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九零後的演員,哪幾個能扛得起大旗?為什麼

2022-01-08 19:48:57 字數 1033 閱讀 9057

1樓:初一小習

1鄭爽 :2023年出生,2023年憑藉《一起來看流星雨》迅速爆紅,2023年,鄭爽憑藉仙俠劇《古劍奇譚》獲得第13屆電視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歡的影視演員。而熱播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高佔熱搜榜,收視率第一,可謂是90後「扛把子」1號種子。

2張一山:2023年出生的張一山,因情景喜劇《家有兒女》飾演劉星後被觀眾熟知,之後陸續出演《老爸回家》《大熔爐》,《殺寇決》等。2023年憑藉《餘罪》中油嘴滑舌,心思縝密的「餘罪」一角,成功奠定90後演技「扛把子」地位。

3周冬雨:2023年出生的周冬雨因為在2023年被張藝謀選中,出演《山楂樹之戀》女主靜秋而走紅,從而踏入影壇,2011—2023年先後主演了《傾城之淚》《宮鎖沉香》等電影。2023年,周冬雨領銜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同桌的你》,可謂是90後演技「扛把子」女選手。

4 楊紫:2023年出生,因主演《家有兒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之後陸續參演了《幸福來敲門》,2023年,楊紫更是聯手孔笙導演帶領的製作團隊,與霍建華搭檔主演戰爭題材偶像劇 《戰長沙》,2023年播出《青雲志》播出,飾演陸雪琪一角色,雖然楊紫作為90後出名的演員,但演技還是略微差點。

5關曉彤 :2023年出生,2023年就出演了霍建起導演的電影《暖》上映,該片獲2023年度中國電影金雞獎。2023年,與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

2023年《好先生》的播出,讓更多的觀眾認識了關曉彤,並喜歡上了關曉彤,大讚其演技。

2樓:擺擺不會擺

董子健,他憑自己的實力,主演了不少電視劇,且把角色都演活了,有實力;關曉彤,她已經是老戲骨了,拍演了不少電視劇,並且都火了,有實力;楊紫:從演《家有兒女》大火之後,到畢業之後再參演的大劇,每一部都把角色演的很好,並且是一個開心果,她能夠扛起大旗。

3樓:匿名使用者

譚鬆韻,鄧倫等。譚鬆韻最近主演的電視劇都擁有超高的流量,如以家人之名等。鄧倫演技不錯,演過的戲都有很好的口碑。

4樓:小蘇打學姐

周冬雨,楊紫等。周冬雨擅長演電影,演技很靈動;楊紫擅長演電視劇,每部都很經典。

九零後對待工作的心態和態度,你覺得九零後的我們,應該保持怎樣的良好心態?

1 就近幾年來看,應屆大學畢業生已經在急劇增長,年輕人們的就業形勢很是嚴峻,我也是一名九零後,我覺得我們的職業生涯至少還有四十年,如果現在你就得過且過,不好好提升自己,那請問你今後拿什麼去和那些大學生們競爭?2 如果你是男生 你要成家就得考慮房子 車 婚禮 要贍養父母 還要養孩子,買奶粉 送她上學 ...

參加《北京歡迎你》歌曲的明星有哪幾個

接另一個晨曦 帶來全新空氣 陳天佳 正陽門箭樓上 氣息改變情味不變 茶香飄滿情誼 劉歡 鳥巢 我家大門常開啟 開放懷抱等你 那英 德勝門箭樓,2008年4月13日 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孫燕姿 北海公園白塔,2008年4月2日 不管遠近都是客人請不用客氣 孫悅 普渡寺,2008年4月7日 ...

最讓男生心動的瞬間,你知道是哪幾個

1.忽然發現一個女生好美的時候是男生心動的時候。2.當自己的女神轉頭的時候,會讓一個男生心動。3.當自己的女神跟自己對視的時候,會讓一個男生心動。當我還在上大學的時候,我暗戀一個女生,感覺這個女生像女神一樣美。有一次我們在做活動,她忽然之間跟我對視了,並且屬於直勾勾的看著我那種,眼神沒有分離,我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