酯,這些藥物都是可以的。但這些藥物都要長時間的服用,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如果要是毛髮完全脫落,還有一個終極的**方法,就是毛髮移植,毛髮移植就是把沒有脫落的毛髮移植到已脫落的毛髮區域。

8樓:網友

感覺靚首也該不錯,網路口碑很好,效果也應該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具體情況哦!有時候遇到對的方法,生髮就是這麼簡單,自從偶然看到了《翁霖密發路》一文後,照著文中講的知識來做,之前禿禿的頭頂,已經變成茂密的小森林了,我給你說一些要注意的:

1、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比如慢跑、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可以消除當天的疲勞哦;

2、經常用吹風機的話,容易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所以平時少用吹風機;

3、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治好,我舅舅的頭髮就治好了,不用植髮不用吃藥!私信我推薦給你方法。

11樓:雍禾植髮

你好,禿頂可以用植髮,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12樓:融資圈

我是搞設計的,經常熬夜加班,又愛喝酒抽菸,35歲的人禿頂很嚴重,看起來45歲樣子,今年8月去醫院看了下,配了蔓迪米諾地爾酊噴劑、嫩術頭皮營養液,還有一個什麼藥給忘記了,效果很理想,3個月已經長了很多頭髮,估計還要用3個月應該和正常的差不多了,建議可以去醫院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應該是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

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重ˉ現〝青絲)一紋,裡面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過了一段時間,他的頭髮現在越來越多了,而且還很黑。把在紋中看到的敘述給大家,長期熬夜,不好得生活習慣和環境也有可能引起脫髮,儘量每天在晚上11點前入睡,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避免經常性的燙髮,染髮,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同時要保持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掉髮有時分是由於太累,精力壓力過大,所以掉髮的人群要減小自己的壓力,留意歇息,精力放鬆。

平時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適當減少洗頭的次數,每次洗完頭都要過乾淨,洗頭時不要用手使勁去抓頭皮。

14樓:free勵高岑

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也會慢慢的變稀少,到了中年,很多男性出現了禿頂的現象,十分影響人的外觀,同時,這也有可能與男性身體健康有著直接的聯絡。因此具體的原因需要進一步的深究,而且還要知曉應如何改善。

一、合理養髮護髮

男人很容易忽略對頭髮的保養,因為男性即使髮量較多,也通常都會短髮,打理起來會比較快,其實合理的護髮養髮,可以幫助男人晚一些謝頂。養髮護髮的重要一步就是梳頭,即使是短頭髮,也應早中晚梳一次頭,如此一來,可以促進發根的生長以及頭部的血液迴圈。

二、合理飲食結構

男人存在禿頂的現象,在飲食上也要略微的注意,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容易使人分泌過多的油脂。

三、保持心情愉悅

擁有一個心情愉悅的精神狀態就能夠使男生暫時忘記長久以來的壓力,放鬆神經,消除緊張也可以使男性減少掉髮。

雖然男性到了一定的年齡,會由於正常的新陳代謝以及某些器官的老化存在謝頂的現象,但是若能改善一些習慣,就可以是男性的禿頂過程變慢一點。

禿頂能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禿頂是可以**的。禿頂的**方法如下:

1.勤梳頭。每日早、中、晚梳頭。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髮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不用金屬或塑料梳,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溼潤時不要梳刷,以免損傷髮質。

2.勤洗髮。

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利於頭部**的呼吸。

3.合理飲食。

脫髮、白髮有的是因臟腑氣血**不足,平時要加強鍛鍊身體,可多吃些含鐵、鈣和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以及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蛋白質含量高的魚、瘦肉、牛奶和家禽等。有過大出血的病人,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補足氣血,不要因氣血不足、營養匱乏造成禿頂、毛髮早白。

消除壓抑感。

精神狀態和禿頂、毛髮早白有很大的關係,長期心情憂鬱,脫髮、白髮就越快。「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白早脫。

當然,禿頂**最好的方法便是植髮,無需承受藥物**的***,能夠快速生髮。通過將後枕的毛 囊提取出來,然後經過加工分離再種植,毛 囊成活了能夠擁有原有的特性,並且難以脫落。同時要注意休息,減輕精神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掉髮禿頂的有喝酒,熬夜,長期對電腦,飲食方面都會引起的。

