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頭都不敢重做的4英雄,你知道哪幾個

2023-02-04 01:15:06 字數 3098 閱讀 7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迅捷斥候——提莫

提莫是一個很可愛的英雄,在遊戲裡是很受歡迎的,他的技能也是hernia厲害,特別是他的技能可以種蘑菇,真的讓人覺得噁心,如果對提莫進行削弱的話,估計很多的玩家都會反對甚至不會玩這個遊戲了。

放逐之刃——瑞雯

銳雯,自從光速qa被開發出來後,被動成了她最核心的點,雖然前段時間他四個技能都被或多或少,但被動拳頭絕對不敢亂動。如果改成不能光速qa,估計銳萌萌的愛好者們肯定要喊退服,卸遊戲!

德瑪西亞之力——蓋倫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蓋倫,這個英雄一直都是英雄聯盟的不變神話,唯獨有過一次大招和e技能的改動,否則這個英雄可以說沒有過什麼改變,正因為這個,拳頭公司敢向蓋倫動刀的話,這個唯一的信仰都沒了,怎麼能不解除安裝遊戲呢?

暗夜獵手——薇恩

薇恩是最依賴個人發揮的英雄,甚至可以完全依靠個人操作碾壓對手,觀賞性十足,拳頭不可能會對這樣的英雄動刀子的。

發條魔靈——奧利安娜

發條。不知道經常關注職業比賽的玩家是否發現沒,當沒啥強勢中單英雄拿時,職業選手們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發條,為什麼?因為發條這英雄技能機制太完美,完全是為比賽而生的一箇中單英雄,拳頭選重做的英雄時根本不可能會對這樣的英雄感興趣。

2樓:丘運萊

亞索,vn,瞎子,瑞文,劫

lol:拳頭重做最成功的英雄是哪位

lol曾經被刪除重做的八個英雄,你認識哪幾個

3樓:大灣小婉

沒有這英雄。

被刪除的英雄:

巫毒薩滿,又被稱為「第四十八號奴隸」,已經被重做為了一個新的英雄,據稱這個英雄的原本設計是完完全全的基於一個dota英雄巫醫的。官網一個管理員說的,意思是做巫毒薩滿的那哥們在設計過程中被開除了,所以這個英雄估計不會出現在正式遊戲中了。另外根據官方的描述,這個英雄很有可能被重做為了英雄swain

阿弗德里安被重做為了一個新的英雄,網上有傳言說他被重做成了heimerdinger大頭,但是coronach(遊戲設計者之一)否認了這個說法,同時也否認了蜘蛛女王被重做為了nidalee的傳言。他的頭像曾經被用作測試服malzahar的頭像。和巫毒薩滿一樣,他也出現在了萬聖節特別地圖的棺材中,我們同樣可能不會看到這個英雄正式推出了。

植物之王

植物之王被取消的原因就很冤了,據官方說,這個英雄本身的設計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因為他的模型與lol的藝術風格不相吻合,所以被重做為了另一個植物類的英雄。

蜘蛛女王

也是幾個胎死腹中的英雄之一。

好奇的玩家們一致認為蜘蛛女王被重做為了nidalee,因為實際上蜘蛛女王的原名也叫nidalee,在最早放出的訊息中,nidalee豹女的攻擊是毒性的,而且被動所帶來的效果是潛行。

但是這個說法在之後遭到了官方的否認,時值urgot首領之傲推出,因為兩個英雄在外貌上的相似,並且沒有確切的訊息證明蜘蛛女王的技能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於是人們就猜測蜘蛛女王被重做為了urgot,但是這個說法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  蜘蛛女王有可能是根據dota中的英雄育母蜘蛛來設計的。

還有被狼人殺死的小海牛urf

總共5個

lol:拳頭再怎麼加強,也很難火的3個英雄

lol到現在重做很多英雄,讓人比較懷念的舊版英雄有哪些呢?

4樓:光之_破曉

我比較懷念的是卡特以前的卡到打團,從沒有冷卻無限重新整理,無限放技能。隨便拿五殺。

5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刀妹讓我懷念 ,她的真實傷害和回血能力在當前版本中已經沒有了。

6樓:江江學姐

刀妹,這個英雄其實重做前就相當完美,但也正因如此讓拳頭痛下殺手,不斷削弱,最後走上重做之路

7樓:無名小

記得以前的洛手,那時候是真滴猛。q技能大殺四方沒有延遲,秒放秒回血。

8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是卡特,卡特就是一個很經典的英雄了,讓人感覺很懷念的,所以很不錯。

9樓:趙阿晴

洛手吧,是真的好用,特別肉,回血特別凶,用著特別爽。

10樓:花枝隱逸者

第二版的瑞茲,雖然角色長的醜了些,但是他的技能什麼的用的比較順手

11樓:唯舞獨尊

喜歡最早的烏鴉,戰擼誰都不虛

英雄聯盟做的最成功的英雄是哪些

12樓:almighty乀

ez lol的親兒子 至今沒怎麼改動過

lol為什麼要重做英雄

13樓:淡然失笑丶語

從拳頭的角度來講,重做英雄也是有很多的風險,並且回報也少,畢竟製作新英雄相比重做舊英雄,顯然會讓拳頭賺更多。

重做英雄的最常見原因就是拳頭覺得那些英雄現在存在一些問題,影響了遊戲,可能之前他們設計的感覺很糟糕,完全沒有辦法被平衡。

許多英雄都有不太平衡的技能,或者不公平的設計,所以重做成了這些老英雄平衡的唯一方式

14樓:邊城夢裡的陽光

要麼是英雄太強,破壞平衡;要麼英雄太弱,沒人玩

lol拳頭公司真是一個垃圾公司 10

15樓:色夜丿

誰強勢就削誰,誰冷門就重做。也是為了遊戲平衡吧。

對新英雄我也想吐槽,

媽的龍王買了,根本就玩不起來,巖雀也是。買這兩個英雄我覺得卵用沒有,期待下一個新英雄,肯定也是沒有什麼卵用。

16樓:什麼的神馬

守望先鋒現在很流行去買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也是借鑑了dota的英雄,一個沒有靈魂的遊戲,只不過是拳頭拿來賺錢的工具。

18樓:壯哉我大彥彥

你先冷靜點lol削弱英雄是為了使玩家得到公平的遊戲環境 不然和s3賈克斯開e閃避80% 1挑5有什麼區別 lol 為了避免這種特別的英雄強勢才會適當削弱

19樓:你大爺王老魔

不會的,英雄聯盟還是很火

我為什麼都不敢看男老師的眼睛了,上課不敢看老師眼睛怎麼辦?!!!!!

青春期的少女,對性異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這在你以前是從未有過的,這其實是很正常的,是身體發育對心理的影響。你對此完全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時期,不過相關的心理引導還是很重要的,你應該大膽的和男老師以及男同學進行正常的交流,這能幫助你度過這一時期。將自己的精力放在課堂的內容裡去,大方點進行正常的交...

為什麼我怕人不敢說話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敢說

你自卑,總擔心別人比你好。要相信自己,給自己說你是行的 努力的慢慢去改變自己,以後就不會這樣了。自己用自己的意志來克服,在生活中你要隨時提醒自己,讓自己擁有自信 你也要在心理產生一個術語 不說話是懦弱的,我不能懦弱 久而久之你就會變得外向,我相信你一定行 問一個日語表達。不敢哭出聲 不敢說話 怎麼翻...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敢主動追女生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這年頭,為什麼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愛情,向來是男追女的比較多。但是,這年頭,為什麼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或許在這問題上,有很多女生會這樣認為,可能是我不夠漂亮,所以他不想...