食療方法改善脫髮。

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三味同煮,粥食一日2次。

核桃芝麻粥。

桃仁200克,芝麻、粳米各100克,先將核桃仁和芝麻分別磨碎,備用;

將粳米加水煮粥至七成熟,再加入核桃仁、芝麻各30克,煮熟即可。每日分1―2次食用。

桂圓黑耳羹。

桂圓肉5克,黑木耳3克,冰糖適量,共同煮湯、羹食用。

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於髮根處,指腹按摩頭皮至吸收,堅持用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3、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另外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禿頂,堅持使用就會改善這一症狀的。

18樓:湖澗

禿頂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男性脫髮,雄性脫,多從前額和頭頂部位開始,逐漸後移,直至謝頂。前額和頭頂由於極易受到雄性素的影響而發生脫落,而後枕部則不會。

對於禿頂這種永久性掉髮,可以考慮種植改善。

種植頭髮就是根據毛囊移植的原理,將後枕部的健康長壽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掉髮的部位,待毛囊成活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

19樓:北京植髮專家

建議植髮,如果只是頭頂禿頂,後枕部資源比較豐富的話,取發麵積足夠的話是沒有問題的,推薦武警3院psh植髮技術。

9歲小男孩子得了斑禿怎麼**

20樓:網友

斑禿屬於反覆性脫髮,建議用生薑擦拭脫髮部位,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嚴重的斑禿建議去醫院檢查,找到脫髮原因及時**。

21樓:頭油頭癢斑禿脫髮請關注解氏解逸平

小孩脫髮的主要原因有三個:

驚嚇偏食。睡覺晚小孩斑禿的**:中藥外搽為主,外洗為輔,同時配合早休息,不偏食,半年左右可以**。

22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斑禿**不清,可能和休息不好、驚嚇或者學業壓力大等因素有關。對於兒童斑禿,**可以選擇口服複方甘草酸苷膠囊、養血生髮膠囊等,外塗強效激素或米諾地爾搽劑,重者可以採用激素封包。通過以上**手段,2-3個月都會逐漸長出頭髮,斑禿就會逐漸恢復正常。

這些部位剛開始生長的只是比較稀疏的毛髮,很快就會恢復到正常的情況。

所以不需要擔心,放鬆心態,樂觀生活就可以。最值得需要注意的是,在孩子以後日常生活的飲食方面,最好不要挑食,魚、肉、蛋、奶都要吃,均衡營養,才能保證體內免疫力的穩定,才能防止頭皮部位的斑禿不再**。

23樓:瑞麗詩茂茂

當然是在及時、對症**的前提下。斑禿患者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般要以清淡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營養搭配要均衡,可以用生薑切塊,每天睡前就在斑禿的位置用生薑擦頭皮,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可以幫助生髮。另外可以用梳子。

經典十歲男孩生日對聯,十歲生日對聯

上聯 生日快樂十歲童,下聯 闔家幸福百年興。橫批 生日快樂 十歲生日對聯 十全十美 平安富貴 福祿壽,一心一意 努力進取 體智德!上聯 辭九年風雨,願 名字 茁壯成長 下聯 迎十歲年齡,希吾兒 女 展翅高飛 橫批 生日快樂 噗 蠟燭一滅心想事成 哈 朋友都笑萬事如意 生日快樂 十齡生辰恭迎親朋戚友歡...

十歲男孩發燒,8天了,十歲男孩發燒,8天了

你需要做的 化驗血常規,驗支原體衣原體,eb病毒,吊瓶早該掛了,消炎抗病毒。化驗結果出來再酌情對症下藥。如果寶寶是病毒感染已經八天了,這種情況也可能合併細菌感染,同時要排除一下支原體感染,首先讓寶寶多喝水,可以口服增加免疫力的藥物,也可以口服的阿奇黴素。如果這麼大的孩子出現發熱的話,一般是由於病毒或...

十歲左右男孩喜歡什麼,十歲的小男孩喜歡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小男孩喜歡的多了,一般的都喜歡籃球這是小男孩想擁有的,要不就是玩具槍,玩具車,車模型,就現在的小男孩還會玩遊戲,卡兵車,吃雞,王者榮耀,你和小孩說話你就問他都會啥遊戲,你就和他能聊到一塊去了,聰明著呢,但我建議你還是買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